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不接受學歷比我低的異地戀男友怎麼辦?

時間 2021-05-12 19:04:16

1樓:羽生

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我只能說父母考慮問題遠比我們要深刻很多。

我曾經與我的媽媽深入交流了一下,我媽媽的顧慮並沒有特別關注他的學歷,而是他的人品,他的父母的人品,他的家族傳統和背景等等。

我的媽媽非常擔心我遠嫁過去會水土不服,吃不慣,住不好,擔心我不能很好地融入他的家族,不知道他是不是在他的家庭裡有足夠的份量能夠護得住我,也擔心我被人欺負無處可去,她說,結婚從來不是只有你們兩個人的結合,也不是你們相愛就可以,更何況你對他了解多少?有些人你花一輩子也了解不透,怎麼知道他是不是適合你......

到目前為止,我和我的男朋友還在一起,我的媽媽並沒有阻止我們在一起,只是希望我慎重考慮,她所想要了解的資訊,我暫時沒辦法提供給她,我的打算是,走走看看,雖然現在看不到未來,但是情還在,我不想放棄,關於我媽媽的顧慮,我一直在認真考慮,也和我男朋友商討過,他也不是很有把握能消除我媽的顧慮,一切看起來就像是死局,但我總心存僥倖,一直拖著,辦法總會有的,希望題主你認真地與你的父母聊一下,了解他們的顧慮,看看你能不能消除他們的顧慮。

2樓:修行的貓

可以和父母好好的聊一聊,了解下父母具體不同意的原因,自己好好考慮清楚,如果真的選擇這個男朋友,那就讓父母慢慢多了解,多接觸接觸,真的合適父母會接受的。

3樓:Sparkle

這個真不會回答了,首先我沒經歷過,再有我的父母對我比較寬容,我自己的衡量標準說服他們,告知父母那個男友的好,應該不會不接受吧

4樓:我五歲了吖

找到問題源頭。看看父母是因為什麼不同意,若是因為品性那就順從父母,父母不會害你他們比你見識過更多的人;若是僅僅因為學歷,異地等,可以試圖勸說父母進行溝通,同時也要看看男朋友的態度,看他是否值得讓你和父母爭論

5樓:tang2012

樓主這個問題裡包括異地和學歷比你低兩個因素。學歷低比你低可以通過在職進修來解決,當然現在唯能力立足於社會,學歷只是錦上添花罷了。異地則不是單方面努力就可以解決的,需要你們兩個共同去面對

6樓:秦其姝話

背景資料太少,沒辦法回答。

有個不成熟的小建議:誠懇地和父母談一談,問問他們不接受的理由。

仔細考慮一下他們的理由,是否合理,是否足以動搖你們的愛情。

往長遠處想一想,如何選擇,自己更能扛得住。

馬伊琍的話:戀愛雖易,婚姻不易。

要做出自己能付得起責任的選擇。

7樓:愛著園園的婷兒

我老公和我就是異地戀,他小學畢業,我研究生沒讀完。我爸媽一開始也是反對的,但是我老公堅持對他們好,最後在家裡吃飯,留家裡一晚上,我就懷孕了,我爸媽就接受了他~

8樓:李導

學歷在現在社會來說,還是非常重要的。父母不同意有著幾個方面。

1,在學歷不高的情況下,工作單位並不會多麼理想,不理想的單位福利待遇方面肯定是會有著很大的區別。

2,父母普遍會認為,學歷不高這不正說明你品行不好嗎?只有讀書的時候不好好讀書的人才會過早的進入社會。

3,學歷不高,可能對方的父母在家庭教育方面也不夠好。

4,未來自己孫子在學習,輔導方面,學歷低了,不能夠很好的解決孩子學習的問題。

其實不管學歷的高低與否,其實並沒有任何的實際意義。首先學歷不高,不代表不能有很多的工作,不代表人品不好,不代表不能夠教育孩子,不代表不能夠在今後你們的生活中負擔起整個家庭的重擔。

當然了,弊端肯定是會有,但不是絕對。既然父母不同意,那不如選擇證明給你的父母看,已實際情況,去告訴你的父母,他是靠譜的。你們是真心相愛。

希望你們幸福,祝福。

9樓:小太陽

要解決背後隱藏的弊端,首先經濟上面如果你男友家庭條件好富二代什麼的,那還是可以的,畢竟學歷高的人一輩子也不一定能買到一套大城市的房子,另外有錢也可以解決學歷的問題,只要他想的話,成年人也可以去讀統招大學,其次是三觀上面的,雖然說大概率來講會有一定分歧,但是也不乏一些優秀的人因為客觀原因導致了學歷問題,只要他善於學習和反省,這也是可以的。

綜合來看,你跟你男友有沒有必要繼續走下去你心裡大概是有數了的,不過千萬不要抱有讓你乙個普通男友去上進去提高自己來改變生活的想法,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也別想著自己是那個幸運兒,也不要貪戀對方對自己的好或者是對方優秀的外在的條件,因為這都是變數,一旦對你不好了你就成為乙個只會抱怨的怨婦。

10樓:Halley

你能接受就行了,你男友是跟你談戀愛,不是跟你父母,你也得激勵你男友努力提公升自己,慢慢達到你父母的要求,不一定是學歷上,可以是社會地位、能力、財富

女朋友學歷比我低很多,還是異地,怎麼辦?

學歷低怎麼了?這有必要說出來嘛?你說出來了,表明你不愛她,我建議你的女朋友盡早跟你分開。學歷什麼也代表不了,只要人品沒問題妥了。你如你覺得這是乙個問題,那就請放過她 沒別的意思,分開可能對兩個人都好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愛她,你就不會在意學歷的差距,異地也不過是上學期間的問題,要結婚的時候自然會解決,...

父母堅決不接受我的外國男友怎麼辦?

fanguigui 讓你的爸媽多多接觸你男朋友,讓他們可以直接和你男朋友相處,吃飯,到你家做客,都可以。如果你的父母只從你的嘴巴裡認識你的男朋友,他們這輩子也不會同意的。所以最好是讓你的男朋友和你爸媽相處,多多吃飯,多多說話,讓他們慢慢接受,也讓他們慢慢認識你的男朋友。 麥田 這就是與父母博弈時刻拼...

異地戀,如何說服父母接受男友,並讓我和他共同奮鬥?

昕玥 說服不了就不說服,自己的幸福自己維護,如果他的品行真的值得你和他共同奮鬥,最後幸福父母也會高興。感情的事,多問問自己的心,父母的建議僅供參考,他們承擔不了你的人生。 二萌咕嚕的鏟屎官 先找工作,找到再說,如果你沒有合適的工作就裸辭過去,男友那邊壓力也很大,而且家裡會更不放心,你媽媽的擔憂確實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