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工作14年,老家5線小城市,存了有40來萬!有老婆孩子,還有乙個快生了!很迷茫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23:17:04

1樓:

首先你是否有乙個穩定或者發展空間的工作,其它都不是問題,小城市也蠻好啊,40萬足夠付房子首付了,買個房子安個家,有了孩子到處跑頻繁換工作或者租房子都不好,然後夫妻兩個共同奮鬥我相信你們未來會很幸福的,加油吧

2樓:王躍穩

14歲開始工作,有孩、有房、有40萬的存款,已經打敗了不少在大城市裡打拼一輩子的人,城市有城市的活法,老家有老家的生活,找到自己最舒適的方式,佔據自己最堅固的生態位,自己的迷茫,源於自己與別人錯位的比對,導致內心的不安,關注當下的自己,不被動地讓出自己的手中的每乙個選擇權。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3樓:王鳳玲

你在5線小城巿生活,家有老婆孩子,還有乙個快生了,存了40來萬元,下一步,建議你這樣走:不能把錢存起來,要在你那個縣城,買套房子,房子的價值一直是成波浪式往上增長,不動產房子,有增值空間,如果住不著,就租出去,叫這個房子為你生錢。

不能把錢存起來,存銀行也不保險,這二年金融行業也不景氣。

你有孩子,孩子還小,還有乙個未出生的,要捨得投資孩子的教育,讓你的妻子學些教育孩子的知識或參與一些親子教育課程,提高孩子母親的認知和方法,乙個好母親對家庭教育,孩子成長,非常重要,你擔負著家庭重任,成年在外打工,撫養、陪伴教孩子的任務都由你妻子承擔。

4樓:深海裡的星星

人吶,也許都是這樣,安穩的時候不想安於現狀。想改變時,卻又不敢輕易的有新的開始。建議你,僅供參考哈,如果有合適的商業機會,並且你也具備做生意的能力,可以考慮自己創業。

做生意的能力,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有的,所以這裡的選擇務必慎重。畢竟,對於你來說,即將成為兩個孩子的父親,肩上的責任重大,做任何決定之前,一定要記得為他們負責。加油^0^~

5樓:之乎者也

要把家庭目前的現狀和要改進的地方也想出來,還有你的想法,關於你的未來,家庭的未來,孩子的未來等等想法,結合多方情況,仔細想想,想著想著你就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了。然後想出措施,去一步步實現,

最主要的還是得問你的內心,你是怎麼想的,以後想幹嘛,有沒有目標。

生活不易,加油

今年28歲,普通二本畢業,已經工作5年,現在想邊工作邊考全日制研究生,成本會不會很大?

故人已城南 只要產生了考研的想法,你就必定要考一次甚至一定要考中才能夠放得下。題主說的,已經工作五年的話,想來資金方面問題不大,主要就是時間安排和專業院校選擇,以及基礎知識的問題。於是題主你想考什麼專業呢?這個問題也是不能一概而論的。工作五年都沒再學習,不用怕,英語即便是初中水平,也有可能考高分。政...

28歲工作五年,爭取工作外派還是出國讀書?

natsumeneko 如果想衝著移民來nz的話,還是直接走移民線路比較好,現在念書移民,政策指不定什麼時候變,風險高了。我是紐西蘭籍,以前在Auckland做過移民歐洲相關工作。300k rmb的話,east Europe的小國波蘭便宜費用甚至不需要到300k rmb 羅馬尼亞就更便宜,挨挨時間的...

28歲 女 審計工作做了5年多,剛考出來CPA,想進入企業做財務,為什麼覺得困難重重?

馮金金 你給別人提了個醒,工作不是唯一,證不是保障,人際很重要,你沒有大腿可抱,手動滑稽。有很多人說那是你要求高,可是你是你的本體,要求就是你的權利,降低標準不好,那樣不會進步。你可以 轉到乙個利潤率高的行業的小公司,然後做個雞頭,收到重視,迅速成長,畢竟你的經驗可以說比下有餘的多。 darle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