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可以給我安利一下NCT嗎

時間 2021-05-29 23:32:12

1樓:成都廣坤

這個是我之前乙個更全面的NCT安利回答

有沒有哪位西珍妮可以科普一下nct嘞?

可以先從你感興趣的成員所在的分隊的mv看起,然後常住b站快樂老家,相信你的b站推送,你一定就能逐漸認全認,並且划起來

還有關注日更up主:NCT中文首站

每天都能收穫快樂

入劃不虧的姐妹!!!

劃海無邊快樂無限!!!

而且NCT2020要來了!!!

這波真的不容錯過啊!!!

2樓:半緣隨君

看到這個問題忍不住過來安利一下

我和題主一樣,很早之前就知道NCT,也因為人數問題差點錯過。所以我覺得題主如果想入坑的話,可以從個人入手,一下子愛上21個人的確不太現實。

NCT現在是21個人(無限擴張),三個固定分隊:大條nct 127,小條nct dream,中條威神。理論知識我看其他回答都寫的很清楚了就不補充了哈 。

下面介紹一下我特別喜歡的幾個成員

大概是18年的時候,我重新開始追韓團,因為我偏sm家族粉,所以知道nct這個團,但也只知道李泰容(nct 127的隊長),多次顏值出圈,把應援色頂在頭頂的男人。

當時我並不知道nct還有分隊,在b站輸入nct就蹦出了一些相關的內容,當中就有「nct dream 」,我以為「dream」是nct的歌……然後就點了這個,看了他們的出道mv和舞台,遇見了我的本命——羅渽民(zai一聲)

「羅」的韓文發音和中文「娜」很像,粉絲也都喜歡叫他娜娜

心動來得猝不及防,一瞬間驚為天人,不禁感嘆怎會有長得這麼好看的男孩子,精緻的眉眼極盡溫柔似春風化雨,少年的羞澀、靦腆一一現於靈動的雙眸,這方是少年,澄澈如水一般,讓人一見就心曠神怡。

在被娜娜的顏值暴擊後,我又點開了nct dream的下乙個mv,但在裡面沒有看見娜娜,才知道娜娜因為嚴重的腰傷暫停活動,當時他出道還不到半年。

之後我也沒再主動了解nct的其他隊員,只會偶爾想一想那個溫柔的少年什麼時候才能回來,久而久之少年也成了回憶的一部分。

到2023年的時候,b站推送了乙個關於nct dream的最新回歸《Boom》,開啟的第乙個鏡頭就是娜娜,驚喜來得不要太突然,融化了的ice cream甜爆了

少年變了,也沒變。舞台駕馭得更加成熟,也長開了,但那雙愛笑的眉眼一如既往,澄澈乾淨。

眼睛亮晶晶的簡直不要太好看

以下是娜娜隔了1年半後,於18年回歸之後的樣子

18年3月回歸《go》

酷帥小子的感覺

甜還是一如既往的甜

2023年9月《we go up》粉發小爆了一把,頻頻出圈

19年7月《boom》痞帥痞帥的

但甜還是本質

2023年4月《ridin'》藍發大爆登上中國熱搜

特別寵粉絲,19年演唱會的時候因為粉絲喜歡粉髮,就又染回了粉色頭髮

我不認為娜娜經常表達對粉絲的愛是在營業,他本就是在滿懷愛意的家庭裡長大的,在經歷了一年半的空白期後,知道還有粉絲在想著他,等著他回家。所以娜娜是帶著對粉絲感恩,久別舞台的忐忑和他這一年半的改變告訴我們——他回來了。

娜娜原來是乙個比較安靜的男生,撒嬌也會害羞,在經歷了一年半的空白期後變得成熟穩重,但骨子裡仍是內斂的。他會輕聲細語的附在耳畔跟你說話,會溫柔的盯著你的眼睛,會時刻注意身邊人的情緒,默默在你身旁守護你。

在他的心裡,責任很重大,而勇敢可以戰勝一切困難。這就是我愛的少年,有不懼一切流言蜚語的勇氣,有勇往直前的熱忱與無需質疑的實力。

特別特別幸運,也許就是緣分。8.13號是娜娜的生日,也是我農曆6.

24的成年生日,沒想到這也能撞在一起,並且十年,不,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再有這樣的奇蹟了,這是我收到最棒的成年禮物了。

第二位讓我很喜歡的是李泰容

五官銳利,側面看上去如刀劈斧削一般,線條感十足,是具有攻擊性的長相(泰容攻擊性的長相和強烈的舞蹈風格雖然很搶眼,但在不了解性格的前提下不是那種讓人能輕易喜歡的型別,會讓人有距離感,感覺惹不起)公司早期還給了他「強烈男人」的人設

外加四肢修長,跳起舞來颱風很強烈,看他跳舞就是一種享受,淋漓盡致,不死不休。

把應援色頂在頭頂的男人

But,反差萌

最後一張圖是拿了獎,眼睛都哭得濕漉漉的,看著好心疼。

前不久關於泰容的一件「黑料」被徹底澄清,此前他已揹負了務虛有的罪名整整6年,被全網黑,被路人嘲。但他真的是乙個特別善良的人,對人都是以禮相待,接觸過他的藝人對泰容的評價都很高,《認識的哥哥》主持人徐章勳就曾說過「泰容是像泉水一樣乾淨到骨子裡的人」,作為隊長照顧每乙個成員,業務能力超強,超敬業。

他曾說「喜歡我這樣的的人一定更難吧」,在被全網黑的時期裡,我們無法想象他遭受了多大的惡意,他甚至只能捂住自己的耳朵,迫使自己不去聽那些流言蜚語。

乙個喜歡動物,擅長廚藝,把所有溫柔都給了世界的人被世界報予了最大的惡意。只願泰容往後能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享受舞台,不為世事所擾,不被惡言相向,願未來所向之路,皆為愛與星光。

第三位董昀昀董思成董小花(nct中國成員)

Let's——winwin!(董思成英文名)

換上我的慈母笑

中國舞出身,中戲在讀,nct 127首發成員,現在也是威神成員。這個容易害羞、自帶可愛屬性的董winwin堪稱直男殺手,讓所有直男為之拜倒在他的緊身褲下,對他「上下其手」,尤愛捏他的耳朵和臉頰

先欣賞一下winwin的美貌

氣質清朗,五官俊秀,生著一雙極美的丹鳳眼,因為害羞笑起來時眼神會不自覺的迴避躲閃,透著可愛又帶了幾分撩人,多情顧盼,像小貓似的在你心上輕輕撓了幾下,讓你欲罷不能

但不笑的時候,銳利的眼睛立刻褪盡情愫,顯得盛氣凌人,一雙丹鳳眼是冷情,是蔑視,是無所不在乎,不帶情感勾人的欲。(winwin媽粉別打我)

從小學習中國舞的winwin,氣質出塵,身段絕佳。翩翩白衣,少年一瞬驚鴻

頭一回見到做雷鬼造型都能這麼清秀的娃兒

Winwin初到南韓時,韓語不太好,同隊的哥哥弟弟們都很照顧他。他也說過「投桃報李,以心換心」,真心實意的感謝隊員們對自己的照顧和喜愛,並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回應大家的愛。winwin是可愛但不是單純,該懂得他都懂,活得通透明白。

現在回到中國的winwin因為語言便利,眼見的更放得開了,無論在nct 127還是威神v,只願winwin開開心心的做自己就好。

害羞到把自己抱起來的樣子太可愛了

軟fufu的~

3樓:要瘦到85斤啊

來到知乎我也就回答了條的問題

要瘦到85斤啊:NCT人數這麼多大家都是是怎麼入的坑呀?

這個是我之前寫的,也算是個安利向

可以安利一下nct嗎?

認人推薦now.world團綜 新文化技術研究所 NCT WORLD 2.0 1080P 團綜合集 自製中字 嗶哩嗶哩 https b23.tv QYB5XQ 我願稱之為最強安利的black on black練習室,每乙個看過的朋友都覺得震撼的程度 NCT 2018 特別曲Black on Blac...

有人安利一下nct董思成嗎

海鹽味小鵪鶉 鄙人語言組織能力不行,除了帥氣還是帥氣,始於顏值忠於人品吧。他就像一張白紙,乾乾淨淨,性格也是溫柔貴公子的感覺,就是粉上的話幾乎就是不用擔心塌房的了,因為真的一眼就能看出來他真的很單純,對粉絲也很好,雙向奔赴,此外,他真的很優秀可以去了解他藝考成績。性格又好,長得又帥,又優秀,又很 真...

有沒有人給我安利一下NCT帶圖的

不是顏控的小白 安利一下黃旭熙Lucas吧 黃旭熙 1999年1月25日出生於香港特別行政區,中泰混血,中國香港男歌手。還是一位實力強勁,酷帥無比,可鹽可甜的萌寶 黃旭熙出道作品NCT BOSS WayV 理所當然 SuperM Jopping 2019年在SuperM We Are The F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