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一家靠譜的紋身店

時間 2021-05-29 23:44:50

1樓:杭州圸鈨刺青

其實乙個的風格定位,就決定了這個店的水平,文過身的應該知道,大部分紋身店都是偏金屬風,牆上貼滿了往期文過的圖案,總之看起來很有氛圍

2023年新冠讓很多紋身店倒閉,不單單是因為大家都沒有公尺,而是因為本來整個年都過的很壓抑,誰還會去更讓人緊張的環境去文身,所以我覺得紋身不單單是身體上的選擇,也是精神上的選擇,安逸、舒適、明亮,才會讓人覺得安心

這種看起來就會比較舒適,不會讓人覺得緊張,更重要的是,這種店裡的紋身師的審美也不會差。好的圖案、好審美、好的技術都是一體的,所以,我覺得店裡的風格就已經決定了這個店的基本段位啦。

2樓:月亮

一直不排斥紋身,剛好有個朋友酷愛紋身,身上大大小小的紋身很多,而且花紋漂亮獨一無二,可能因為他書讀的多路走的多的緣故,花紋在他身上,倒是增添了很多故事與魅力。

他勸過我,紋身一定要決定好,不能一時興起,也不能隨便決定個花紋。紋身之前要和紋身師商量好,真正的紋身師是會根據你的想法和靈感進行創作的,可能是一句話,也可以是只有你能懂的紋路。

他身上的紋身都是重慶乙個姑娘紋的,且只讓她紋,這麼多年看著她的紋身店越做越大,到現在頗具規模,他說如果我想紋身的話,可以去重慶找她。

就說這麼多啦,有朋友想知道店的名字,特意去問了下,這位姑娘的微博是@070TATTOO嫻,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3樓:火火大馬車

紋身師繪畫水平是基礎。

但也需要你自己提高審美水平,沒審美水平基本上就是一句「哇,漂亮」的審美,貴的紋身師你看不出貴在哪,便宜的你又覺得說不出那不對。

怎麼選擇一家靠譜的眼鏡店配鏡?

姜小鏡 想要選一家靠譜的眼鏡店首先他家驗光師的水平靠不靠譜。可能非專業的人士很難判斷專業性的問題,但我們從其他方面也是可以判斷的。第一,驗光的時間,那種3 5分鐘就結束驗光的,無論驗光師本身是否專業,他都沒有給你仔細檢查一,問診 二,電腦驗光 三,準備進行綜合驗光儀檢查 四,霧視 五,散光軸位和度數...

如何選擇一家靠譜的留學中介?

大欣V 雖然是2016年的新聞了,但是還是想說,立思辰留學360能排到第一不就是因為錢嗎?再被立思辰之前,留學360是斷然不可能被排到這個位置的,立思辰沒有收購留學360之前,主營業務跟留學,甚至跟教育都沒有任何關係。原來的業務幹不下去了,股民不幹了,想起來做併購,收點資產來美化財務報表。 有的留學...

如何選擇一家還算靠譜的留學中介?

我來答!我覺得唯一的辦法就是多比較!從專業性和透明程度來看!熱不熱情那都是次要的,那些一上來就各種保證的不要信!那種整天推銷他們其他服務的也不要信!自己先對自己的申請要有所了解,再找中介問專業的問題,其他的什麼不成功退不退錢這種問題就不要問了。當然人要有自知之明,如果你的要求在乙個合理的範圍內,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