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跟我說他在高中的時候被前任灌醉,喝多了,第一次在不在自己也不知道。我該怎麼去接受這個事實

時間 2021-07-07 04:00:57

1樓:汀薰

說點比較冷酷的回答。她這樣說,一般來說第一次已經沒有了。至於是不是像她說的那樣導致沒有了,待查。

但乙個女生被人灌醉到無法保護自己,如果對方沒有下藥,她意識到危險還不離開,我無法苟同這種做法。除非半推半就。你也喝過酒,醉到不省人事,任人擺布的情況,之前有多少機會可以說不,你自己該知道。

再說現在,她主動告訴你,是因為確實對你動了真情,擔心你發現她不是第一次,所以提前報備。至於你覺得她這個人更重要還是那層膜更重要,就看你怎麼取捨了。

2樓:燃寶

不評價她說的是否真實,就評價你倆感情,你倆好著呢何必天天去想人家的過去呢?你自己要是天天膈應那還不如分手,既然好好在一起就別想那麼多,往前看,她的未來都是你,你何必念著她的過去讓你兩中間有隔閡互相折磨?

3樓:劉奔雄

這種事情,要慢慢來。你可能還小,等經歷多了你會不太在意的。我和你有共同的經歷。

前女友和你女友說的一模一樣。你女朋友和我女朋友說的真實性我持保留意見。

我們現在談他們說的是真的,開始我也很介意,但慢慢的在一起以後,會慢慢放下的,你會發現那只是庸人自擾。已經發生了,你要看重的是她現在,還有你們未來。

這種事,正常男人都會有點不舒服,正常的,不要太放在心裡。注意那些說你在意女朋友第一次應該看心理醫生的人,他們才應該看心理醫生。

女朋友說只有確定要跟我結婚的時候才願意跟我回家見家長這正常嗎?

詩詙誶 那你運氣真好,碰見這麼乙個三觀正的姑娘 如果談乙個女朋友就往家裡面領乙個,那父母那邊的見面錢給不給呢?要給的話,這得打出去多少水漂,而且這種行事作風,擱村里邊都沒人給你介紹物件了,名聲也敗壞了,這兩天乙個,過幾天又是乙個,都要懷疑父母是不是無所謂,反正兒子不吃虧,這種家庭誰敢進,說不定懷孕了...

跟我交往不久的男朋友經常跟我說他不是好人,他想表達什麼?

我們剛開始談戀愛時,他也說自己不是好人,後來我發現他所謂的不是好人,是說他這人心眼多,而且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好,他有陰暗面,這對我來說倒是意料之中的,我倆最大的優點就是現實,理智,所以這個不是好人之說,我奉勸題主還是慎重,如果感情用事,受傷的可就是自己了,因為男人要比我們想得現實得多 親身經歷 認識...

男朋友老跟女朋友說「要想清楚哦,別後悔跟我在一起」,這是什麼心理

段段 這八成是已經上過了,並且女生一副上趕著,離不開了的模樣。那麼這個時候,再下一步就是談婚嫁了,男生的意思就是,既然你那麼樂意,既然我本身這麼有魅力,那麼,你就不要再多想別的好處了。不樂意你可以走啊!知道你走不掉了。所以沒必要再哄著你那麼累,更沒必要多花錢。 他們太渺小 我老是這麼跟我男朋友說。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