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貸十五萬 我該怎麼做才能還清?

時間 2021-05-12 09:12:39

1樓:Mr fu

1.先統計你所有負債包括人情債等等

2.把馬上要還的和可以延後還的分出來

3.了解你的網貸公司的利息

4.制定還款計畫(先把利息高的,著急還的先還上,如果能有無息或利息低的就倒一下,別小看那些利息,最低還款可是利滾利哦)

5.開源節流

2樓:野心

金融行業從業3年左右。回答一下你的問題。

希望你不是我的客戶。

建議你打乙份徵信,看一下那些上徵信哪些不上。上徵信的協商一下還本金或者分期還了。

不上徵信的,把父母手機號更換或者設定下免打擾。全部強制不還或者協商減免。我見過很多慘痛的教訓,無一例外——以貸養貸,最後滾雪球一樣崩盤。

網貸這個行業,正在面臨國家有始以來力度最大的打擊,我們家,我們朋友,我們這個行業圈子裡,幾乎全部停了。都在研究去東南亞。

從我們的角度來說,你這算已經崩盤的客戶。

建議你忘記這段經歷,從新開始。

3樓:ssh key

如果家庭經濟情況尚可,就向家裡求援,承認錯誤,家裡幫忙還清了,自己好好工作還家裡。如果家庭情況不樂觀,建議區分這15萬是否上徵信,上徵信的優先還,不上的盡力還。千萬不能以貸養貸,這時候了也別太在意面子了,別人沒有那麼關注你。

4樓:何去何從

第一;打死不還一直在池塘裡泡著。

第二:跟父母坦白,請求父母幫忙還,並且寫下借據承諾何時還父母,找個銷售型別的工作拼命的幹,大概是這樣子我還池子泡著。

5樓:

千萬千萬不要以貸還貸,可能你現在沒崩,但你終有一天會崩的,跟家裡坦白,上徵信的不能不還,這關於你以後的信譽問題,跟家裡說了家人會幫忙的,不管怎麼樣,只有家人會幫你

6樓:人生漫長

1.千萬不要以貸養貸,我就是這樣崩盤的。

2.一定要改變自己的消費觀,我曾經拿過高工資,現在網貸也差不多20萬,很大的原因是不正確的消費觀引起的。

3.家裡能搞定就坦白了,這種時候只有跟家裡商量解決了,家裡搞不定的可以強制上岸。

4.強制上岸一定要頂住催收的壓力,我說的強制上岸不是做老賴,而是還不起就暫時不還先,不要被這些東西影響心態,好好生活好好工作,這些錢也就一兩年還清,然後再過五年徵信基本沒問題了。

7樓:詩和遠方

不要以貸養貸,不要玩高風險投資,戒掉一切不良嗜好和高消費行為,主動跟網貸平台協商還款,做好錄音,不要失聯,如果短時間沒有能力還清,那就跟家裡坦白,請求家人幫助。最重要是還得靠自己努力賺錢。

網貸快要逾期,該怎麼做才能協商?

兄弟,聽我一句勸,跟父母坦白吧,我現在分期樂360夠花美團欠了一共兩萬出頭了,一開始數額都很少,還不上就套出來繼續還,以貸養貸,現在真的是無力回天了,我從前天開始想到現在,還是決定跟父母坦白,昨天已經告訴我么嬸了,讓她明天給我父母說,我也看了很多帖子最好的辦法就是跟父母說,我也下定決心了,不要怕被罵...

我表弟找我借錢還網貸,該怎麼做?

鮑吼 一定要搞清楚他的錢幹了啥,黃賭毒一律拉黑 再看他的現狀,是否努力工作還錢 最後可以在他換不上的情況他幫他一兩次,按月還,不要一次性幫還, 森木夕 看人品吧。如果這是個靠譜的小夥子,只是不小心做錯了,那是可以信任的。如果他平時就是就是吃喝玩樂,打牌喝酒打遊戲。遊手好閒,不務正業。也不努力工作?我...

我該怎麼做才能挽回 ?

水水 不知道咋說,為了挽回我也是做了很多傻事,做法事一次次負債累累,其實自己真的就是不甘心而已,後來折騰一年和好了,我對他早就沒當初的感覺了,還得各種還債,誰特麼遭罪誰自己知道 百合 聊天記錄說明一切,你就是個妥妥的直男,一直在強調自己的感覺,想法 完全沒接住她表達的東西,我想這可能也貫穿在你們整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