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現在年輕人只戀愛不結婚?

時間 2021-05-06 19:11:12

1樓:「已登出」

主要是達不了啊!只能獨善其身了。

能戀愛就已經很好啦……

能正常戀愛至少代表:

1、有一定的性吸引力

2、有基礎的社交、在親密關係的道路上行走(至於走岔了還是原地踏步,這個看個人)

3、情緒能得到一定的安撫,提高抗壓能力。

4、能提供一定的稅收

個人覺得,有以上幾點已經蠻好了,至少不「喪」嘛。玩家在發現無論怎麼努力刷副本都與氪金玩家相聚十萬八千里。再開個小號或者拉個「豬」隊員一起組團豈不是更慘烈!!

這個糙旦的世界韭菜是沒有能力和力氣去改變的。獨善其身已經需要耗盡全力了。

隔壁霓虹的不戀愛不工作的啃老死宅,你對比看看,是不是覺得佛系小青年真的蠻好了。

2樓:魏坤坤

目前社會的環境造就了結婚的成本比戀愛成本大的多,大家都聽過,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戀愛只需要對另一半負責,結婚要對另乙個家庭負責。結婚相對來說對物質條件要求比較高,比如說你需要拿多少彩禮,需要買多大的房子等等。目前年輕人的工作壓力非常大,平時也沒有攢錢的習慣,當面對結婚的時候就會顯得促襟見肘,潛意識中就想去逃避。

如何看待現在年輕人買房問題

我記得08,09年甚至更早還在上學的時候,那會雜誌或者電視裡時常有關於 80後買房該不該啃老 問題的採訪,文章等資訊。那會部分80後自己也覺得花父母錢買房有愧,一定要自己攢錢買,社會也覺得靠父母買房不算本事啥的 我來幫你種點草 該買就買,不要總是想著投資!畢竟就手頭那幾塊錢,不買房都貸不了那麼多錢。...

為什麼現在年輕人都不結婚?

浮雲鶴 現在人與人交流沒有深入到彼此的內心,都在走過場,加上各種見識與比較,例如彼此的家教和學歷,各自的經濟基礎,單單這些就已經讓年輕人很難做出婚姻抉擇。 Devin 並不是現在的年輕人都不結婚,相反,20出頭都開始找物件,相信題主是個生活在大城市裡的人,本人也有幸去一線城市打過工,確實大齡不結婚的...

如何看待現在年輕人佛系備考?

王暖暖 瀉藥。對於佛系備考,我想有如下幾個原因 1 感覺自己還年輕 機會多,不在乎最近的考試機會。如果考上是自己實力所然,考不上是自己運氣不好。2 感覺考試有難度,不認為自己能短時間考上,需要做長期的努力,從而拉長了內心備考的週期,感覺每天學習一點就完成任務。3 對於這個考試不是很重視,僅僅當作備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