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如何看待不戀愛不結婚不生育的女性?

時間 2021-05-12 02:23:11

1樓:

其實小時候就看到家裡,外頭有不結婚的女人,有老太太,也有插隊回來的,那時候大家倒是挺,包容的哩,不結就不結唄,沒人議論。討厭的是現在有些人拿這個成天當做一種,身份成天秀,好像這樣就和明星名人一樣了,挺高階,還有很多人跟著起鬨,假的太多。

2樓:武漢律師張梅

身邊總有這樣一類人,特喜歡詢問別人的隱私,不管你倆熟不熟。

「哎呀,你怎麼還不結婚啊?」

「都多大年紀了,你家裡不急啊?」

「還不生孩子嗎?」

對於這些人,我只想說——管好你自己!

結婚與否,生孩子與否。

都是個人選擇,世界因不同而精彩,每個人想法與追求是不一樣的。既然做什麼選擇都有反對的聲音,還不如聽從自己的內心,讓心去選擇。不要因外在的聲音而盲目地選擇結婚生子,也不要害怕踏入婚姻。

遇到合適的可以考慮結婚,遇不到也不要著急,只是還沒到你花開的季節。

人,生來就不是完整的,會有各種各樣的缺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軌跡,或快或慢。小時候覺得自己長大一定很厲害,直到長大了才發現自己只是乙個普通人。

花費了一段時間接受這個事實,然後每天好好吃飯,努力上班,擁抱生活,與自己和解。去挖掘生活中細微的驚喜和快樂,去消化身邊人離別的不捨和一切負面情緒。

3樓:遠志

哈哈是的,人生苦短,何必執念,不戀愛不結婚不生育的女性怎麼了!

時間想幹啥就幹啥,錢想怎麼花就怎麼花,面向大海,春暖花開!

選擇什麼樣的人生就對此負責到底!

不戀愛不結婚不生育的女性內心強大,耐的住寂寞,自強自立,生活是自己的,別人莫管閒事!

深山裡的野花開遍了山谷

無人來欣賞無人來嫉妒

路邊的小草沒有人照顧

風雨中依然堅強如故

漫漫人生路總會錯幾步

別人怎麼想我有我的路

蘿蔔和白菜各有各的愛

就算沒人懂我我依然很精彩

我不是你的人民幣你愛哪去哪去

瞧不起我的人很多你愛咋地咋地

如果你要不愛我那也沒關係

自由自在活一生我做我自己

我不是你的人民幣你愛哪去哪去

來來來給不戀愛不結婚不生育的女性贊乙個!

4樓:不想改名字啦啦

羨慕。我和她同齡,我產後發福(不愛運動,哈哈),孩子2個,掙的錢不夠花。

她,除了父母偶爾的催婚,基本無憂無慮。

她說想著和乙個人一直生活在一起,好可怕,哈哈。就想著不戀愛不結婚,她說要是以後實在頂不住外界壓力,就找乙個能夠異地的男人結婚,例如軍人這種。

5樓:Amyrayer

自己幸福就行,孤獨也是有的,家庭瑣事煩惱也是少的,結婚不結婚現代社會都各有利弊,結婚過得不好不如不結婚,不結婚過得不好還不如結婚。每個人不同,無法比較!

6樓:

其實這樣子的生活很舒適,你不會為了乙個男的而心情不好,不用為了自己的兒女而操勞。孑然一身,每天做好自己,不用擔心任何乙個人,放假了約上三五好友一起去旅遊,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這是我想要的生活。

但是有乙個人陪你也是很好的,各有各的好,在我患重度抑鬱之前從沒想過要找男朋友,生兒女,就想自己好好讀書、努力工作,靠自己的努力發財,沒錯,我的夢想就是發財 。但是當我患上重度抑鬱之後就感覺乙個人特別孤單,剛開始是有乙個人一直陪我聊天就好,到了現在已經滿足不了了,就需要天天陪在我身邊,要不然乙個人就會感覺特別孤單。因為是異地戀,同事又大部分是有家室有兒女的,聽她們聊天就特別想生乙個崽,至少老公不在還有崽陪著我,但是因為現在好小,不合適所以就放棄了。

7樓:想要有直公升機

沒有安全感應該是,有的可能出於本身看不到父母身上的婚姻幸福,然後又對自己在經營婚姻上不自信,最後怕自己的孩子被自己教育扶養不好帶成自己的樣子,就不想結婚了

8樓:CICICOOL

管好自己就行...

你管別人戀愛不戀愛 、結不結婚,生不生孩紙...

現在男女性社會壓力,普遍都大,並且不負責任的說,女性的壓力相對可能還要大一些.. .

不戀愛不結婚不生孩紙,都是自己的選擇.

把自己過開心了,比什麼都好!

9樓:Shansha

我不敢說大家的看法,我只能代表自己。只要自己開心就好,如果不開心就不好。如果不想改變的無話可說,如果想要改變的就努力改變。總而言之,全在人家自己。

10樓:語兒

如何看待戀愛不結婚卻想生育的女性?

如何看待恐婚恐戀恐孕的三恐女性?

如何看待不戀愛卻結婚生育的女性?

如何看待戀愛結婚卻不生育的女性?

如何看待不戀愛不結婚卻想借精生子的女性?

然後看待不戀愛卻結婚也不生育的女性?

如何看待一生戀愛卻未婚未孕的女性?

如何看待女同?如何看待結了婚的女同?如何看待結婚有小孩的女同?

然後看待看重事業丟了家庭的女性?

如何看待把丈夫孩子看成天奉獻自我卻被家人看不起的女性?

如何看待從戀愛結婚生育規規矩矩順風順水的女性?

如果把最後一種當做模板,那麼人生有很大的概率是「不正常的」,會掉入其他選擇的才是我們大多數人。沒什麼看待不看待的,做自己的選擇就好。即使你是乙個落入最後一種的幸運兒,如果不是你愛的生活,也會十分痛苦。

11樓:

挺好的,為自己而活,女人就要為自己而活,誰說女人就要結婚生子,只有自己覺得過的好就行了,沒必要再找乙個,給自己增加煩惱和麻煩

12樓:我的心裡住了只貓

我認為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怎樣生活的權利,他人不可隨意批判別人的生活。不戀愛不結婚又怎麼樣?單身不是更自由嗎?

而談戀愛結婚想要有人陪伴也是一種選擇,就是看每個人如何選擇而已,自己開心幸福就好。

13樓:

人生沒有定式,做出選擇並且要能承受選擇帶來的負面影響。心理學告訴我們,非主流很難,但如果可以活成自己喜歡想要的樣子,也不枉人間走一遭。

太多時候,我們以為自己有選擇人生的權利,實際上都是被迫做出的選擇。是真的不想戀愛結婚生育嗎,還是說感覺自己遇不到那個人,或者因為恐懼不想面對戀愛結婚生育等等……

14樓:kky

我就是。不喜歡小孩是一方面,也確實沒有遇到讓我覺得值得為他生猴子的另一半。人生沒有一條路是不用付出代價的,也許晚年的時候會失落會後悔,但這是我的人生,我的選擇。我的錯誤。

15樓:不懂這個梗

總有她的苦衷吧,因為人生的一些經歷,所以並不嚮往婚姻,也對男人無好感。但是感情經歷缺失,今後一旦有男人打著感情的旗號行騙,那會死的很慘。

16樓:seven kk

作為女性覺得沒什麼,畢竟生了孩子的身材,肯定是有變化的,反而覺得不生孩子的好,我倒是覺得男的年齡大了,沒結婚沒孩子不好,30幾歲的男的越來越不行,要是還只拿乙個死工資,哎!不知道怎麼說。

17樓:喵先森

法律規定,生育權屬於母親,人可以在不危害他人社會的情況下選擇自己開心的生活方式,不結婚不戀愛不生育只要自己開心,狀態好這些都沒關係

18樓:優貝智RBG

活成什麼樣沒有統一的標準?如果沒有戀愛,更需要好好的愛自己。如果沒有結婚,更需要好好的保護自己。

如果沒有生育,更需要好好的計畫準備,給自己乙個持續穩固的保障。戀愛結婚生育又怎樣呢?在生活裡本來就各有各的幸與不幸。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活成Ta自己想要的樣子。

We dreamers love to look up to our fantasy personalities.

19樓:安安

結婚、生子是別人人生的選擇,可以這樣選也可以那樣選,那麼是好是壞也是對她本來來說的,子非魚,焉知魚之樂。乙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並不只是為了繁衍後代,更重要的是在這個世界的感受和給世界帶來的改變。乙個不婚不育的女性在世界的感受只有她自己清楚,而她帶來的改變至少有一種,那就是,女性可以不畏世俗的眼光勇敢的選擇自己想要的人生。

楊麗萍老師就是這麼乙個為了夢想放棄生育的女性,難道她活得不精彩嗎?流浪者草鞋琴選擇不談戀愛不結婚流浪旅行的人生,我認為也很有勇氣,我們每天只能對著螢幕窺視他的生活,而永遠不敢邁出那一步。

20樓:Kulazy

我最要好的乙個閨蜜就是題中提到的那種女性,紅三代獨生女,家裡有幾套房,自己體制內,養了兩隻貓,活得挺滋潤的,每年我們總有大半個月一起跑國外旅行。

她不用供車、供樓、供孩子,偶爾買點奢侈品完全負得起,醫療又有醫保和記賬單,有房租收入,即便萬分不幸家人或自己得了病,賣掉最小的那套房子都能隨便套現個兩三百萬,我完全不覺得她退休後會有任何問題。

高中的時候她就說自己是獨身主義,當時我是不信,但現在都40好幾了,她用時間向我證明她當年不是吹,是真的獨身主義,認識她大半輩子了,真沒見過她談戀。

這個是個人的選擇,沒打攪/妨礙到其他人,她本人高興就好,關外人什麼事,連人家父母都不管,你一外人這不是鹹吃白菜淡操心麼?

21樓:魔裡摩麗

這種女生肯定是存在的。

存在即合理,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

這個問題有很多人回答的時候,硬是扯上了經濟條件,其實不一定的窮開心也是一種開心。當然能力很強很會賺錢,過的可能會好一些。但是只要懂得自立,能夠維持自己的生活,哪怕做一輩子的宅女,我也不覺得是一種錯誤。

或者過一種顛沛流離的生活也是她的自由。

不戀愛不結婚不生子的女性可能是以前受過情傷,不願意相信愛情;也有可能是本身就嚮往無拘無束的生活,不願也不想承擔家庭責任。不管怎麼說,我覺得只要做好各方面的準備,活出自我,不要太在乎他人的目光寄,一樣可以把平凡的日子過得精彩紛呈!

22樓:

從更多人的角度來看,我覺得沒什麼,其他人可能覺得有什麼。

但是從我自己看,我覺得你提的這個問題很混蛋。

不戀愛不結婚不生育關你屁事?

花你錢了?

網暴怕了,匿名了。但是我依然堅持我的想法。女人不需要男人一樣可以獲得很精彩。只是看你願不願意去嘗試。不要以偏概全。

23樓:陌生人

挺正常的,我反而覺得她們至少有自己的思考,想過這一輩子過什麼樣的生活,這就已經超過大部分人了,因為大部分人都是隨大流,渾渾噩噩過完一生,我挺欣賞她們的,為自己而活。

但是在某些時候還是會很孤單的,也會後悔的,畢竟人無論過什麼樣的生活都會後悔。

24樓:Pan達

用眼睛看。人家也不是跟你談戀愛跟你結婚跟你生孩子,你也不是不跟她談戀愛不跟她結婚不跟她生孩子就要死了,他戀愛結婚生孩子不要你出錢出力,那你管這麼多幹啥?她怎麼樣跟你沒有半毛錢關係,他過得好不能說明不結婚就過得好,或者說明你結婚就是錯誤的選擇,她過得不好也會證明你結婚就是正確的選擇。

過好自己的生活就行了,各人有各人的選擇,各人的運氣和能力也不一樣,沒什麼好比較的。

但是!!!不要妖魔化這種女性的同時也不要理想化她!!!她和普通妹子一樣,有自己的脾氣自己的工作自己的煩惱。

她的選擇可能是堅定本心,也可能是工作忙或者根本找不到結婚物件還挑剔。她可能是乙個堅強大方漂亮的小姐姐,也可能是個雞賊內分泌失調各種挑事的大媽。

請不要歧視這樣的女孩子,也不要覺得這樣的女孩子是美好無缺的,她僅僅是乙個普通的女人,不論是哪種極端都會導致認知的偏差。

不戀愛,不結婚,是真的自私嗎?

火兒 自不自私重要麼生命是你自己的生活狀態是你自己選的你想選什麼就去選什麼你管別人說你自私還是不自私呢,你管別人怎麼看你就什麼都做不了了 結婚的意義是什麼生孩子意味著什麼你自己心裡有數麼?還是因為別人都結婚生子所以你也要結婚生子? 莞爾一笑 什麼不婚主義,我覺得這個只是沒有遇到真正愛的那個人吧!不戀...

怎樣看待只戀愛不結婚的不婚主義者?

1.相愛的人都結婚了嘛?那彼此相愛的同性戀者為什麼在某些國家無法結婚?2.結婚的人都是相愛的嘛?那為什麼閃離 出軌的人也不見得少呢?結婚,既不是相愛的充分條件,也不是相愛的必要條件 它不過是社會政策制度的一種而已 維持社會更穩定的運作 沒必要把婚姻看得多麼神聖。簡單點說它不過就是確立了 生活合作夥伴...

我不結婚不生育,有錯嗎?

從來不覺得自己錯,但是身邊的人都覺得我錯。如果父母覺得生我就是讓我為家庭延續香火,何必送我去讀書。有沒有人為我想過,有人關心我想怎麼生活嗎,真的好累,真的好失望。 沒錯啊。有人說你錯了,是因為你觸動了他的利益。利益不只包括物質的,也包括精神的。比如,假設你爹說你錯了,說你應該婚育。那說明,你的不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