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堅決不接受我的外國男友怎麼辦?

時間 2021-06-28 15:28:26

1樓:fanguigui

讓你的爸媽多多接觸你男朋友,讓他們可以直接和你男朋友相處,吃飯,到你家做客,都可以。如果你的父母只從你的嘴巴裡認識你的男朋友,他們這輩子也不會同意的。所以最好是讓你的男朋友和你爸媽相處,多多吃飯,多多說話,讓他們慢慢接受,也讓他們慢慢認識你的男朋友。

2樓:麥田

這就是與父母博弈時刻拼底線的關鍵時刻了。作為乙個與父母「鬥爭」經驗極其豐富的過來人,想跟你分享的是,父母永遠不可能不要你,斷絕關係上吊自殺的說辭都說是在逼你。真的相愛了,過幾年抱著娃回來,他們估計盼都盼不過來。

3樓:Kitty

首先,請問他在中國有房嗎?有正經工作嗎?有固定收入嗎?

有親戚朋友嗎?有個人積蓄嗎?能接受彩禮錢嗎?

能給你買婚戒、衣服、鞋、包、首飾嗎?他家人父母都是什麼樣的人你了解嗎?以後和他們溝通會有問題嗎?

and……

(此處省略若干字)

別說這些你都不在乎,畢竟愛不能當飯吃。

所以父母都是想關心你,愛護你,簡單來說就是本能的想保護你,他們怕你一時錯世世錯,就想在懸崖邊拉住你。乙個國家的都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更何況還是乙個他們從來沒有接觸了解過的外中國人。

所以,如果你能和你的父母證明他在中國有房、有工作、有收入,有自己的交際圈,並確實會在此長久定居,並讓他的父母也來中國和你的父母見一面,聊一聊,了解了解,我相信你的父母也會有所改觀。不要覺得是個外中國人就對他各種開綠燈,傷父母傷家人更傷自己,要記住,沒有祝福的婚姻從一開始就是破碎的。

父母不接受我穿Lolita怎麼辦?

這裡是位13歲妹子,關注了幾個月lolita,覺得特 別漂亮有點想買,今天就跟父母聊起,大概是問 如果我存了好久的零花錢想買一條你們覺得怪異的裙子, 題主本人在這裡。四年前我一邊哭一邊編輯了這個問題,當時媽媽在門外說我神經病。我很尊重我的父母,我也很愛他們。但是我提出這個問題的初衷不是為了能買到我喜...

父母堅決不同意我離開體制怎麼辦?

我也遇到了類似的問題,在某銀行總行機關,工作清閒,收入35W一年。準備跳槽去外企做諮詢,收入沒有提公升。父母很反對,覺得女生不要太辛苦,穩定最重要。不知道該怎麼辦。 精華教育 你的父母無疑是愛你的,但他們不一定是對的他們生活過的時代限制了他們的眼界和格局。他們所追求的穩定,鐵飯碗在現在的社會是幼稚可...

男友堅決不願意上知乎,我應該怎麼辦?

盧童鞋 感覺你其實沒明白自己想男友幹什麼.上知乎只是乙個很籠統的概念.你應該問問自己,你期待男朋友上知乎之後會變得怎樣.我猜,你是想他變得博學和了解其他人的世界觀?這樣的話,其實也不一定要靠知乎,還能通過讀書,看電影.所以不妨改變下你的要求.讓他有更多的選擇去完成你的要求. 蘿蔔先生 你們兩個都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