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方婚前出首付 裝修,女方(獨生女)要8萬彩禮(可全部帶回)陪嫁15w的車,要求房公證雙方共有合理嗎?

時間 2021-05-29 22:30:49

1樓:

顯然不合理啊。

女方出15萬,男方出裝修以及8萬給新家庭,大概率還附帶家電,比15萬只多不少吧。另外七七八八的其它錢也是男方出的多吧。

要是房子首付二三十萬也就算了,如果好幾十萬上百萬,哪來的厚臉皮伸手要啊。

2樓:裝信通

起碼字面上看起來是合理的,光從女方可以把彩禮全部帶回新家這一點看,就已經很不錯了。

不過也要看男方買房的首付和裝修款的多少,如果說像成都這樣的城市,首付比例在20%~30%,再怎麼也得四五十萬,加上裝修二十萬,就是六七十萬了,也不是乙個小數目。

注:民法典婚姻家庭編司法解釋,當事人結婚前,父母為雙方購置房屋出資的,該出資應當認定為對自己子女個人的贈與,但父母明確表示贈與雙方的除外。

3樓:

這個不是小學數學題嗎?

如果男方出得首付裝修8萬彩禮大於15萬,那就是不合理。

當然男方如果同意,公證只屬於你乙個人也可以啊?

想要就要,不同意就再見,幹嘛非要來問別人合理不合理呢?這不是合理不合理的問題,是同意不同意。

4樓:二忽的生活

合理唄,

就是彩禮不帶回,不陪嫁車,都可以要求這個的。

太正常不過了,

如果男的拒絕,

就讓拿出合理理由,

一般感情不深是會有拒絕風險。

男方婚前買房出首付40萬 婚後女方出40萬還貸 可以算夫妻共同財產?

桂芳芳律師 你們沒有婚前或者婚內關於財產分割的約定等協議。首先,需要確認該房產證上登記狀況,如果是婚前首付簽訂不動產買賣合同時只登記了男方名字,實踐中該房產為男方個人婚前財產。如果婚後在房產證上追加登記了你的名字,則該房屋為夫妻共同財產。其次,婚後女方出資的40萬是女方個人財產還是夫妻共同財產,需要...

結婚男方出首付女方出裝修名字寫倆人,合理嗎?

問這問題的,應該是實際生活中碰到了,估計一方認為不合理,大概是男方吧!認為不合理的原因,應該是首付款和裝修款懸殊。我想說,沒有合理不合理,只有願意不願意。要想合理,首付一人一半,裝修也一人一半,房本寫兩人名,合情合理,誰也別挑理了。當然合理!說不合理的,女方和他均攤首付他也覺得不合理,他認為的合理,...

婚前男方家付首付買房,婚後女方出錢裝修,夫妻共同還房貸,婚後房本下來女方加名,離婚後房產如何分配?

笑顏如夏 男方家婚前付的購房首付款歸男方所有,女方付的裝修款歸女方所有,婚後共同還房貸部分和房產增值部分一人一半 離婚時房產歸男方,男方需支付給女方裝修款和婚後所還房貸 增值部分的一半,雙方另有約定的除外! 半個士多啤梨流心 根據 婚姻法 司法解釋三第十條第一款規定,夫妻一方婚前簽訂不動產買賣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