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線城市,二三十萬能幹點什麼?

時間 2021-05-13 05:31:53

1樓:周子翼

給你個忠告,別急著投資。你先想好要做什麼行業,然後找個工作,到這個行業裡面幹上一段時間。學習了解一下運作模式,投資情況,以及行業潛規則。然後再自己做。

大學生創業,很多都有很好的想法但是一試才知道根本不是自己想的那樣。虧得血本無歸。你現在沒有自己的積蓄,也沒有社會經驗,甚至連自己要做什麼都不清楚。

還是先好好工作,找準目標和時機再投資不遲。

2樓:王煥偉

我覺得我都快成乞丐了和,題主一比,我大學畢業到現在身無分文,,錢生錢才是錢,錢滾起來才是賺錢,不要捨不得投資,只要看你咋投資,一種是學習,一種是盈利,如果你是懶人,哪好吧我告訴你懶人可以投資的專案,如果你想體面那個我也不知道,做個小丑有時候是不錯的

3樓:

建議先找個創業的朋友寄生,

不入股,單純給他們打工,

滲透他們的人脈,學習他們怎麼樣操作怎麼樣達到營利,或者學習他們怎麼樣失敗,

你剛大學畢業可以工作一兩年在創業也不晚,如果是待創業公司,那這種公司的經驗對有創業意圖的你是最好的,你現在沒有工作經驗,連想做什麼專案都還不太具體的感覺,真的先打幾年工,很可能打工的過程你就發現有什麼專案是可以的,到時你上來問的就是怎麼把那個專案做好!

4樓:cngin

按照題主敘述,這2.3十萬對題主應該來說是乙個比較大的數目,而且對賠本的風險承擔能力有限,介於題主剛剛畢業一年,建議繼續工作幾年,積累社會經驗,多徵求父親意見。如果之後對哪一行敢興趣,想自己創業,也建議先通過熟人或自己去相關行業給人打工一年,摸清行業規則,降低自己創業風險。

5樓:

小城市一般比較封閉,什麼東西節奏都比大城市慢一些。我個人覺得沒有什麼特殊技能,在小城市還是在衣食住行這方面想辦法吧。看有什麼關係可以用的上,先學習相關知識。

我個人看好餐飲業,不過這個很複雜,如果你能看到乙個點,是你那城市裡沒有的,你可以試一試。

6樓:小苛

要我說,你那些錢在你目前狀態下虧掉的可能性非常大,建議先用別人的資源拿著工資為自己積累經驗、盡可能多了解社會規則,很多生意就是在你熟悉的領域整合出來的。創業時間推後吧

7樓:

你的已經創業的朋友都是做哪些行業的呢?

你可以先從給他們做加工配套開始作為創業的乙個選擇。

30萬的話,可以做蠻多的小配套了。

三線四線城市月入一萬什麼水平?

偷屎賊 十八線縣城月入過萬的回答下吧。張掖作為物價參考座標,給你們乙個直觀感受。我們這兒市中心房價四千多。感覺,也就那樣。和身邊人比,錢是多點兒 但又沒到真有錢的地步。他們月薪三四千,我一萬多。我還是開不起賓士。路上偶爾看見一輛大g,羨慕的牙痠。要總結下區別呢。出去和朋友們一起玩,我自覺結賬的次數比...

四線城市月薪5000 6000屬於什麼水平?

夜瞳 四線城市,在我的概念裡面,大概就是一般的縣級市吧,房價大概五六千,市區沒有太大,出行的話,電動車就可以環城一圈,沒事的話可以騎車橫穿城市。月薪五六千,在縣級市已經算是中高等的收入了,本來生活節奏就慢,而且還有休息日,有足夠的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生活豈不是美滋滋的。而且四線城市一下,基本上就是...

四線城市的學霸都有什麼出路?

在四線城市,一本絕對是普通人水平,我們這個十八線小城市去年都十幾個清北。請不要侮辱學霸這個詞,只能考上一本,那是赤裸裸的學渣 如果是家庭條件好的學霸,讀完本科家裡給錢去美國讀一層金,回國要麼在北上廣買房子要麼會家鄉找個穩定的國企。如果是家庭條件不好的學霸,本科畢業讀研然後回家鄉的國企待遇優厚。如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