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學生讀書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了錢 為了生存 為了混日子 為了換個地方睡覺

時間 2021-05-29 22:49:57

1樓:粥粥

為了將來父母需要依靠我時,生病了我能不在乎費用把他們送去最好的醫院。

為了將來找藍朋友的時候能挺直腰板追到我仰慕的那個他。你很優秀,但我也不差

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

2樓:讀書好比吃肉

題主已經回答啦

大學讀書就是為了讀書。

人生中有很多沒什麼意義的事情,並非都有乙個所以然。

我原來也很迷茫,後來看到了這段話。

「陳教授,讀書到底有什麼用?我們年輕的時候看了那麼多書,現在都忘乾淨了,它到底有什麼用?」

「我們每個人小時候都吃過很多很多肉,現在已經忘卻了它的滋味,但是這些肉早已長成我們的血和骨頭,成為了我們身體的一部分。」

你現在做的很多事情,都沒有直接或明顯的作用,但當你長大以後,它會潛移默化的幫助你,影響你,甚至改變你。

我記得我小時候被逼去學游泳,天天心中咒罵我媽,成年之後,在游泳池教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學游泳時,就想起了小時候,想起了當時痛恨的事,想起了我媽。小時候的我是絕對不知道學游泳有什麼用的,後來不知不覺便懂了。

一晃好多年了,媽媽也走了好多年了。

學游泳是這樣,人生大抵如此啊

上學讀書到底是為了什麼?

昨天突然想起來,初一的時候被早戀,當時對乙個男生有好感,表姐去和那個男生說了,然後就莫名其妙被在一起了。表姐後來告訴了大人,我真的很害怕,覺得自己做錯了事,每次談到這個話題我都閃爍其詞。有一次我有和媽媽說沒有談戀愛。她回答的話這輩子我都記得 我自己養的女兒我知道,怎麼可能偷偷談戀愛呢。我心都碎了,啊...

女人讀書到底是為了什麼?

小蘋果V5 讀書是最划算得投資 沒錢有錢人都能讀,沒有邊界 一本書可以帶你領略別人得人生,看到世界得運轉,了解人生永珍,還可以提高你的閱讀能力,理解能力,總結能力,讀書是女人最划算得投資 讀書是最廉價的化妝品。胸藏文墨懷若谷,腹有詩書氣自華。女人最美的花期短暫,讀書可以同無形中提高女性氣質,肚子裡有...

人讀書到底是為了什麼?

花樣年華 Studies serve for delight,for ornament and for ability.它的譯文相信所有人有見過 讀書足以怡情,足以傅彩,足以長才 王佐良 論讀書 是我 現實生活已經一堆雞毛了,讀書是為了在一堆雞毛中找到自己,有一點兒自己的小天地,避免自己在雞毛中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