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以後我們結婚的概率只有50 60 是不是結不了的意思?

時間 2021-05-06 13:14:58

1樓:可愛的男子

是的,愛你就會說我們結婚吧。

再者有些男生是真困難,也不會跟心愛的女生說我們只有一半的可能性結婚,你這個比1%其實看起來還要少。

2樓:iris

說明他也不確定。

解決辦法麼,主要看你們談了多久,他本人綜合條件怎麼樣。不過看題目,你很想和他結婚的樣子,這樣急切,很不好哦~

3樓:黔之貓

這話沒毛病,就這時代,戀愛談著談著就變味,結不結婚你自己都不一定能夠打包票,比如你想跟他結婚,他也非常想跟你結婚,但你媽非要要他五十萬,他給不起,比如你一分錢都不要,他媽到處宣傳你不要錢,大家氣急攻心,到時候想結也結不了對吧,所以他的意思是你和他都再看看還有沒有更合適的人,是非常負責任的意思表示,該幹啥幹啥。

4樓:走開別惹我

字面的意思,你在知乎上問,無非是想得到肯定的答案,但所有感情不都是一半一半嗎?要麼在一起,要麼不在起,你男朋友很理智啊,你也別真就覺得一定可以在一起,小女生太天真

5樓:德村

這個問題,要看他說這話時,你們所處戀愛的什麼時期。

如果是戀愛初期,他說這話,其實也是一種實事求是。因為,戀愛之初,你們成功的概率,基本上就是一半對一半,你就是讓我來說,也只能這樣判斷!

如果他這話是在你們戀愛了一段時間以後說的,那麼,其實他是在變相告訴你,你們不太合適,只不過,他說的不是那麼直截了當,而是很含蓄委婉。

你這樣大大咧咧的將其作為問題,拿來問,則正好說明你的不聰明。他含蓄的、而且表面上以一種基本嚴謹的概率資料,向你表明態度,如果你接不住,正好讓他增添了幾分離開你的理由!呵呵^_^

6樓:test

真是個誠實的孩子,他以為他的回答是理智,其實就是不在乎。

我讀書那會兒有個女孩子說她要跟乙個人過一輩子,我問她我們才十來歲就不能現實點麼,周圍這些過家家談戀愛哪個超過一學期的?

顯然你男朋友還沒有到這種程度。當然,看乙個人還是要觀其行,如果他有做增加你們結婚概率的事情(比如努力縮小家庭差距呀,將來到乙個城市工作呀之類之類的),那就另說了。

7樓:

戀愛期間他都這麼說話,我覺得不外乎兩個原因一是他壓根沒把你放在心上,隨便玩玩你,PUA你,暗示你,你只有對我更好,我才會有可能娶你,你嫁給我是你的福分,但是我娶你就看你表現了,看你能不能把我服侍好咯!那你婚後的生活可以自行腦補一下…

二是他也許有點真想娶你,但是情商智商堪憂,能說出來這種話,破壞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你感覺那一條值得你留戀?第一條對你自己不好,後一條對後代不好。

8樓:苓淅

作為乙個母胎solo,我不是很了解這些情況,但是作為乙個solo的我,如果讓我談結婚,正常的話,有50%的可能是結婚,50%的可能是不結婚,或加或減,是看你們的相處情況。如果題主不是很清楚的話,可以試著委婉的問一下男朋友的想法,畢竟我們在這猜可能啥也猜不到,在這裡建議題主可以使用非暴力溝通的方法進行。

不管怎麼樣,自己永遠是放在心裡的第一位,我們不可以太依賴別人了,我們要足夠優秀,身邊的人也會越來越美好。

現在是二月的第一天,希望題主能夠天天開心天天快樂(▽),整個二月份都充滿美好哦,永遠記得愛自己才是第一位的。心情好吃嘛嘛嘛香。\^O^/

9樓:大美

結婚的概率是50到60,那他是否願意努力達成剩下的40-50呢?任何事情我們都知道不是百分百的,他說話不滿,可以說他理智,不想花言巧語忽悠你,但是如果明知道事情有可能成也有可能不成,就放任它不成,這種不是理智,這是消磨你的意志,降低你的期望,是渣得明明白白。但是如果他告訴你,你們有可能結婚也有可能不結婚,兩個人走到一起不容易,需要磨合,但是他願意努力,願意跟你磨合,願意兩個人互相向前走,那他是成熟,理智,非常值得信賴的人。

然後你自己判斷吧。

10樓:若即若離

問題細節不夠詳細,單看問題來看。大概率他是沒認真打算跟你結婚,也就是說他只是有跟你結婚的想法,但這個想法不太確定,他也沒有為結婚做出相應的計畫和準備,也暫時沒想為結婚做出計畫或準備。

至於他這麼說跟你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他看到了你身上或者現實條件中的不足,他這麼說是出於現實的考慮。也可能是不想承擔最後沒在一起的責任,將責任推脫出去,最後這個責任很容易被他轉移到你身上。至於到底是那種情況,不了解他

父母想讓男朋友來我們這買房,男朋友說以後自己掙了錢可以買,他父母的錢必須在他們那買。

風兒 你男朋友的思路對著。養女兒的可以提有利於自己的要求,但養男孩的家庭也不缺理啊。何況雖然現在男女平等了,這個那個的思想都解放了,但如果不是協商入贅的情況,大部分都是離男方父母更近的啊。你家兩個女兒,你父母這種打算也沒有錯。你們兩家如果都不讓步,基本上矛盾不可調和。不如就一別兩寬。除非你們兩個年輕...

男朋友兩個姐姐30多歲不結婚,以後我們養老壓力大嗎?

王子與公主 題主的顧慮可以理解,有人說題主想到給姐姐養老,毫無邏輯,我倒是覺得有邏輯,只是想的比較遠而已。人家結不結婚跟題主沒有關係,題主也說了尊重個人想法。現實中見過不結婚一直到50歲的女的,就是把侄子當兒子一樣,全身心都在侄子身上。這種情況下,侄子大概率的會給姑姑養老。如果活得比較好能給侄子一些...

男朋友問我們以後會結婚嗎會有小孩嗎會幸福嗎?我該怎麼回答?

滴滴噠 當然會幸福,一家三口在一起是最幸福的時光,哪怕生活滿地荊棘和困難,但是因為有了家人就有了軟肋和盔甲,有了痛苦和柔軟的地方,所以一家人風風雨雨一起抗的日子也是很幸福的 是LPY老婆昂 其實單看標題,我真的挺羨慕你的,我也想要我的男朋友經常問我這三個問題,讓我感覺到他的未來有我。但看了你的描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