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跳上一輛運輸火車去另乙個城市被發現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5-05 21:37:43

1樓:海苔味小熊餅乾

大概率會去殯儀館

小概率回去ICU

歐皇的話會在急診

冷藏車,你絕對活不下來。

棚車,你得和貨物鬥智鬥勇,沒有載客的減震會使你上竄下跳,感覺五臟六腑都在上下的過程中在你肚子裡打成蝴蝶結。

敞車,看起來是最有機率活下來的,但實則不然。直接裝進敞車的貨物一般不會高階,幾乎都是些煤塊,鋼筋,石塊,渣土之類的,石塊稍微滑動一下都有可能把你直接擠死。

2樓:

2023年試過一次,那時候坐慢客車和幾個小夥伴去隔壁縣城撿菸盒,謠言可以換錢,回來的時候錯過了客車,經過車站工作人員指點,上了一輛貨車,路過家火車站的時候不停車,急了,四個人輪流跳火車,拉著車門跑,然後放手,差點卷進去車輪,乙個膝蓋受傷,乙個頭受傷,兩個無傷,後來兩個沒有受傷其中乙個吸毒販毒搶劫,乙個吸毒盜竊持槍,我和受傷的那個也是一事無成

3樓:Heroin

如果你上的是客車,你有理也可以不用補票,也會安排你返程,只是相關車站,乘務組可能要被扣錢。

如果是貨車,發現了還好,沒發現進貨場被貨物擠壓致死(進貨櫃悶死),那可……

如果被查出你是違法進入鐵路客貨車內,可能需要負法律責任

4樓:

小時候有個高年級的學長跳上拉木頭的車子去了隔壁城市,被發現了,安排他坐車回來

現在我估計夠嗆,以前火車開的挺慢的都是燒煤的那種,能掛的上去,現在都挺快的。

我們住的地方有個貨場,住在周圍的小孩很容易溜進去,因為去上學可以沿著鐵軌走比較近,還可以撿香菸殼,我曾經有個希爾頓的香菸殼,可以換二十個大重九,乙個大重九可以換5-10個大前門或者芒果這種殼子,我們只是順著鐵軌去上學,有些附近村子的小孩子就不是了,他們成群結隊的帶著小鋼鏟去刮貨場裡木頭的樹皮,大概是拿回去燒吧,還有偷煤的,其他也沒啥可偷的了,他們爬火車簡直是家常便飯,貨場的工人有時候會驅趕他們,大部分時候不是太過分就假裝看不見。

我們中有些大孩子會掛到火車上,這樣就能少走不少路,貨場會經過當地的火車站,這段路開的不快。

上面說的那個學長家裡沒人管,跳上拉木頭的車子去了隔壁城市,人家給他吃的安排他回來,後來他還是爬火車,最後摔死了。

現在回老家感覺大家都好了很多,以前那種事情沒有了,我們生活在乙個非常好的時代。

我們以前屋子漏水,經常停電,鹹肉掛著不捨得吃長蛆了,稻草墊子,天花板上的石灰掉下來,家裡有老鼠,冬天小孩子大部分長凍瘡,路稀爛,非常非常討厭冬天。人家給我們送的那種糖糕,表面發霉了,洗一洗還是拿來吃了。

當然如果是村子裡看看那簡直更糟糕,有些人家裡都是泥巴稻草糊的牆,不能想象下雨會怎麼樣,那些同學們一年四季的衣服都差不多,藍色的那種粗布,解放鞋,小小年紀就有皺紋了。

紅薯那種東西我們父輩不愛吃,我們也不愛吃,以前的紅薯除非做成紅薯幹或者在爐灰裡面烤,不然不怎麼甜,村里的小孩就更不要吃了,村里的紅薯是埋在紅薯洞裡的,要偷很簡單,那玩意根本沒人偷。

5樓:2013重回內燃時代

上車容易下車難,你上去了好比上了賊船就算沒發現,你也得等停車才能下來,而且你也不知道你會被拉到哪個小站,貨車一般停客車不停的小站

6樓:王德發

瀉藥被抓到肯定要補票,還要付一定的刑事責任。沒被抓到,就不用了,如果你心裡愧疚非要補票,就叫家人多燒點紙錢,畢竟閻王爺那邊不收人民幣。

朋友們,裝x誠可貴,生命價更高,花幾百塊買張車票吧,別整那九死一生的活

7樓:

我們鐵路的規章有這麼一條:嚴禁扒乘車輛,以車代步。

為什麼會有這條?因為血淋淋的例子太多了,我們鐵路人都不敢這麼幹(別說什麼老師傅業務精練不怕,缺胳膊少腿的老師傅還少?以前老師傅沒咋讀過書,你們這些新時代的知識分子難道不知輕重?

)。專業人士都不敢幹的事,我勸,你們不要耍這種小聰明,耗子尾汁。

8樓:芳與澤其雜糅兮

我來說說吧,現在鐵路管理很嚴格了,現在不可以了,但我父母年輕的時候,90年左右吧(我家三代鐵路了),那時候沒高鐵,客車也少,沿線工區多,不辦理客運的也很正常。就有搭貨車回來的情況,大多是搭機頭。現在不用想了,鐵路線路全封閉,無天窗計畫嚴禁進入柵欄網內,機頭裡更是哪哪都是攝像頭,再來一次估計輕則待崗,重則開除。

9樓:耦喲

當然是派出所聯絡家屬送回家裡,不可能跑到另乙個城市才發現。

10多年前我們村上有個腦子有問題的人就幹過種事情,還不止一次,扒的是裝煤炭的空車廂,沒頂的那種,凌晨火車到市區的車站就發現他了,當天他們家的人和村上的人找瘋了,也聯絡派出所了,被送回來了。

10樓:王若楓

不用補票,貨車不賣客票。

罰款估計也夠不上。

最多就是被罵兩句踢一腳趕走。

不過人家要是發現貨物有損壞丟失,你就完犢子了,不是你幹的,你也是被現場拿獲的第一嫌疑人。

11樓:王老大

我坐過油罐車,油罐前後都有個站人的平台。最後沒有進客站,進入了貨場,編組站。我以前在蘭州的鐵路線上看到許多民工坐在敞車的貨上去新疆,我經常步行走這段鐵路線,平均一年能發現一具死屍,不包括別人發現的。

可能就是從火車上跌下來的吧

12樓:電客

——————重口預警——————

以下內容均出自《法醫學鐵道損傷圖譜》。

如果你選擇扒乘敞車——

如果你選擇扒乘棚車——

如果你選擇扒乘平車——

如果你跑到了棚車裡面(當然圖中的是密封性更好的保溫車)——總之,珍愛生命,請勿扒車。

13樓:知無不言者慎

當自己是飛虎隊啊,80-90年代這類人很多,貨運列車有時會在乙個鳥不拉屎的小小站停好幾天,就為了給別的車讓路,記得自帶乾糧。另外有的逃犯也是爬火車的,小心被殺完雞檢再分屍。有的車廂運送過化學品,等你出來就成了綠巨人了

14樓:時光之末

歐洲穿越_嗶哩嗶哩 (゜-゜)つロ 乾杯~-bilibili

看歐洲的小夥伴如何0元環遊多個國家,與各路工作人員鬥智鬥勇。

說點正經的吧。

首先如果被抓住,那麼肯定要扭送鐵路派出所,派出所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二十三條第三款「擾亂公共汽車、電車、火車、船舶、航空器或者其他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秩序」的規定處以五到十日的行政拘留。

那麼怎麼不被抓住?

如果放20年前就很簡單,避開另外乙個答案裡那些車就行。30年乃至更早的時候就更簡單,找個開門的空棚車就可以了。反正經常在荒郊野外停車, 注意好一停車就下車化裝附近居民遛彎就行。

現在就不行了,基本全封閉的條件下混進站區就夠困難了,還想在人生地不熟的車站下車找到漏洞混出站區則更艱難。

好吧,如果考慮到這麼多負面因素還想這麼浪,那就參照這個小哥做好相應準備:

一、身上穿的:一套防風到只能漏出眼睛的衣服,最好全黑。沒這條件就準備至少有兜帽的黑色運動服,臉上戴黑色一次性口罩或者頭巾,最好再弄個防風眼鏡。

腳上穿一雙舒適防滑且不心疼價錢的鞋子,以備長距離走路的需要。

二、身邊帶的:乙個相對較大的揹包,裝上幾個型別的東西:1、兩天分量的乾糧及飲用水;2、裝有身份證、銀行卡、若干小面額零錢的錢包,話費餘額充足的手機(安卓蘋果都可以,服務商選電信或者移動,要麼就雙卡雙待一家乙個)與數個充滿的充電寶及充電器,這些東西保證你浪的時候知道自己在哪,不想浪的時候快速變回普通人;3、一套跟身上穿的差不多的換洗外衣、一件塑料雨衣、一雙備用鞋(我看作訓鞋就不錯),幾雙穿幾天就扔的新襪子,防止出門遇到各種意外。

總之,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就是了。如果只是準備浪到臨近縣市,東西可以少帶點。

三、計畫好準備去往的地方,哪怕是蒙著眼睛拿飛鏢往地圖上扔到哪算哪,那也是乙個計畫。

四、選擇好出行季節。按照國內的天氣情況,適宜這麼浪的時間段一般為清明至國慶,除此之外的時間段晚上太冷。然後就是注意天氣,別在連續陰雨天浪。

15樓:貓頭鷹

你會慶幸,被救了一命。

如果你混進了這種車:

這是棚車,開車前,不管空車重車鐵路工作人員都會把車門,用非常粗的鐵絲好幾股或者細鋼絲繩捆牢。也就是說你從裡面靠人力休想開啟。

如果是空車,運氣好,幾小時或者十幾小時後,會被送到另乙個車站裝車,你被發現,扭送派出所,獲救。

運氣不好,調運到上千公里以外,也是有可能的,路上少則三五天,多則七八天,自求多福吧!

重車那就看情況了,運氣好了是牛奶啥的,萬一是紙漿、刨花板,從天津運到阿拉山口的,非得餓死不可。

也可能你想問的,是這種火車吧!

這是通用貨車,俗稱敞車。這種車裝的貨物更雜,都是粗笨的貨物,鋼管,盤條,甚至貨櫃,人爬進去稍不注意就擠死了,或者爬高一點被上面的接觸網電死了,或者到了站直接進了電廠,翻車機把你和幾十噸的煤一起扣下來,摔扁在乙個你平生見過最大的鋼鐵篩子上面。

所以,別有這想法。

乙個孩子去推另乙個孩子,最終兩孩子你推我我推你,最後那個先推的孩子受傷,這個責任誰承擔

熊你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覺得責任在先推的孩子。我寶寶兩歲五個月了。前兩天我帶寶寶在小區滑滑梯上玩,有個男孩也在那裡玩,比我孩子小幾個月。我孩子爬上滑梯口,正準備下來,這個男孩上來就踢我孩子,讓她讓開,他要滑。滑梯比較高,我沒有辦法立刻制止,就一邊口頭上說,不可以踢姐姐,一邊哄我孩子,滑下來,後面小朋...

如果你在跟另乙個人溝通講道理,另乙個人說我的原話不是這麼說的,你會不會感覺對方在抬槓,持對立情緒?

晨光微涼中 對方的解釋就是他本來的心意,也許當初顧及情面講話委婉,說錯了意思。所以不需要糾結當初原話如何。錄音也沒用。俗話講日久見人心。現在的態度就是他一直以來的心意。以前如何,浮雲 哈哈,親身經歷,當他說這句話的時候我認為大家當下可以不用在溝通了,因為沒任何用,這個時候看對方都帶有色眼鏡,再說下去...

領導想提拔我去另乙個崗位 但是同事幫我分析說那個崗位活難幹 難伺候 領導並未承諾加薪 很糾結 怎麼辦?

刺蝟 難乾,說明崗位可替代性不強,有挑戰,可以提公升自己,這是領導對你能力的認可,是好事。但是,你要根據自身情況,對新崗位的工作量和壓力做乙個評估,看自身是否能承受,再做出你的決定。我去年辭職,就因為新崗位工作量巨大,身體承受不了,孩子又小,家庭方面的牽扯較多。但如果你可以承受,對自己肯定是乙個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