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紋身怎麼找個靠譜的師傅?

時間 2021-05-14 09:05:29

1樓:閹者丶

我和樓主差不多,也遇到比較坑的師傅。

我也沒有繪畫基礎,但是我覺得學紋身前期慢慢學紋身的基礎,在假皮上紋直線,曲線,基礎真的很重要,繪畫你其實可以在閒暇時刻慢慢學,畢竟你想學好畫畫是真的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我現在在家閒著沒事幹都在臨摹別人的手稿畫。

扎紋身比較重要的是找到一幅畫的結構,找好結構跟著紋其實問題不是特別大,這是我扎的假皮,其實問題也蠻多,但是重在堅持。

我學半年大概總結出來的東西跟你分享一下,注意圖的結構,紋的時候要注意要多一些線條變化,粗細變化。

勤能補拙,刺工不好就多研究多看教程,有條件的跟個好師傅美感不好,就是畫的少,一樣的,請個美術老師教,很多厲害的紋身師,都是畫了無數張畫才有今天的成績,畫多了,練多了,以前有的問題自己都解決了,剩下的就是經驗了

有時間每天畫一張畫,網上也有素描課程

畫上幾個月,以前很多問題都解決了,共勉(ps.新手小白,也不知道說的對不對,各路大神輕點 )

2樓:唯有暴富

你可以去兩家店裡分別紋乙個圖案,可以不用太大,能有感受就可以。然後選乙個體驗感較好的,因為你當時的體驗就很有可能是未來客戶在你這兒的體驗。

3樓:舟添刺青-海洋

從事這個行業十餘年了,收過許多學員和學徒,談談我自身的看法。

文身教學分兩種,一種是培訓機構,主講老師多半是往屆畢業的學生,會傳授系統性的理論和操作知識。另一種是在紋身店內做學員或者學徒,跟著老一代紋身師學,可以避免走一些彎路,學習開店運營技巧,客人的接待,問題的解答等等。

4樓:土土

網路的發達為我們提供了許多便利,各大紋身師和紋身店也善於利用網路為自己做宣傳。

注意:在尋找過程中一定要做好背景調查,注意避開毀皮坑貨。現在的消費者遇到不公平待遇時都會在網路上吐槽自己的被坑經歷,並且寫上店名。

利用搜尋引擎說不定還能找出這家店或紋身師的負面訊息。例如毀皮,掉色,紋壞了等等 …這種情況就換一家吧。

5樓:双喜

大師覺得,你應該找乙個願意教你的才是真的靠譜技術好的不教

技術不好的,教,沒教到位,教錯的

我覺得你可以看看他以往的徒弟假皮作品,還是比較直觀的

6樓:徐佳寶

很多人啊,在學紋身的時候抱著這種想法,先找乙個學學基本功(包括我)然後去了才發現就連那些所謂的師傅,自己都沒有基本功倒也不是他們不想教你的他們自己也就一知半解,拿什麼教你。

看作品要看實際的作品或者在學之前去觀摩一次,當然了如果你什麼都看不懂就看以下這些區分

7樓:昭儀-紋身tattoo

我感覺沒必要換來換去,可以直接找個好一點的師傅學,因為你剛開始學了這種方法,功底打成這樣,後期讓你換可能就沒那麼容易了,每個師傅作圖方法肯定會有點不一樣的。

其實師傅的技術很重要,但是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ta 能不能教你乾貨,有部分師傅就是讓你買了裝置給你塊地方隨便說兩句方法就讓你自己練,重要的點,方法可能都不會跟你說,讓你自己領悟。

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是能找到在這個地方學過的人,問問看他們的看法(說實話能找到還挺難的,有的話最好)

當然啦師傅的水平很重要,多看看他們的作品怎麼樣,可以多諮詢考察一下,不用太急,找個做你喜歡的風格的師傅學,大概率你以後會做偏向那種風格的

想去國外找個地方學英語,是否靠譜?

有錢有閒,可以試下。哈哈哈,上面是句玩笑啦。我覺得還是要搞清楚,你學英語的目的是什麼?專門去國外學英語你終究想要達到的效果是什麼?我不覺得去國外找個地方專門學英語是件不靠譜的事情,但是確有這樣做的必要嗎?我很多朋友沒有出過國學英語,英語能力依舊很棒,完成不影響日常工作交流。 柒柒aili 你想學英語...

在雪梨,如何找個靠譜的女朋友?

網上的方式有tinder,bumble等等,現實生活的方式有參加各種興趣愛好的club,工作的同事,大學同學,朋友的朋友,泡吧去聊陌生人等等。女的大把,只要你不把自己限制在中中國人圈子裡。 微笑面對一切 學習不影響你談物件啊!就是你自己不想找,或者你性格有問題,說那麼多廢話沒什麼用,你告訴我假如我很...

年齡30 的女人想找個靠譜的人結婚怎麼這麼難?

閱世明智 告訴你為什麼 能接受現實的我就告訴你 第1個,你年齡30了。首先你要反省你為什麼要等到這個時候?第2個你想找個靠譜的沒錯。問題是靠譜的為什麼要找乙個30的。告訴你靠譜的早結了 第3個我想告我想告訴你30了也沒有錯。問題是你想找個靠譜的,你的靠譜標準是什麼?說白了就是你的要求。然後的話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