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推薦些特別有煙火氣的耽美小說嗎?

時間 2021-09-10 04:26:07

1樓:還是改名字吧

《上趕著不是買賣》吧!開頭真的不好看,當初第一次看了開頭我直接棄了坑,大概是從攻受出來闖蕩掙錢開始好看了。後來忘了什麼契機跳著看了一下,然後把整本看了好幾遍!

《十五年之癢》酸菜罈子

2樓:啥啦啦啦啦啦

煙火氣的話,我個人理解誒是寫實點的,讓人會感同身受。

p大系列的強推!《殺破狼》、《六爻》、《大哥》(這些都是我看過的)。p大的作品本身就給我就是很真的,書中的人物會喜怒笑罵,每個動作都意味深長。反正好看是錯不了啦。

《awm(絕地求生)k》by.漫漫何其多這篇電競文給人的感覺就很棒,主角沒有亂開金手指,一步一步靠自己靠團隊的力量向前走。他們會為贊助商撤資而默默擔憂,會為團體的存亡而奮鬥。

真的,熱血又揪心。(看了這,把原來沒看的全職看完了)

《銅錢龕世》by.木甦裡受很欠,我愛他。真的,超愛他。我記得書中有一段情節講戰場上的孤魂茫然飄盪希望與他妻子轉世相逢,此生無緣,來世再續。講的是情愛。心疼他》:-<

3樓:楊與元

推一推北南吧。

《原路看斜陽》

他是你前半生的一把火,撩的你沒了自我。路柯桐有趣的靈魂。

《安知我意》名字真的太好聽了,戚時安和沈多意。看過上一本就還是很心疼沈多意,乙個人的日子就不知不覺的過來了,幸好後來兩個人在一起了:)

4樓:龍蝦好次嗎

煙火氣息?推一些偏現實向的文好啦~有甜有虐有溫馨|ω`)題主看著來?

《精打細算》by花滿篩

《我的北方》by過敏季節

《設計師》by常叄思

《愛上他》by紅糖

《竹木狼馬》by巫哲

《大哥》by priest

《人世間》by控而已

《不夜城》by配菜太鹹

《時光中的乘客》by塗沐

《像大樹一樣高》by阿素

5樓:初初

1)priest 《默讀》(推理懸疑)《殘次品》(世界觀很大,主角很甜)

2)墨香銅臭《魔道祖師》(好看!)《天官賜福》

3)巫哲《撒野》

4)夢溪石《成化十四年》

5)綠野千鶴《迪奧先生》(賊傻卻忍不住看下去!)

6樓:不走尋常路

應該是墨香銅臭新完結的《天官賜福》

文案:為你,所向披靡!

C天R地小妖精攻×仙風道骨收破爛受

「聽說了沒,天界那個收破爛的公務員,

跟鬼界第一大佬有一腿!!!」

PS:①甜寵,主受,HE。攻第7章出場第13章露臉。

一三卷為現在時,第二四卷為前傳。

②一般日更,有特殊情況會在文案上方的第一行請假。

③十分慢熱,可能不熱。時而如烏龜慢爬,時而如野狗脫韁。[3]作品簡評:

八百年前,謝憐是金枝玉葉的太子殿下,風光無限的天之驕子。誰知一朝得道飛公升,成為萬人供奉的武神,卻是急轉直下,一貶再貶貶無可貶。八百年後,謝憐又雙叒飛公升了。

這一次沒有信徒也沒有香火,某日收破爛歸來的路上,他將乙個神秘少年撿回家中,而這少年,居然便是那位三界談之色變的鬼王——花城。

7樓:四月一日

就是現實向的嗎!

強推《飛來橫犬》

《格格不入》

《竹木狼馬》

《撒野》

《狼行成雙》

《帥哥你假髮掉了》

其實我就是想說巫哲的好多都是現實向的啦!感覺就像發生在身邊一樣o(≧口≦)o都超好看

可以分享一些你感覺特別有道理的勵志句子嗎

艾歐波特 1.人生不可能完美,做人不能太較真,不能自己跟自己過不去。畢竟人的一生中,期望與現實常常會發生衝突。生活本身不可能事事遂人所願,人生也不是理想的化身,雖然我們也辛勤耕耘,但總有一些東西我們一生都不可能得到。2.腳踏實地的把握好今天,才是最正確的人生態度。人生,簡單一點。喜歡就是喜歡,錯了就...

有哪些主受的耽美快穿文,可以推薦一下嗎?

焦糖巧克力 咩.偷偷問個書。受穿一本書裡,那是高科技時代,原身把攻欺負的特別慘,因為原身把攻 前期攻就像個奶貓一樣聽話嗚嗚嗚嗚 家裡財產偏了然後拋棄攻自己去特別特別厲害的星球發展,攻特別特別落魄,死了以後命運之神照顧他從新或者balbalal。正好受穿過去啥啥啥的。ps 攻,金髮養了一條。巨型 寵物...

可以推薦一些好吃的小零食嗎?

居家生活 酸牛奶也算零食吧,只需我認為是它便是!原汁原味較為酸,因為它是零綿白糖,酸能夠寬容它。想瘦又想飲用酸奶就買它,酸牛奶誰不喜歡!這足夠證實它在大家寢室影響力是十分高的,因此買它!茶餅酥酥,這一皮薄餡大,表皮是抹茶味的,但味兒不容易很重,像我這類不喜歡抹茶的人都能夠接納。抹茶表皮跟紅豆凹陷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