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藝人你一開始get不到她 他 們的顏值,後來卻get到了?

時間 2021-05-12 02:22:09

1樓:金吉兒呀

鄧倫啊,第一次看到時楚喬傳,反正不覺得是帥哥,覺得長得有點怪怪的,但很意外的是一眼就記住他了。

然後,在之後的現代戲中,突然Get到了。

總結,他就是個很有記憶點,動態比靜態更能體現自身魅力的人。然後一旦Get到就真的覺得百看不厭了。

2樓:

黃旼炫我沒get到的時候就覺得他長的有點奇怪(?)說不出的感覺,反正我覺得就一般般

get到了之後就覺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帥了吧我的天

(在碗內我是偶爾get到他顏值哈哈哈,畢業了回新東方的這個公式照實在是太戳我的點了嗚嗚嗚嗚好帥一男的)

3樓:

林彥俊看偶練的時候選顏值top的時候他是第一覺得真心不帥心想:woc這是什麼直男審美

知道後來

firewalking那一場狂打臉太帥了

4樓:因為天氣剛剛好

看了一圈好像都是易烊千璽

我來掛我男神

一開始覺得有點醜醜的人,但是歌實在太好聽了。

後來聽著聽著歌突然覺得越看越帥了。

再後來,突然覺得他笑起來突然有種很蘇的感覺。

要說帥依然談不上多帥,但是看著很神清氣爽有沒有( )越看越覺得有點小帥呢^_^

然後我就變成了他的顏飯。

但林俊傑還是靠才華吃飯的啦!他的歌沒讓我失望過w最新的丹寧執著聽了好多遍,所有歌都賊好聽,音域大的難以想象。

同樣越看越順眼的還有我金聖圭,劉在石大神,哈肉肉。大概都是才華可以讓人變帥的例子吧……

5樓:體書

剛剛經歷過,真的,這題我來答

李宇春!

我一直都GET不到李宇春的顏值?哪好看了?而且李宇春粉絲死忠是出了名的,為啥粉她這麼多年啊?

當初全網黑春哥的時候我摸著我36D的良心說,我沒有黑過,因為至少我覺得她唱歌還可以(體書妹是盜墓筆記死忠粉,當初在B站聽到李宇春一首刀鋒偏冷剪的同人MV,媽耶!好聽的我想哭啊!)

書歸正傳,還是說李宇春的顏,拋開一切粉絲啊,演技啊,唱功啊,就說臉!

她真的是耐看型的!

以體書妹專業做醫美的角度來看,春春的顏值真的還有提公升的空間,比如說下頜角啊,鼻樑啊,但是她整個人的氣質散發著倆子兒,舒服。

說句公平點的話,相比於楊冪、袁姍姍,李宇春才是首批遭網路暴力的人。就因為當初的與眾不同,連我40多的二舅都知道春哥。但是李宇春最令我佩服的是她就是無所謂,也不回應(有可能也回應了,但我沒看到過),也不和網友吵,也不賣慘,就是踏踏實實唱歌(中肯建議春春還是多唱歌,少演戲吧,唱歌真的還不錯)

直到前一陣子要寫一篇尚雯婕的文章,搜了搜當年的超女,看了近期發展的比較好的,張靚穎啊,譚維維啊,都變美了,但是讓我轉路人粉的就只有李宇春,耐看型別的~

笑起來也很甜,總之希望李宇春越來越好吧,會為你打call的!放幾張美照,多看看真的會喜歡她的

【圖侵刪】

6樓:念念有聲

我先說乙個!

陳坤!可能審美大眾了一點,所以以前一度沉迷於日韓系美少年的顏中不可自拔。

近兩年,莫名覺得陳坤的硬朗顏真好看,尤其他cos了fate裡的Archer之後,喜歡的不得了!!

期待陳坤的《凰權

有哪些一開始反感後來卻愛上的食物?

蕭檸 西藍花和胡蘿蔔 小時候覺得胡蘿蔔味道怪怪的好難吃,現在特別喜歡素炒一下或者洗洗生吃,很甜 西藍花在麻辣香鍋裡簡直一絕!蒜蓉也好吃,以前不吃是因為不喜歡特殊的味道,現在倒是覺得OK了 南風不 軟桃子!我以前是喜歡硬桃子的。自此蛀牙太嚴重不得不把兩邊大牙各拔掉乙個之後,所有硬的東西都嚼不動了 然後...

有哪些遊戲是你一開始感覺不錯,然後突然一怒棄坑的?

學鳩 口袋妖怪吧 玩得大部分都是改版,各種金手指,一周目大多大同小異,日常在草叢裡瞎晃,抓夠乙個地區的小精靈再轉戰另乙個地區,戰鬥只是為了劇情發展。玩口袋妖怪只是為了集寵物的我,表示聯賽冠軍愛誰當誰當,好吧,轉正題,為什麼刪遊戲,畢竟是在網上找的改版,載入金手指後,大部分都 丟失了存檔。我的皮丘,皮...

有哪些一開始不相信最後承認的真理?

lonely2314 中中國人的性情是總喜歡調和折中的,譬如你說,這屋子太暗,須在這裡開乙個窗,大家一定不允許的。但如果你主張拆掉屋頂他們就來調和,願意開窗了。 裸婚真的很慘 說說我吧!90後,婚後有一女,本打算生乙個就好了,都是意外,兩個寶寶的媽媽。結婚後兩年的時間我生了兩寶寶,牛吧?我到現在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