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即將生日,想要為他過生日,如何給他過個有新意的生日?

時間 2021-05-11 21:40:43

1樓:口袋書少女

這題我會!每年生日我都是下廚+禮物+布置~19年廚藝不是很精湛,裝飾為主,氣球和字母沃爾瑪買的,一共花了十來塊錢吧,氣氛就搞起來了有沒有!

拉乙個遠景,像不像在外麵包房搞定的哈哈哈。

20年主要是廚藝擔當了,海鮮大餐獻上。

夏天來點小龍蝦,大家都會吃的很開心的!這一盤蝦原材料不超過60哈哈。

來點酒!這還是打折買的,一百多塊3瓶,不醉人,適合兩人小酌怡情嘻嘻。

如果你不會下廚,努力學一下,他會很感動!

如果你本身就會下廚,做點複雜的他沒吃過的,他也會很感動!

祝你們幸福~

2樓:初堯

男生其實並不是非常在乎禮物的價值什麼的,只要你能在男朋友過生日的時候陪著他,在我看來無論送什麼你男朋友都會非常高興。你要知道只要他喜歡你你就是送他個寫著生日快樂的紙條他也會當寶貝收著。

3樓:光子姐姐

做乙個你們當初在一起最艱苦到幸福的記錄送給他希望他有錢了之後也不要忘記你

就是希望男孩子要知道在他窮最苦最難過的時候是這個女孩子陪著他,女孩子希望男生以後不管多有錢都不要忘記最初的自己

乙份回憶的記錄片

男朋友過生日,作為他的女朋友,在他生日聚會的時候送小禮物給他的朋友表示感謝,這種做法得體嗎?

里昂 看禮物是什麼,送給了誰,如果是不貴重的小東西,比如糖果呀,祝福卡片呀之類的,而且每乙個朋友都送了,那就沒什麼關係,如果送的挺貴重,而且還分人送的話,就不太妥。 愛吃土豆的多多 你男朋友過生日,為什麼要給你男朋友的朋友送小禮物?嗯 這個禮尚往來嘛,你男朋友過生日他朋友過來,等他朋友過生日你男朋友...

男朋友過生日我送他千元的禮物 我過生日他送我二十多的怎麼辦

乙隻派 上千元的禮物不是他要的,是你主動送的 結果是他好像並沒有什麼心理負擔,有負擔的話,一開始他可能並不會收,收了也會回送差不多的禮物給你 或許其他時候他付出的比你多?所以,單純從題面看,我認為這個男孩就是你想的那樣,不重視你,不願意為你付出,他沒那麼喜歡你 你要還喜歡他,還能忍,就一直忍到忍不了...

好朋友過生日你送了他禮物但是你過生日的時候他並沒有什麼表示 甚至連一句生日快樂都沒有你會怎麼做?

誰偷吃了我的薯片 前兩個月是我朋友生日,我幫忙買了蛋糕又請吃飯陪一起過生日,平時也會經常聊天,可能是我自認為關係好吧,就在昨天還語音說幫我買個蛋糕,結果呢,今天生日到了,一句祝福也沒有,我也真是呵呵了。首先並沒有強求一定要買什麼禮物或者什麼東西,但是起碼的禮貌性要有吧,既然做不到就不要輕易承諾,沒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