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裝逼的人不受歡迎?

時間 2021-05-11 22:02:27

1樓:DavidLi88222

突然想起來乙個事,我高中時候,大概08年左右。週末瞎逛,跟同學一起在批發城門口碰到一不是很熟的同學A。A一臉無法形容的表情說,剛才去批發城逛了一圈,差點挨揍。

我很天真的問,為什麼為什麼。A說:我穿著真阿迪進去逛假貨店(批發城裡很多假貨),那些店主都說我穿真阿迪還去逛假貨,要揍我。

我心裡呵呵一聲,聽出來他在裝逼了。剛想把胸前的阿瑪尼標誌亮一亮反裝逼一波,瞬間又提不起興趣了。大概在他的世界還沒出現阿瑪尼,要不也不會拿阿迪達斯裝逼了。就哈哈一聲走了。

不過這件事還是讓我吸取了教訓,就是打探清楚要裝逼物件前不要隨便裝逼。

所以我覺得不是裝逼反感,是裝逼失敗反感。

2樓:就是wxy哦

我的室友,不管你說什麼,她都要來一句:我就blabla,我從來不blabla

我說以為要跑2000的學校應該不多,沒想到還有個2100公尺12分,她:多個100公尺難道就跑不完了嗎?我覺得我可以跑完的。我內心:老子又沒跟你講話。

3樓:維思逆

中國古代的經濟支柱是什麼?農業。

每個人血液裡都有農民基因

農民的特點是面朝黃土背朝天,習慣性向下看。

跟他們交流,你不能平等,你要沒本事騎著他,最好還是低點身段。

不低著身就會被普遍定性為「裝逼」。

認為他人裝逼最普遍的地方不是知乎,是農村。

你穿的時尚點,你說普通話……各種平常小事都會被視為裝逼的。

所以裝逼是因人而異的,你身上任何引起對方不爽的特徵都有可能被視為裝逼。

沒看新聞上的青少年犯罪,因為多看一眼被視為裝逼引起械鬥的,因為髮型被認為裝逼引起械鬥的……比比皆是。

在知乎只不過「裝逼引衝突」中的一些要素替換成其他要素了,大概形式其實跟「你愁啥?抽你咋的?……是完全一樣的」。

因為知乎的舉報制度,少了東北漢子的火辣,多了文人的酸氣而已。

4樓:龍佳

和我們部門主管晚上出去跑步,首先宣告他這個人非常裝逼,不是我自己說哦,部門公認的裝逼王,好了,正題開始,我們兩個沿著公園跑了沒半個小時,我就聽見他的腳步開始拖沓起來,又努力堅持了幾分鐘停下來慢走,我也跟著停了下來,他看到就對我說,你跑不動了吧,我看到你那樣子就知道你跑不動了(我跑不動了??!再來戰三百回合!來啊!

互相傷害啊,冷漠臉,哼)

直男為什麼不受歡迎?

雨寂 個人覺得,直男什麼的,真的只是相對而言的,什麼不關心啊,只是他不夠喜歡你罷了,喜歡乙個人,他的一言一動都會在你的眼睛裡,什麼遊戲什麼的,卻放在了第一位 w仙女只吃肉 不是不喜歡直男,是不喜歡以直男為藉口不去學習關心別人,不去改變,那種所謂的心直口快去傷害別人,找理由說自己是直男吧。直男多的是,...

為什麼社交老好人不受歡迎?

昔我往兮 你的問題描述有三個 二,朋友想讓你幫忙就幫。三,但是朋友還是不把你當回事。我把這三個分開來說是想說其實他們三個之間不是必然的因果關係。第二點,關於幫忙,並非所以朋友對你的要求都需要滿足,大家都是成年人,做不做一件事情有自己的判斷。如果你的朋友同樣是乙個三觀正的人,他會理解你的做法。就我自己...

為什麼土木工程行業不受歡迎

冷血騎士 哪個行業四處漂泊 居無定所?哪個行業不能下班回家?哪個行業天天加班?哪個行業週末 節假日全沒有?哪個行業晴天一身土 雨天一身泥?哪個行業整天跟地痞流氓打交道?以上這些施工行業都能做到! 塗山鹿鹿 我從不覺得社會地位低啊,相反在農村中好多人看我是學土木的,還是個研究生都感覺我很厲害,能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