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給我安利一下耽美嗎?

時間 2021-05-31 09:45:35

1樓:沈清秋

《瘋子》by小妖子

神仙文,眼淚不要錢,偽骨科,年下,病嬌

《落不下》by尤薩

骨科,最開始衝著是h文去看的,後面就不這麼想了,劇情很感人,文風也不錯

《撒野》by巫哲

這個很出名,就不說了

《六爻》《殺破狼》《默讀》《烈火澆愁》《天涯客》《山河表裡》

P大出品,必屬精品

《表面天下第一》

晉江上的,挺逗的文

《迪奧先生》《神木撓不盡》綠野千鶴的甜文

《全球高考》

無限流,個人感覺不恐怖,超級好看

《我被最想擁抱的男人威脅了》

漫畫和動漫都特別好看

人活著就是為了西條高人!!!

2樓:張或

耽美的定義

耽美一詞最早是出現在日本近代文學中,為反對自然主義文學而呈現的另一種文學寫作風格:耽美派。耽美派的最初本意是「反發暴露人性的醜惡面為主的自然主義,並想找出官能美、陶醉其中追求文學的意義」。

耽美一詞即是由此而來的。耽美在日文中的發音為TANBI,本義為「唯美、浪漫之意」,如耽美主義就是浪漫主義。耽美,沉溺於美,這個解釋可以使圈外人很快把握住耽美的要義。

後來這個詞不知怎麼被日本的漫畫界用於B L(boy's love)漫畫上、結果引伸為代指一切美形的男性,以及男性與男性之間不涉及繁殖的戀愛感情,最後更發展為男同性戀漫畫的代稱之一。

簡單來說,就是兩個男孩子談戀愛。

它不同於男男同志。因為大多數耽美是有幻想色彩的,作者多為女性。男男同志文學作者一般為男性,大多以be結尾,現實。

有人可以給我安利一下NCT嗎

成都廣坤 這個是我之前乙個更全面的NCT安利回答 有沒有哪位西珍妮可以科普一下nct嘞?可以先從你感興趣的成員所在的分隊的mv看起,然後常住b站快樂老家,相信你的b站推送,你一定就能逐漸認全認,並且划起來 還有關注日更up主 NCT中文首站 每天都能收穫快樂 入劃不虧的姐妹!劃海無邊快樂無限!而且N...

可以給我安利一下你喜歡的畫師嗎?

畫學反應 下面安利的這位畫師,喜歡水墨風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長文警告 一 目前的國風 二 國風的作品 三 東方神韻 四 國風的創作方向 五 國風的國際化 朱濤目前市面上國風類娛樂產業層出不窮,如何看待國風在遊戲中美術融合這一現象?朱濤 國風或古風 在遊戲及影視行業一直以來都是重要的創作方向,其中美術...

可以給我詳細安利一下翟瀟聞嗎

優嘎 瀉藥翟瀟聞能安利的地方太多了 長得好看 淡顏清冷掛,反正我特吃 唱歌又好聽,音色真的像泉水一樣清脆叮咚,翻唱的好幾首歌我很稀罕 情深深雨濛濛,南山南,紅豆,成全,想自由,阿婆說,forever young,我們,世界末日等等等等 性格又有趣,他真的還沒開口我就開始笑了,太搞笑了,還記得營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