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都想通過調劑上岸

時間 2021-05-14 15:33:47

1樓:脫髮少女

結合我自己的情況和我身邊同學們的情況,大概有這些原因:

1.因為不甘心。自己努力了大半年,沒有一點兒收穫,怎麼行?

2.因為害怕。害怕再來一年還是考不上理想的學校。

3.因為不想讓親人朋友們對自己失望。ta們也會替你擔心。

4.因為很想上學,不想步入社會。有學上就行。

5.有些能調劑的學校確實還差不多,去調劑試試唄,萬一上了呢~6.就是去試試,僅此而已。

2樓:卓越學苑李老師

考研最後的目的還是為了工作,能找到感覺較好的公司也是幸運的,如果能工作,可以先工作。以後如果想考研,還可以再考在職研究生,但是學費會貴一些。

或者將就著上岸,先讀研,一步到位,然後再找工作。不過就目前經濟形勢來看,等你畢業時,工作崗位應該也不好找!

跟著直覺走吧,祝順利!

3樓:鄧星星

因為再考一年的壓力會更大,而且你不確定你第二年肯定就會上岸,那不如走乙個差不多學校就行了,而且再考一年的機會成本不小,失敗了會損失更大的

4樓:Bjgydxojl

首先,你考研是為了什麼?如果你是想學術研究,那就上岸或者二戰。如果你想獲得更高學歷去找工作,上岸或二戰。

如果我就想找份好工作,但是目前沒有,調劑上岸,但是你已經找到了好工作,那就直接工作好了。

你覺得有必要化妝嗎?為什麼每個人都想通過化妝來隱藏自己的原本的美麗?

哎哎哎 不是隱藏原本的美麗,而是昇華自己原本的美麗!我的觀點如上,我基本出門都會化妝,我不是覺得自己不化妝不好看,我只是覺得我化妝精神面貌更好,遮掉一些臉上的小瑕疵能讓我看起來更精緻,何樂而不為呢?畫上眼影能讓我看起來更神采奕奕,為什麼不呢?就是這麼簡單,如果你覺得自己化完妝還沒不化妝好看,那就說明...

為什麼大家都想財務自由,但真正讓你在家無所事事,又覺得無聊?

物競天擇 財務自由,可以讓我有錢也有閒,做自己想做的事。財務自由,不是拿死工資,更不是亂投資,而是學會投資背後的賺錢邏輯。當你的被動收入也就是投資理財的收入超過主動上班收入時就實現了財務自由 實現財務自由之後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雨打秋荷 紀德說過,讓人不堪重負的,就是生活中每天重複的必要性。所以當...

為什麼我還不想離婚?我想通過努力改變現狀,這想法是否正確?我該如何與他建立鏈結?

一往無前2019 兩個脾氣不好的在一起,太難了 我不是懟題主來的,是看多了人情世故的感覺而已。看看正常家庭的搭配 脾氣好 脾氣好的大多數家庭和睦。脾氣好 脾氣差的小部分鬧不起來。除了脾氣不好,什麼都好 真搞笑。你老公多次家暴孕婦,你還求復合,看來是被打怕了,打服了?還是圖他的錢?家暴只有0次和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