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只有確定要跟我結婚的時候才願意跟我回家見家長這正常嗎?

時間 2021-05-12 20:52:28

1樓:詩詙誶

那你運氣真好,碰見這麼乙個三觀正的姑娘

如果談乙個女朋友就往家裡面領乙個,那父母那邊的見面錢給不給呢?要給的話,這得打出去多少水漂,而且這種行事作風,擱村里邊都沒人給你介紹物件了,名聲也敗壞了,這兩天乙個,過幾天又是乙個,都要懷疑父母是不是無所謂,反正兒子不吃虧,這種家庭誰敢進,說不定懷孕了連彩禮都不會給了

要不給呢?指不定哪天領回來的姑娘就是要跟你過一輩子的,人家看你爸媽這麼不懂事,難免心裡不舒服,也會重新考慮你們之間的關係,這不是兩頭空嗎

好像現在這個社會,見彼此父母都是一件平常事,談兩天就敢登門,根本不考慮那麼多

2樓:南寒枝

不請自來哈哈。

原諒鄙人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來猜測一下,題主肯定是有帶女朋友回家的意願的,對吧?而且意願是很強烈的那種。

按照普羅大眾的理解來說,「見父母」這件事其實是等同於訂婚的意思了,也就是說你既然帶姑娘回了家那這門親事定下來了。「見父母」這事兒分量可是很重的,題主覺得理所當然無非幾種情況:

一:題主特別愛女朋友,覺得感情火候到了該結婚了

這樣子的情況其實還好解決,無非是乙個做好準備了想結婚了,另乙個覺得誒呀這還是草率了點兒。通常這種情況下雙方感情都挺不錯的,建議題主和女朋友好好聊一下,大不了再奮鬥幾年攢點兒錢結婚也不急。不過切記說話語氣溫柔點,不然後果嘛,自行承擔,哈哈。

二:題主把結婚當kpi(個人猜測)

這種情況比較複雜,斗膽猜一下,可能題主和女朋友是相親認識的,大概覺得年紀到了該結婚了,隨便找個湊合過吧,所以談了乙個女朋友也不管合不合適就想見見父母,行的話就結了。女方可能也是迫於家裡壓力,但是還想發展一下感情,或者覺得這樣太過敷衍覺得不妥,總之不想那麼快結婚。題主可能覺得,啊,都是湊合過日子,你矯情什麼,又談不妥,乾脆上知乎問問知友。

這種我還是勸你好好考慮一下,如果是真喜歡不妨再做點表示讓女方安心,不喜歡的話不如還是做一匹孤狼。不幸福的婚姻是毒藥,尤其是對於女孩子來說。無關性別歧視,就我看我身邊的情況,二婚女人很難再遇到真愛啊。

三:題主心眼兒大

題主可能沒想那麼多有的沒的,覺得這是應該的,談了就該帶回家好好見見爸媽,不然總有種名不副實的感覺,覺得對女方不尊重。這樣的話題主真的太可愛了哈哈哈,這很好解決,再培養一下感情唄,感情到了女朋友主動帶你見未來丈母娘和老丈人。到時候兩家一起吃個飯,多好,哈哈。

3樓:天才小熊貓

男朋友說只有先訂婚才會給我家彩禮,可是我最近過年好多東西想買,大家覺得我男朋友正常嗎?他究竟是不愛我還是捨不得給我花錢,連幾十萬都不願意給我花,這種男人還能嫁嗎?

4樓:風竹

個人認為高讚的回答過激。

首先這個問題都沒說清楚,那好歹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吧。

情況一:兩個人剛開始談朋友,男方就想把女方帶回家。

結論一:不能說這個男人沒見過女人,只能說這個男人是個憨批。

情況二:兩個人感情磨合了兩三年了,打算見見家長再考慮考慮結婚了。

結論二:最正常不過的流程了,根本找不出問題。

高讚的回答有些脫離現實,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情,是兩個家庭的事情。難不成領了證再帶回家?如果考慮結婚了,去對方家裡吃個飯再正常不過了,了解一下對方的家庭氛圍和家庭狀況再考慮是否要結婚。

5樓:Elaine

正常。除了那種習慣性往家裡帶物件見家長的個例,存在乙個達標問題。

你覺得她達標了,帶她見家長,她覺得你還沒達標,選擇不見。

我從前就是那種拒絕見家長的,沒拒絕的只有現男友。偏偏,他是我剛才說的那種個例。

6樓:胡小奇

我估計樓主的意思是想表達對於女朋友的認可和正主身份的重視。不是不明白去見家長代表著什麼,相反我覺得題主可能是非常明白這代表的意義,所以才想領著女朋友去見。

但是在這個過程中,女方表達的意思應該是有點著急,有點快了。像很多人說的,他可能覺得見家長了就要談下一步了,這就不是普通的處朋友的關係,而是要摻雜著責任在這裡面了。

各自對這個舉動的含義理解不同,問題不大你把我剛才分析你的意思跟他說一下。然後尊重他的選擇。

你要帶他回家去見父母不是目的,目的是要表達出你對他的這種尊重和愛,還有重視,這就足夠了,去不去無所謂。

7樓:默默吐槽的小透明

在我們那邊也是,帶物件回家就預設兩個人想結婚了,去彼此家裡見過父母,都滿意的話,彼此父母再坐下來談婚論嫁。不然輕易去見別人父母日後又老換物件,會被人家笑話。

8樓:

特別特別正常啊!而且你女朋友考慮比較周到。

我現在相親,有個小夥子談談不錯,感情沒穩定,就往家帶。後來過了一星期,他叫我去他家吃飯。也算互相見過父母了。

因為沒有安全感,我提了好幾次分手。

分分合合,弄得人盡皆知,不過他說,沒跟家裡提起,怕影響我在他家的印象。

我最初帶他見我爸媽,只是讓我爸媽見見他,合適就繼續談,不合適就找個理由散了。

所以,我說你女朋友考慮得比較周到,深思熟慮的。沒穩定,確實不建議往家裡帶。

9樓:似乎

沒什麼毛病啊。

首先,你們是不是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如果是,那就可以見家長,但是看起來不太像。

那麼如果是先談戀愛,到了一定程度考慮結婚的事情,那麼可以看看你們的年齡、相處的程度,看看是不是到了可以結婚的階段。

你女朋友不跟你回家見家長,在她認為,還沒有認定要跟你結婚,這是有原因的,要找到這個原因,才能治本,你們可以深入溝通一下,出於哪種顧慮或是感情還不夠深。

10樓:泡泡

「找到對像記得要先帶回來我們看看啊!」這句話是不是很熟悉?

為什麼要帶回去給他們看?

你心裡真的不清楚嗎?

他們是沒見過女孩子嗎?

他們要過過眼而已

說難聽點就是他們要驗貨

人家沒覺得跟你到那地步

幹嘛要給你家人驗貨

當你倆都時機到了

再互相讓雙方方家長

過過眼嘛

11樓:sellena

再正常不過啊,這個女孩子明顯是在暗示你,是不是打算跟她結婚的,或者第一次父母要不要準備見面禮這個要想好,不確定結婚見家長有什麼意義,告訴家裡人只是你的女朋友嗎,見家長某種意義上是一種身份的認可,都要見家長了不打算跟人結婚那還繼續談啥

12樓:魚在水底流淚

正常,男孩和女孩不一樣,男生帶女朋友回去,家人朋友會很開心,家裡的豬會拱白菜了,女生帶男朋友回家,會擔心這個豬是不是個壞豬。

13樓:

可能她比較小心謹慎吧比較有關自己未來幾十年的日子我男朋友麻麻也說確定了再帶回家誰的父母不希望孩子可以和乙個可靠的人共度餘生,多點理解,假如你很愛你的女朋友並且願意一起面對各種困難。祝福

14樓:十一

正常的。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比如父母過多的參與你們之間的事

不看家世,背景的談戀愛,其實反倒純粹

如果見了家長就會把物質想的全面,就不太好哦

15樓:坐等浮生枯夢

正常啊,不然帶你回去挨罵嗎?男女帶不同物件回家,世俗眼裡:男性就是正常,女性「不檢點、水性楊花」。

對大部分女方家庭而言,帶回家預設就是準備結婚了。自己的家的小白菜被乙隻豬拱了,想一想算了,畢竟那只豬要對小白菜好一輩子。不打算結婚帶回去就是「是頭豬都想拱我家小白菜」沒把豬打出去都是教養好

女孩子覺得你是可靠的人,你不用說她會把你帶回家的。

16樓:Lucia

我感覺差不多吧,起碼也要等內心真的確定了再見家長,不然以後萬一……也容易尷尬。並且不同時期見家長心裡感受也不一樣。比如內心確定了就要跟你在一起,那見家長時候的態度和想法就會不一樣,結果可能也會有一點兒差別。

你換個角度換位思考看看

17樓:會教英語的HR表哥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正常的,而且是值得讚揚的操作。

可能題主沒有意識到,見家長其實是乙個很具有標誌性意義的舉動,這意味著你們朝著婚姻的殿堂又邁進了一大步,而她的未來家庭地位很大程度上是取決於你的態度!不排除有很多開明的父母並不干涉子女的婚姻選擇,但更多情況下為人父母肯定會為子女的婚姻把把關,用他們過來人的經驗來衡量考核未來的媳婦或者女婿。(這點男女通用)

你傳遞出多明確的結婚訊號,父母也會收得到,自然也會有不同的應對。如果用博弈的角度來看待的話,她需要知道你是她堅定地盟友,而且與你父母的見面是已經鋪墊好的愉快經歷。

如果你做不到這些,或者沒有想到這一層,那估計你的求生慾望還不夠強烈啊,年輕人。

一定要時刻銘記這是個僧多粥少的時代~

18樓:一直飛翔的豬

什麼時候見家長這個行為變成了乙個很平常的事情了?讓你現在去見見你岳父岳母你適應嗎?八字還沒一撇,別著急把家裡人拉下水。

正式見家長了,兩家人坐下來一起吃個飯,把孩子的事定了,這是大事。男娶女嫁之後是更改了關係,你以為結婚以後那句媽是隨便叫的嗎?有結婚的想法了,定下來就這人了,這時候再拉著物件去見見自己父母,家裡人見個面,熟絡熟絡,再往後就是結婚了。

別談個物件就往家裡領,別的不說,你媽看那麼多女的都該認不過來了。

19樓:林妮緹可

有啥不正常的,

這玩意分人,

把心放肚裡,這樣總比人姑娘該跟你回家回家,完事轉過身彩旗飄飄,最後晃點你家老兩口的種子選手強多了。

這種姑娘一般心裡都有乙個明確的標準,這個標準的達到方式可能是時間,也可能是你倆的相處程度。

一旦你達到了這個標準,姑娘基本也死心塌地跟你了。

不是挺好的嗎,至少你這任務完成還有進度條提示。

而且姑娘和你提這件事真不見得是壞事,如果人家就是想泡你何必和你講這些,就和你說不方便硬拖你不也沒招嗎。

好好談著,祝好。

20樓:kiki

正常啊,有些女生會有這種想法的,但是要看你怎麼說明了,如果是想讓父母看看確定了結婚的物件就是這種,還想讓你的女朋友和父母認識一下,兩種不一樣的,不過還是要看你的女朋友怎麼想的了

21樓:mikatsuki

正常,這個無可厚非

當關係到一定程度,確定是你了,才願意見,一種珍惜羽翼感覺吧。個人感覺還有有乙個方面是怕以後分手了尷尬。

但是個人的話,建議多去幾次。

考察他的家人對你態度,三觀是否一致。以免遇到假意對你好,實則各種媽寶鳳凰等等。這樣子很難幸福的。祝安好

30歲的女朋友不願跟我結婚?

比啊幾嘴 你的情況跟我基本一樣。我已經分手了,我提的。雖然現在還是很傷心,但是我知道我為什麼提出分手。我們在一起五年,很開心,她很棒很可愛善良漂亮自信。一起經歷過很多,但是後來我發現,她有些地方,是我完全不能同意的。所以,我決定分手,雖然我到現在是很愛她很想她,但是我不確定我能包容她一輩子,所以我選...

女朋友跟我說,世界上能忍受她不好的就只有她爸媽 這樣的論斷讓我很無奈

愛喜 其實她說的很對呀。父母是唯一在這個世界上和她有斬不斷的血緣關係的人,父母的 繁衍 需求,只能通過她去實現。那麼按照感情維繫的關鍵要素 依賴度 結果 比較 其實只要她還活著,那麼基本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人能替代她在父母心中的位置。回到你的問題。貌似你在這段感情中,長期處於 用卑微去滿足對方貪婪...

女朋友說結婚一定要有屬於自己的房子怎麼辦?

女生太自私了,勸分 我也是女的,我和老公定居在二線城市,現在住的房子是婆婆公公全款買的,房主是婆婆公公。我覺得,女的哪來這麼大臉把房子改自己和老公的名字,手續費不要錢嗎?人家男的爸媽辛辛苦苦一輩子賺的錢買的房,你領個紅本本就能強行薅走一半?你的13是金鑲玉啊?還有,又要彩禮又要鑽戒的,還不帶回小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