想接手家裡的製衣廠,大家有什麼好的建議意見?

時間 2021-05-29 22:53:45

1樓:我想早點睡

不請自來。我從事服裝行業二十幾年了,但自己開工廠才三年多。以前在廣東打工一直做的是服裝行業,幾乎製衣廠裡所有工種都做過,包括車工,燙工,裁床,紙樣等等,所以也算是有點點資歷了吧。

結合最近三年開廠的經歷來回答題主的問題,我覺得製衣廠和別的行業工廠一樣也不一樣,一樣的地方在於,它也是一家企業,要辦好一家製衣廠,存在辦好任何一家企業所需要的,人才,資源,管理,營銷等等要素.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它就是做衣服,門檻較低,投資不需要太多,技術要求不高,但競爭激烈~~扯遠了,題主實際問的問題其實就是現在服裝行業好不好做!我感覺現在辦好製衣廠,關鍵在於兩點:

1.一定要結合網路,要在網上找資源,找銷路。2.

一定要學習新的管理方法,運用新的技術和機械裝置,服裝在於新,在於快!

服裝是長青樹行業,是可以有所作為的行業

2樓:淌帝·舍利滴

毛衣啊,我了解,它不像我們這類衣服常見,小眾類。我個人覺得應該找個爆款,對尺碼要求不高,通碼最好,然後大量生產,利潤拿最少,衝擊市場,深度滲透下去,濕透了某個區域。這種方法很考驗資金鏈,長遠看值。

短期發展,不如不幹。

家裡衛生間地漏下水慢,還很臭,大家有什麼好的地漏推薦的嗎?

樂樂 一般家地面下是50管 地漏 地漏芯 層水彎,就更換50變徑75管 要檢查口 方便疏通 再變徑50管 連線110大管 外牆 排水速度快。 帝朗衛浴 衛生間發臭,選對地漏芯很重要!選這種地漏結構,重力翻蓋型的,通過重力彈簧實現翻蓋的開合達到防蟲防臭的效果。地漏什麼材質好?地漏長期與水接觸,需要抗腐...

關於會議管理,大家有什麼好的建議?

鯨會務 隨著科技的發展,數位化會議越來越體現出它的優勢,不僅能讓主辦方省時省力地舉辦會議,參會者也體驗到了其便捷服務。鯨會務根據不同會議場景的特點,推出一站式會議解決方案,旨在真正實現輕鬆辦會。在會前 會中 會後三個關鍵步驟,都可以利用數位化會議管理系統完成搭建。會前註冊報名 參會者在PC端 移動端...

公考學習計畫大家有什麼好的建議?

小菜一碟 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看看我的吧,一般情況下,其實1到2個月時間能合理取捨,充分利用,完全足夠了,比茫茫然複習個兩三年可能更有用。公考小白0基礎1個月高分上岸部委我是如何做到的 完整版 你這個情況明顯是學習測略出了問題啊。基礎不穩,技巧不通就開始刷題,難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