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和女朋友交往的時候如何避免說錯話?

時間 2021-07-04 12:24:51

1樓:男難

因人而異,個人意見

走腎說女孩子喜歡聽的話

走心說你覺得對她好的話

百分之95的女性喜歡讓自己開心的話而不是真話,哪怕很虛偽,但是真正相愛的兩個人又不太會拘於甜言蜜語,真實就好。

2樓:Kazeday

不用刻意避免。

該表揚表揚該批評批評但要分場合。出門在外什麼事就算她錯了也先護著她,回家再講道理。

批評之前先給紅棗。

戀愛要是每天提心吊膽怕說錯話還不如分手。

3樓:摩托

女朋友說啥都是對的。女朋友說吃了嗎?你得說你我在想你。

女朋友說睡了嗎?你得說我在想你。女朋友說跑步去了嗎?

你得說我在想你。女朋友說你在幹嘛??你得說我在想你。

女朋友說啥你都得笑著說我在想你。女朋友幹啥你都要附和

4樓:

不贊同談戀愛時考慮如何避免說錯話,談戀愛不就是為了有更深的了解嗎,戀愛下一步就是步入婚姻,難道還能一輩子的避免說錯話,戀愛的階段應當就是更深的了解,從性格到三觀,能否包容兩人相互之間的缺點,當然女生多多少少都會有小情緒,如果自己真的說錯話那你一定記得必須溝通 ,把自為什麼講錯話的原因說出來,溝通才能解決情侶之間最大的問題。

5樓:多看點書

首先你需要了解對方是什麼樣性格的人,其次你要知道她現在的心理狀態,最後你要想清楚聊天技巧正確清楚而且有餘地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6樓:玉玉

在一些不需要用特別肯定回答的問題中,盡量先回答的模稜兩可,這樣可以給自己乙個思維緩衝的時間,也可以為接下來的話解釋的空間。

7樓:五彩斑斕的黑色

這個沒有標準答案,不同的女生底線也不同,我個人就很討厭話多又密又言之無物的男生。總之,不管什麼樣的女生,記住三條就好了:1千萬不要說謊(日常生活) 2千萬不要說真話(我胖嗎,你前女友漂亮嗎類似) 3如果生氣了一定是你的錯。

8樓:就是葉葉子

其實我很好奇,很多答案都積極支援謹言慎行避免說錯話,我的天,面試工作嗎?那為啥還要談戀愛啊。

「說錯話」並不是戀愛關係裡專屬的,是日常生活中的,就是社交技能吧。你總不能在喪禮上面談笑風生,也不能在喜酒宴席中說鬼故事吧?這是作為社會乙份子應該讀懂的社交原則。

然而上面兩個例子太極端,日常生活裡面,比這個要細微得多。做最差的叫做「不懂分寸」胡說八道;做最好的過頭了就是「見人說人話」的老滑頭陰陽人。裡面是有尺度和價值取向的,只要不是傷害別人,根本沒有好與不好。

多元社會,人的價值不應該是乙個模具出來的。

我是個耿直大老爺,我真就看到啥就是啥,全憑口嗨,喝兩杯整個珠三角是我的,怎麼了?我照樣高朋滿座,快活每天;

我是個公關達人,就沒有我搞不定的,下至三歲孩子,上至三旬老婆婆,我照樣哄得貼貼服服開懷大笑。

能感受到嗎?在這裡的「說錯話」都是個人魅力啊,所謂的「錯」,有時候就是圈子與圈子之間的邊界而已。在乙個地方反覆「說錯話」,或者這個圈子,並不適合你。

扯遠了,回到感情裡面。

如果在這段感情中需要謹言慎行,時刻提防著說錯話,夾著尾巴做人。 換了吧。

9樓:倚在失眠夜

其實沒有必要去刻意的注意這個事情,你能小心翼翼時刻警惕一時,但是能這麼過一輩子嗎?很累吧!我覺得重要的是從心裡去改變,了解你去朋友的內心感受,換位思考,產生共情。

兩個人就會自然而然的觀念一致,可以自由沒有束縛的表達自己。在想這個問題提前不如想想怎麼樣去了解你的女朋友?

10樓:追星星的菜菜

不要直男癌,其實自然的表達正常的話術就OK,比如他問你她做的菜好不好吃,其實你覺得特別淡,沒味道,但是你不能說味道都沒有好難吃,你可以說最好再放一點鹽,這樣更美味了。

11樓:鄧絕

首先千萬不能說:你又怎麼了?你要這樣想我也沒有辦法。

我不想解釋了,你愛怎麼想就怎麼想吧。隨便你,我無所謂。跟女朋友交往的時候盡量放輕鬆一點,不要太過緊張,一緊張就容易說錯話,如果避免不了緊張,可能是你比較在乎這個女生,那你就多做事,少說話!

讓你的行動來感染她,體貼她,呵護她,讓她感覺到你的真誠相待,但是該說的時候也要表達到位,開始你可能不是很了解她,有些話需要斟酌一下再說出來,是對的,這樣說明你做事周全,謹慎,是個成熟穩重的男人,會吸引她,讓她對你產生好感。還有你可以慢慢讓自己成為乙個逗比,為什麼這樣做呢?因為如果你萬一說錯話了,你可以用笑話繞過去。

最後我想說其實說錯話很正常,最重要的是如何化解說錯話的尷尬,避免這個女生對你產生不好的印象。

12樓:hugo

1.首先心態上不要有這種壓力,經常想著怎麼說話會不會說錯話3.說話需要一些幽默元素,不是機械人,問啥回答啥4.

學會發問和反問,不一定等待對方問,但需要主動發問,但不能查戶口,你不是警察,對方也不是嫌疑犯,

5.最後敢去說,不要因為說錯話而畏畏縮縮,是男人的就要膽大心細臉皮厚

13樓:違規女孩

你好!首先,說明你太在意她,怕錯了讓她對你產生不好印象。其次,說明你自己太過於緊張,不能使自己放鬆下來。

每天深呼吸,調整好心態,做好自己,把最優質的一面展示在她面前,這樣哪怕有個小錯誤也不會產生不好影響

僅僅個人見解,不喜勿噴

14樓:A李

這個學問就大了,哈哈哈!給你個秘籍:順著她說,千萬別逆著來!多行動,而不是動動嘴。女生很在意細節,所以,要注意細節,給她溫暖。加油!

15樓:獨白

如果說是經常無意的那麼可能是你情商太低了,說話之前沒有考慮周到。說話之前要想一想,說這句話之後對方會怎麼想,心情怎樣。當然也不能為了對方高興而阿諛奉承做舔狗。

要合理適當的表達自己的觀點或誇讚。多鍛鍊自己的情商,誰都喜歡和情商高的人在一塊。

16樓:霖染

這和你正常說話是一樣的嘛,說話前過一遍腦子,把自己放在女方的思維裡思考一下,正常來說就不會說錯話了,很了解女方的情況下,這種方式能避免你說錯話很多次。

17樓:佐泡泡

相信我,如果你們真是男女朋友,真的互相喜歡,那沒有什麼錯話,想說什麼說什麼,你談的是戀愛,應該是開心的想起對方就嘴角上翹,而不是謹小慎微的怕說錯話。

我和我女朋友談戀愛的時候,我就天天叫她渣渣,狗頭,狗蛋,說話也沒什麼禁忌,現在已經是我媳婦了。

18樓:Yaolin

首先得有個女朋友,其次你想呀,都能有女朋友了。說錯一次兩次還要什麼自行車。還有那麼多光棍會說話可就是沒女朋友呀。多溝通,大事化小。

19樓:小w和鞋

男人注重整體,女人更注重細節,有很多細節上的東西,男生不一定注意的到,但是女生很有可能就注意到了。所以少說話最好了哈哈哈

20樓:shooykh

其實,這個主要看對方的性格而定。如果極度敏感的那麼問題就會被擴大化,如果大大咧咧的反而沒事.真正能夠走下去的感情都最終會是能夠承受住大開大合,只要不是剛性條例出了問題,那麼一切都不應該是問題.

如果你像彈簧一樣如履薄冰的面對她小心翼翼,放心只要你生活中出現另乙個女人她並不在意你怎麼說錯話,反差出來你會立馬變心的.壓抑自己不如放手,顯而易見.

21樓:不問歸期

永遠都有犯錯的時候,錯了及時認錯,不管誰對誰錯,你先道歉,她要的是你對她重視的態度,有時候她知道是自己錯了,你先認個錯給她個台階下,她自己也會主動承認錯誤的。

22樓:

以下是在男生喜歡的女孩,並且想要寵著她的前提下(還要了解自己女朋友性格)

乙個女生的角度是在和男朋友交往的時候是希望男朋友在意自己

往往打動女生的是驚喜和細節,如果想避免說錯話,那就要在女生的角度去想事情

對乙個人好那對方一定會感受到,就算是說錯了話,只要態度不敷衍,女生喜歡寵著自己的男生,有一點小霸道也是好的

還有是不要什麼都瞞著女朋友,和女朋友坦白,女生心思細膩,說錯了話要用謊言去圓,那只會事情越來越大,還不如一開始就坦誠相待

和女朋友相處時說話要看著女朋友眼睛,察覺她的情緒,在意她的動作

有時自己的乙個擁抱,乙個吻,就可以讓自己女朋友不生氣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看自己是否在意,有時候大意,意識到後還是要用嚴肅認真的態度去面對事情

23樓:唯珺獨斐

交往的生活裡是沒有絕對的錯話的,重要的是不同場景下的不同表達,同樣的大喊一聲「我愛你」,在燭光晚餐的是浪漫,在對方狼狽時則可能傷害對方的自尊心,所以了解你所喜歡的那個人,注意細節,摸清她的性格,該嚴肅不浮誇,該搞笑不沉默,而該沉默的就老老實實認錯,那麼時間過去,一切都沒啥不一樣。

24樓:落木蕭蕭下

不要避免,她真的喜歡你,是喜歡你的一切的。太無理取鬧是要她幹嘛,你也是寶貝呀,憑什麼要慣著她而委屈自己,寵女朋友不代表放縱。

如果你真的愛她,離不了她,總有一天她會煩你。可以換位思考的。

25樓:欲買桂花同載酒

不太會說話就少說話,多做事,讓她感受到你的好。

千萬不要說什麼隨你便,你要這麼想我也沒辦法,你愛怎樣怎樣吧等等之類會惹怒對方的話。

26樓:賞文觀史

孔老夫子說:「唯小人和女子難養也,近則不遜遠則怨」,女子的心是很難琢磨的,你離的她近了圍著她,他示不在乎你,你稍微疏遠些,她就抱怨個不停,說心裡沒有她。和女朋交往時錯話不是克制就能避免的,因為和女朋交往,必定是自己的喜歡的 ,不管做什麼事都是發乎於情,始於真心,如果去克制避免錯誤,不是形式化的方法能做到的。

其實女子是辯證邏輯的障礙,敏感邏輯的典範,鑼鼓聽聲,說話聽音,女子的思維邏輯是逆向的,女子心裡和嘴上不是表裡如一的,比如嘴上說你討厭,其實心裡不知道是多麼喜歡你呢?所以做個聰明的紳士,多觀察體會女朋友的語言,思維我想一定會沒有錯話需要避免的。

27樓:小雨點

我是女生有發言權哈

1不要暴粗口,說髒話

2有自我素養,看低身邊的人

3多些體貼與關心,主動一點哈

正常心態,不要卑微,做自己,加油

28樓:哇哇哇

1、不要過於問「你生氣啦」,問著聞著味,她可能會真的生氣了。

2、不要輕易給出承諾,給了承諾,一定要實現3、不要以所有物的姿態、長輩的姿態「教訓」她4、主動一點,但也要看氛圍、交往時間長短

29樓:魅婷

這就要看她今天的心情是否好,對了還有主動了解她的興趣愛好,盡量與她有共同話題,這樣她不會計較,不要過多的說別的女生怎麼怎麼樣,讓她感受到你的愛,該霸道是就霸道!但也不能失了自己的底線。說話的時候時刻關注對方的情緒,愛是相互的,你這樣做,她也會回報你的!

30樓:情感大師

和女生交往時會緊張很正常,不過你也太緊張了。我告訴你,怕說錯話,證明你是很在乎這個女生的,那就多做事,少說話!讓你的行動來感染她,體貼她,呵護她,讓她感覺到你的真誠相待,但是該說的時候也要表達到位,開始你可能不是很了解她,有些話要斟酌一下再說出來,是對的,證明你做事周全,謹慎,是個成熟穩重的男人,值得表揚。

等你們交往一段時間了,你就會了解對方的喜好及性格,說話就會有了聊點,談朋友就是要談,不談怎麼能了解對方,什麼事情談開了,聊透了感情也就越來越有方向,慢慢的就趣味相投了。反之也會覺得自己和她之間的問題,有了問題不要太著急,好好處理,如果是兩個人都很困難,很難以接受的問題出現,也應該好聚好散,彼此坦誠相待說在明處,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都會明白,有對自己和對方承擔責任的能力,與其將就湊合也不一定是好事,和平解決問題是最根本的方式。本來是應相互恩愛的,不能恩愛也不要相互傷害,和平相處才是最好的選擇。

女朋友的前任和女朋友之前交往時和分手後一直裝出一副全天下我最可憐的姿態,女朋友也相信了怎麼辦?

經常臉疼的壞小凌 這種那麼假的話也信 這人跟我前任真是一樣一樣的 連說的話也差不多你不能怎麼辦,這事想必你女朋友也自己心裡有數,只不過是不願意接受而已永遠叫不醒裝睡的人 等她付出的代價多了她就自己知道該斷了 就像當時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同情心氾濫還是母愛氾濫總之真的對他特別特別好 後面我是怎麼斷了的...

交往了快半年的女朋友在我最窮的時候告訴我她瞞著我有將近10萬元的網貸,讓我選擇要不要和她共患難怎麼辦?

我希望你和你的父母好好談談這個事情,談戀愛的時候,對方都很可愛,結婚以後未必熬的過柴公尺油鹽,我談戀愛的時候情況和你一樣,但是我婚後的生活並不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我覺得我做錯了這道選擇題,但是孩子都已經三歲了,我的原生家庭對我一件貨很大,現在我自己扛著近四十萬的債務,真的很痛苦,你的問題,就是我每天...

女朋友在和我交往之前,交往過20個左右的男友,心裡一直不舒服,怎麼辦?

那你怎麼知道她之前有那麼男朋友的呢?她親自對你說的麼,蘇岑說過女的戀愛的次數越來越多,價值越低。既然你心裡難受,那你就找個時間好好喝她談談吧。如果選擇接受現在的她,那就把過去的那些事學會放下 真實感受,只是乙個建議,因為我遇到了這樣的女孩子並且還是前女友,給你的建議是如果選擇走下去就要不留餘地盡量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