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應該放縱自我還是墮落生活?

時間 2021-05-29 22:43:36

1樓:拒絕

都不好。

生活要開心。

不是放縱或者墮落的開心,是那種生活不慌不忙,條理清楚帶來的生活愉悅。

放縱或者墮落,都感覺這個人要廢了。

單身放縱晃蕩一段時間也是好的。

墮落就算了,我一想到墮落,就會跟性生活混亂,吸毒,聯想到一塊。

我認為的放縱就是單身的情況下,可以換個環境待一段時間,把自己計畫中不需要太著急的東西放一下。讓自己的心靈空一段時間,讓自己煩躁的心平靜下來。

如果有物件或者結婚的情況下,趁早放棄放縱或者墮落的打算。

我感覺跟另一半在一塊,就很開心,心靈很舒服,怎麼還會需要放縱和墮落呢?

不可取,適當晃蕩,還是可以的,至於自律,不太可能,人不是機器,人只能對自己定乙個短期目標並去實現目標。不能每天像個機械人一樣,定什麼幾點睡覺,幾點起床,還要早起跑步半小時什麼的。

可以養每天跑步,或者夜間散步的習慣,但是定死規矩,不現實。

定什麼幾點到幾點要幹什麼,並且每天如此,我會瘋。

而且,穩定的生活習慣,身體是會自主提醒的,比如習慣早睡早起的人,到點自己就想睡,到點自己就醒了。

習慣每天鍛鍊一段時間的人,雖然不會在每天的固定時間鍛鍊,但是幾天不鍛鍊,身體就會不舒服,感覺自己身體好沉重,說不出來的不舒服。

總結一下,放縱和墮落是個什麼鬼。

我怎麼感覺你是要生活作息混亂,不守道德底線和法律底線的人啊。

太可怕了,睡覺 。

抽象文化到底是一種無意義的放縱還是自我的宣洩與釋放?

劉誠二 注意,這裡的抽象並不是指傳統觀念上的哲學名詞,而是指我們當下所在溝渠中流動的抽象文化,不是非要把抽象文化與溝渠掛上關係,我的意思是它永遠上不了檯面,甚至不如或者遠遠比不上非主流 精神小伙等社會文化。抽象是從眾多的事物中抽取出共同的 本質性的特徵,而捨棄其非本質的特徵的過程。具體地說,抽象就是...

人到底是堅持自我還是挑戰自我,改變自己?

培訓師胡一夫 挑戰自我,不斷走出舒適區。心流體驗 妙處在於,做事情本身變成了我們最終的目的,即過程目的化,而且處在這種體驗的時候,我們自動進入了自己的最佳狀態,這往往也是自我成長最快的時候。給你講個我培訓課上常用的案例,會給你如何挑戰自己,來點啟發 他是一位生產線上的裝配工人,名叫里科,他每天的工作...

人到底是要自律痛苦的活著,還是要放縱享樂的活著?

shirley 真正的自律是不痛苦的,反而你會享受這種有規律的生活 每個人不一樣,有的人以嚴以律己要求自己為快樂,有些人以輕鬆自由放縱為開心快樂,我覺得找到屬於自己的定位,去生活就好,不要為了所謂的自律而去苛刻自己讓自己並不享受,活的壓抑而痛苦 印第安納老斑鳩 放縱是低階的自由,自律才是高處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