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經濟十分窘迫下,男朋友叫還錢。還要繼續走下去嗎

時間 2021-05-11 19:58:08

1樓:Road丶River

欠債還錢天經地義,不過因為男朋友的身份,他應該為你多考慮一些,如果明明知道你經濟窘迫的情況下還催你還錢,確實不太好,你可以和他說明你的近況,盡量親近關係不要被騙所累

2樓:悲傷的兔子

題主有點合理化自己還錢義務的意思啊你窘迫就推遲還錢當初光顧著花人家的錢爽了?不是你考慮要不要走下去應該是對方考慮要不要繼續因為你缺乏基本的契約精神做朋友都欠考慮了別說是物件

3樓:

之前借錢給乙個朋友,整整拖了兩年…每個月求一遍叫人還錢,約定好的時間一直往後拖,到現在都還沒還完…等還完那天就拉黑。我知道對方經濟困難,但我就不需要錢嗎??

我自己說好什麼時候還錢,就算再找別人借也會提前還上,有信用別人才會一直相信你。

這輩子除了父母家人,再也不會借別人錢了…

4樓:花輪

可以先溝通一下你的情況,假如可以暫緩那就緩一下再還,如果他也是非常需要錢,那你肯定想辦法還一下他,不過錢歸錢,不管你是還還是後續再還,你心裡已經不舒服了,主要看他基於什麼原因要你還錢

5樓:Boos.Lin

這種就沒有必要繼續走下去了。兩個人在一起都不能夠替對方著想,感覺一點愛都不存在。這樣的關係繼續維持下去最後傷心的只有自己。

6樓:夢斷

我建議你先跟你男朋友好好談談,兩個人從相識相知相戀,中的過程是特別奇妙的緣分,你應該說明你的狀況,境遇以及所遇到的事情,希望他能體諒你,然後規劃好自己的生活經濟,在寬鬆的時候考慮怎麼去還這筆錢?要是你的男朋友覺得要錢不要你的話,那就我建議你分手,因為這個男的他只見錢不見你,每個人在愛情裡都是沉溺其中的,對自己所愛的那個人特別的寬容,即使覺得她有天大的錯,只要不是背叛了她,都會覺得可以慢慢的寬容,這就是個男孩子,所以我建議你先說,然後再根據他的態度考慮要不要走下去?祝你們幸福

7樓:蔓荊子

其實畢竟是人家的錢,當然要還啦。如果讓你覺得不舒服或者他的態度並不好,你還是分手吧。畢竟你現在提出這個問題,心理上一定有了芥蒂,對以後相處也不是一件好的事。

在有女朋友的情況下和自己認得妹妹十分親密合適嗎?

裝作懂藝術 肯定不合適,其實幹妹妹幹哥哥就是互相有好感,介於朋友之上,戀人未滿那種狀態,已經很曖昧的了,只是沒有捅破窗戶紙而已!稍微有一點點合適的機會就會爆燃 這個看情況,人和人的接受能力不一樣。如果是你男朋友的話,你可以問問他,你找乙個幹哥哥,然後特別親熱,看他能接受不?拒絕雙標,如果他能接受,那...

男朋友性格和自己十分合適但母親覺得他物質基礎以後給不夠,能不分手嗎?

繆野人 你換個思路想想,你母親不放心是不放心他不行還是你不行?當你沒法給她以 可以 的印象,你又如何讓父母不干涉你的行為?比如你高考失利,對父母來說,你就失去了最輕鬆的改變命運的一條路。事實上這樣的情況,男方也很難堅持下去,你們即使堅持,悲劇的概率也比較高。但是題主能不能再想一下,你在婚姻的市場上到...

男朋友父母十分極端,我們該怎麼辦?

星河 上策,和你男朋友分手。中策,和你男朋友繼續在一起,但是讓你男朋友和他父母斷絕關係。前提是你必須強硬的起來。下策,試圖和你男朋友父母交流。讓他們接受你。 可可愛愛 我想很多情況下原生家庭對孩子的影響是很大的,當男朋友父母很極端的情況下還要觀察一下男朋友是不是也有這樣情況,如果男朋友不這樣,那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