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乙個桌遊劇本殺店如何?

時間 2021-05-11 22:50:07

1樓:知守觀

如果只有2、3所大學的情況下,周邊已經有7、8家劇本店了,真的不建議再開了,因為就算你做的再好其他店多少也仍然會有客人,這個市場就這麼大蠻飽和了,就算你能賺錢你能賺多少呢?用同樣的精力你去上班可能收入更多,穩定性更好。

另外忠誠度這種東西對劇本殺來說還是比較弱的,就算你開的店體驗好,只要別的店後面能改進,客戶粘性是很小的。

2樓:

花錢,費錢,砸錢。裝修只是小頭了,還要包括餐飲服務真人npc主持人道具服裝,自己頂上都不夠用,盜版的本被唾棄,正版不好買也貴,而且疫情當前實在難做生意,掙錢當然能掙,前提是你撐得過去,並且看自己的城市興不興這個,競爭力大不大,如果你家很有錢夠你砸另當別論。

3樓:叄千世界

在大學城邊上開,要考慮4個月寒暑假的淡季和學生的持續消費能力的問題,開一家店其實並不難,難的是能不能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下留住更多的玩家,千萬別有那種思維覺得這個城市小,現在就幾家店,不用太擔心競爭問題,其實真正需要擔心競爭問題的是小城市,因為流量基數不高,需要通過更多的方式進行引流,好不容易讓更多的消費者知道劇本殺了,突然有開了幾家劇本殺,玩家也不來你家了,原因很簡單,沒有核心競爭力。沒有區別於其他店的體驗和服務、當消費者感受不到差異化時,他們不會被綁死。畢竟無論在那家店玩,都是要收費的,所以需要有核心競爭力。

想開店的小夥伴可以搜尋一下叄千世界,會教開店

為什麼以前桌遊店 狼人殺店做不起來 但是劇本殺店卻滿地開花?

余明煒 桌遊需要比較感興趣的玩家才行,因為每次去桌遊店玩的都是不同的桌遊,而且玩的也是不同型別的遊戲,學習成本高。所以那種隨便玩玩的很難支撐一家桌遊店的,並且純桌遊玩家又太少,且難以迎合眾人口味。發展不起來是必然的。劇本殺不一樣了,玩法是一樣的,機制變化也可以現場學習,花不了多少時間,而且交流更多點...

如何看待劇本殺等桌遊店提供的 黑執事 服務,為什麼會有網紅 黑執事 店的產生?

牛郎就牛郎,執事店就執事店,租借男友就租借男友,能不能不要什麼都碰瓷二次元?黑執事也不是啥乙女向作品啊,受眾人群搞錯了吧。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還以為是推出了塞巴斯醬的cos服務 劇本殺嘛換執事打扮殺,很合理啊 不是 喔結果就是陪玩,害我白激動一場 搜了一下最高500一小時可真貴啊 怎麼換個名字看著厲...

請教大家,想開乙個烘焙店?

Vera Ma的烘焙生活 這位童鞋,從事烘焙行業的我來回答一下吧,結論見仁見智,不喜勿噴。能不能開烘焙店?開烘焙店能不能賺錢?這是我烘焙職業生涯中碰到的問的最多的問題。很多人都是告訴你能開,賺錢 也有很多人告訴你不能開,不賺錢。搞不搞笑,這像不像小時候學的小馬過河。賺了錢的告訴你賺錢,賠了錢的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