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陌生人新的一年你有什麼願望嘛?

時間 2021-05-29 22:16:30

1樓:華小青

家人身體健康,好好學習,暴富雖然不太可能,但是希望自己的小金庫可以慢慢攢多一點。不一定脫單,但希望自己不要想太多,不會因為某個人而情緒有很大的波動,開開心心,加油吧!!!

2樓:初雨過後

想找個喜歡的人,一起去旅遊,一起去看海,一起去看電影,一起吃飯,一起笑,想把自己的前半生分享給她聽,想讓我們彼此都因為有了對方的存在而感到快樂。

願大家的願望能成真,願自己的願望也能成真。

3樓:不想被束縛

爺爺奶奶身體健康,每天都可以開開心心的。不希望爺爺今年再出去打工。希望妹妹們能夠在中考高考中取得優秀的成績,不想她們小小年紀出去打工。

希望家裡的狗能夠安樂的離去,而不是因為人為因素。希望所有我愛的人和所有愛我的人都能夠長命百歲得償所願天天開心。

4樓:狄麗莎莎

新的一年願望清單,也算是目標吧

1.運動目標:年跑量800km~1000km2.工作目標:完成每月績效!

3.成長目標:閱讀12本書,紙質版,不含聽書4.財富目標:學習理財,擁有生錢資產

5.生活目標:帶全家一起旅遊

5樓:樂樂樂樂

我的新年願望是希望接下來一年可以找到自己乙個可持續發展的工作,沒有學歷,沒有技能證書,過去的時間裡好像真的沒有什麼賺錢,現在負債6萬 ,總覺得自己可以找到合適自己的發展方向,可並沒有,直到現在乙個33歲的女人依然很迷茫,所以希望2023年可以真的找到自己的發展方向!不在浪費時間,可以真的發力生活

6樓:呀呀

父母能同意,能祝福,那該多好呀!可惜,四年多的異地都堅持過來了,卻沒想到雙方父母不同意的態度那麼堅定,就想是牢籠一般,不能跳出來!

陌生人,你好!2023年,你有什麼規劃?

這個殺手有點冷 1.2021年爭取把更多的時間拿出來陪伴家人,陪他們吃吃飯,看看電影,聊聊年少的事情。父母真的老了,頭髮白了,步伐也越來越慢了!2.鍛鍊好自己的身體,對家人和自己負責。3.2021年存款目標10萬,畢竟生活開支太大了,就先定乙個小目標吧4.祝願我認識的和認識我的,大家都身體健康,平安...

你好,善良的陌生人,可以寫下你的新年願望麼,我想看到世界有多大,人間值不值得?

一家人好好過乙個完整的年吧,四個人都在。父母沒離異。已經4 5年沒和家人一起吃年夜飯。最近的一次年夜飯,我媽喝多了,她做了好好的一桌飯,就是為了和我爸攤牌,結果現在婚也沒離 秋天的銀杏啊 心想事成諸事順利好不好?善良的陌生人告訴你,人間不值得,世界很大你走不完 抱歉這充滿惡意的回答,畢竟你這麼閒多點...

新的一年,你有什麼美好願望?

希望按部就班的慢慢變好,平安喜樂 新的一年,希望所有的家人平安健康!幸福快樂!希望祖國更加繁榮昌盛。走對的路,做對的事,遇對的人,有對的結果 別再輕信於人,愛自己勝過愛別人,自私自利一點點!不要偏激安好的像個傻瓜 可以幫助更多海外同胞將行李蔥美國郵寄回中國 最美好的願意是實現財富自由!但是,可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