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真的隨處可見嗎?

時間 2021-05-12 02:22:09

1樓:

我身邊的女生感覺都是腐女………人均都有小鮮肉老公,都有男男cp,和女生真的找不到啥共同語言了,聊著聊著就發現聊不到一起,我都要產生牴觸心裡了。

公眾平台,比如微博也是感覺人均腐女啊,全都在傳腐圖,可能直女都不愛說話,顯得數量特別稀少?

2樓:

這是大勢所趨吧,物質生活豐盈了之後,僅剩思想肯定會有飛速發展的,包羅永珍的各種思想,憂鬱的,陰暗的,喜悅的,Sunny的,同性的,異性的,以後會越來越包容吧。

大家都能抒發自己的心緒,也有越來越多的人能正視自己的真實想法,其實,世界這麼大,本來就有很多不同的聲音,慢慢變的隨處可見是必然。

3樓:墨君子

emmmmmm

我記得我小學的時候第一次聽說男性和男性還可以在一起,當時並沒有引起我的注意,就想了一下「那要怎麼生小寶寶啊?」就沒什麼想法了,所以其實當時可能周圍有這些元素可是我不在意就沒發現。

後來初中入的坑,在茫茫人海中我可能是腐眼看人基,總之這類元素在不斷變多。而且這些年賣腐現象比較多,我周圍的人就算不是腐女或腐男,但是覺得好玩,就有時也會調侃幾句。連我媽都對賣腐之類的,都非常懂!

所以,耽美可能是因為流行所以被許多人利用,而當人們關注男男的時候才會發現身邊有很多這類現象。但大部分也只是覺得好玩而已。(比如,我們班的男生沒事就互相親親抱抱舉高高,還互喊小名什麼的……他們至少大部分就是覺得好玩。)

4樓:沒錯就是可愛

不能說隨處可見叭,但現在這種亞文化在年輕人當中越來越受到關注和喜歡。

其實我個人很喜歡一些作家的文筆、構思和風格。倒不一定因為它是耽美才喜歡︿( ̄︶ ̄)︿

5樓:半水芙

耽美本身的意思就是沉迷美色,換句話講就是單純顏狗,妹子們喜歡耽美的一大部分原因也是因為攻受養眼,所以,耽於美色還是很常見的啦

6樓:陌茶清歡

沒有,二次元不等於三次元,入二次元太深,也不要牽扯到三次元來,我也是腐女,對同性不反感,但是,因為出生農村,家裡人封建思想都很嚴重,還是有很多人接受不了同性的

7樓:大大的眼鏡框

不是中國在禁止(也不是說是禁止吧中國尊重每個人的人權只是在大方向上不贊成,,,)相關的東西比如skam的禁了剪輯的吻戲也禁了

8樓:林安有巷

只要你想接觸,這些資源當然取之不盡~然後,你的附近尤其同齡人可能潛藏很多腐女,比如我同事二十幾個女生,據我所知包括我在內有三個都是腐女。

9樓:yuee

你主動去找當然隨處可見,糧很多的。你不主動,一般都不是隨處可見,換句話說,是否在大眾視線圈子了?當然不可能的事,這種純粹娛樂還害羞的事當然要低調點才可持續發展啊!

10樓:

如果你說的只是耽美文,耽美漫畫之類的話,是的。

在上大學第一天和室友去吃飯聯絡感情的時候,我們破冰的話題就是大家都看過p大的文。

其實很好理解,就和以前一堆人追瑪麗蘇文,萌異性cp一樣,只不過性別變了一下(相比於百合,可能現在gay的市場更好)。深究的話耽美文的很多套路也好,人設也好,其實和以前火的網文是一樣的,除了少了性別相同帶來的某些戀愛上的方便以及父母或者社會的阻礙多了一層。

11樓:清酒

對於耽美作品這方面,與以前相比的確是多了許多,而現實生活中同性戀人,如果不知道就還是不知道吧。並且這個應該是和個人的興趣有關,有些人不會了解這方面,甚至連耽美是什麼都不知道,而入腐的,他們會蒐集有關的各方面的內容,對於他們,耽美是比較隨處可見的,所以總的來說,耽美應該是比以前更常見了,而不是到隨處可見的地步。

12樓:請風送一程

當你意識到它的時候,你才會發現很多地方都在「賣腐」,但是當你沒有意識到「這是耽美/bl」的時候,這就是兄弟情。

我媽喜歡看《大明宮詞》,看了那麼多遍都沒有看出來太子和孌童的感情線,我第一次就覺得台詞真的有問題(當時還是小學森)……

比如這兩個例子,腐女看見的是愛,非腐看見的就是兄弟情……圖源網路,侵刪。

13樓:颸悽

混圈的才隨處可見吧。畢竟身邊有一些好友,發的也是相關劇情相互安利什麼的。不混的也不一定吧。

比如我們的父母,她們也是隨便看個電視劇集就是耽美嗎?我覺得不存在的。還是小圈文化。

有一些不碰圈的朋友我也幾乎繞開這個話題,所以追真人明星啊,混三次元的還是大有人在,各有各的興趣點。感覺只是耽美在二次元很火了,或者說,在我們這一代比較火。

自殺是大事嗎?旁觀者的冷漠是不是隨處可見?

MichaelCode 第一件事,關於你老師說的自殺不是大事,不是每乙個人都對社會那麼重要。我堅決不同意。自殺是大事,而且,就算乙個人真的對社會沒有價值,他也是乙個生命,我們不能用對社會有沒有價值來衡量乙個生命本身的價值。如果我能夠有機會去勸說乙個欲自殺者,能撫慰他,能化解他的悲痛,讓他樂觀地活下去...

大家有沒有發現之前隨處可見的老鼠,現在突然間不見了!這是什麼情況?

mly 我前天晚上12點左右聽到床頭的木頭那裡有響聲,後來過了一會我用手電筒照,在天花板的縫隙那裡,看到了乙隻不是很大的老鼠,它也看見我了,縫隙大概5厘公尺寬,然後我一晚上沒睡,沒等到它出來,然後上午出去了會,然後就沒離開過這個屋子,昨天我開著手電筒,一直到大概3.4點,也沒聽到一點動靜,它是跑出去...

為什麼在知乎上隨處可見其他行業的人渴望成為程式設計師?

長城 現階段,培訓行業的興起,使得程式猿門檻更低了。五 六個月的培訓經歷,出來就是三年工作經驗,並且有不少的人拿到合乎期望的薪資,所以,誰不想呢。 連名字都不會起 1,因為窮。2,因為門檻不高且薪酬秒很多很多行業。3,上班環境好,不用到處風吹雨淋4,容易增值,不像很多任務作不做了就要從零開始。5,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