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十分熱愛羽毛球,生日該送什麼好?

時間 2021-06-07 23:42:48

1樓:秋天

羽毛球鞋跟拍子需要了解的引數太多,簡單點送一套羽毛球專業的服裝,帥氣又實用

只要選擇知名品牌的服裝都很好,很專業。打羽毛球多在室內,幾乎沒風,打一場下來,全身濕透。

純棉衣服雖然吸汗性強,但不易排汗速乾,吸汗後變得厚重,粘著身體不舒服,一晚上兩小時運動,汗排出來了,衣服吸收後不能揮發,又被身體吸收回去,加重身體濕氣,不利身體健康。

而滌棉的面料雖然比純棉排汗效果好,但在炎熱的夏天,運動久了,同樣會出現與純棉一樣的缺點。針對出汗量大這個特點,選擇衣服最好是吸汗性強,揮發性好的面料。同時,打羽毛球的動作幅度較大,經常需要做急速救球的動作,為方便動作舒展,衣服要輕盈,尺碼適中,不能過於寬鬆也不能過於緊身。

所以選擇專業的羽毛球品牌服裝更有利於健康打球,以及動作舒展。

詳情可看看這篇文章,詳細介紹了,選擇羽毛球衫需要注意的地方秋天:羽毛球服裝選擇

2樓:

羽毛球小掛件,小皮繩+中國結五號線+八分破羽毛球+精美的畫工

簡單好做就是費手,反正送我我應該會感動。

我自己覺得無臉男做的最好

3樓:Libertine.Red

瀉藥,如果經濟能力可以的話,那肯定首選是大件裝備,yy高階的像ax,nf,ns系列的球拍,或者鞋子都是很好的,根據經濟預算或者實力適當選擇版本,sp,tw或者ch,jp

如果經濟實力不允許的話,可以選擇送紀念意義的,去中羽或閒魚上碰碰運氣看能不能收購一些簽名的紀念品(自傳,羽毛球之類的),這邊也推薦閒魚上有球拍的中杆筆賣,你男朋友肯定會愛的,然後再買些海報,周邊手辦之類的

當然最好的禮物肯定是在他生日那天讓他去球場教你打球,在球場上和女朋友一起對乙個羽球男孩來說肯定是最快樂的!

4樓:呵呵

我之前有乙個非常要好的朋友也喜歡羽毛球,然後我送了他乙個羽毛球掛件,雖然很小個也不貴,但是我朋友很喜歡。不過男朋友的話,估計你送什麼他都喜歡吧哈哈哈

5樓:巴巴

送球包,看他喜歡哪個球員,送同款的

球拍、球線、球鞋這些是很個體的東西,比如球拍,不是越貴越好,而是越適合自己風格的越好。你不知道他適合用哪種型別的球,送不如不送。

6樓:咔咔

如果你資金富裕,當然送球拍了,比如新出的尤尼克斯100zz(大概一雙AJ的錢)。 要是資金緊張可送送羽毛球,畢竟羽毛球是個高消耗品,拿我來說一周大概要打掉四桶球以上除了這些,還有各種球衣,球包,球襪,球鞋等等,一切都看你的資金如何了。

7樓:攝氏零度

簡單說說我希望我女朋友給我送的東西

當然我希望她送一些拍子和鞋。拍子的話,預算不夠不建議送拍子,預算夠的話年輕人可以多考慮李寧的高階拍,因為李寧的配色漆水確實很讓人喜歡(顏控更明顯)

鞋子的話也很好,而且不會太貴。推薦Victor這個牌子的,yonex配色整體上不如Victor好看,而李寧鞋底不太耐磨。

還有就是衣服,如果他對大賽服沒有什麼刻意追求的話,建議買yonex的球員款(而不是球迷款),yonex衣服的速乾、排汗、降溫科技真的沒的說。我穿著短袖,即使冬天很冷時出汗,也不會感到衣服貼在身上的冰涼。

如果預算不高,球包就很好,現在市場上好看的球包非常多,選擇範圍很大。

不建議送球,因為球是消耗品,很快就會用完。以上說的拍子衣服不是消耗品,能長久使用。

還有就是一些羽毛球類的掛飾,有些很精緻很漂亮!

最後,我活了18年,什麼時候才能有個女朋友呢?

8樓:萬俟山荊

得看你的預算是多少,如果在300及以下的話推薦大賽服和球包等;在300—600左右的話可以考慮考慮羽毛球鞋;大於600就可以看看一些適合你男朋友打法的拍子了;

如果你是土豪,那當我前面都沒說,買大賽服,李寧尤尼勝利所有簽名沒簽名的都給他買齊了,少了找教練員找球員從他們身上扒下來也得補齊了;買球包,把所有的都買了讓他此後幾年每次打球包不一樣;買羽毛球鞋,尤尼勝利李寧所有型號所有款式所有配色全買,尤尼每樣買兩雙,一雙穿一雙扣動力墊;買拍子,別買什麼jpchsptw,要買就全買bp,型號不全就去日本當地包幾個羽毛球協會聯盟俱樂部,自己出bp配色。還有,VTzf2有把土豪金配色在泰國羽總會長那,也給買了,你男朋友準開心!

9樓:成功

球拍,如果他很熱愛,我覺得他一定已經有合適的了。而且順手的球拍,一般不願意換。作為乙個喜歡羽毛球的男人,我更在乎一雙好看,好用的球鞋。

10樓:crush

如果有一定技術又有經濟基礎的話,可以考慮送乙個好一點的拍子,天斧99,二姐夫這類都可以,如果追求顏值,可以考慮考慮雙刃10的爽藍配色

11樓:胡卓林

要看看他個人需要喔

看他的水平,偏好,預算之類,知道就最好,不知道的話說話套路一下他男人嘛,談起自己喜歡的東西,大部分都會興高采烈跟你侃侃而談,甚至忘了你根本不打羽毛球的

唉,人生就是如此真實,樸實無華,且枯燥

12樓:初一

看你預算了

從低到高:

護腕、手膠、相關品牌的毛巾、球襪、一桶男朋友平時捨不得打的球、周邊手辦掛飾、周邊影視…

球包、年費VIP…

球鞋、球拍…

具有收藏價值的球拍…

13樓:siclin

不請自來

竊以為,你男朋友要是特別喜歡羽毛球的話,最好不要送男朋友拍子或者鞋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順手的拍子,你要是不知道你男朋友喜歡什麼型別的拍子,送男朋友拍子男朋友也用不了。就比如說,作為乙個力量不足,用dzs打球的小弟我,之前為了裝x買了一把3u的zf2和3u的ldf,在各體驗了一次斷腕的快感之後,就再也沒用過,兩把拍子最後都最後閒魚見了,,,所以送男朋友一把不順手的拍子很有可能就是男朋友既用不了又不敢閒魚見

羽毛球鞋同理

所以,可以送大賽款球衣這種好看,有意義,男朋友又用得上的禮物如果資金沒那麼充裕的話,可以送球迷款球衣,一桶比較高階的球或者送個羽毛球主題的掛件

或者你男朋友要是某個羽毛球運動員球迷的話,你可以送他一本這個球員的自傳比如李宗偉的《敗者為王》以上

14樓:豹老爹

這個得看經濟允許範圍,如果是小成本,可以做一些羽毛球掛飾,網上都很多教程,或者上某寶搜一些羽毛球文化品,如原子筆,水瓶,或者羽毛球文化衫,買兩件當情侶裝都行。如果經濟好點,可以買鞋和球拍這些都可以,主要看你男朋友喜歡什麼東西,現在基本很多東西都能有羽毛球文化版的

15樓:白牙

懂了嗎當然這是開玩笑,你要是不了解你男朋友打球的風格不要隨便送。

倒不如你們倆一塊打球,我們學校球場總能見到很多對情侶打球,很是羨慕。

16樓:

對於禮物,我的思路一般都是:讓他自己挑,你提供建設性意見+付錢就可以了。

就看這個描述,你的意思估計是要送個和羽毛球相關的東西。其他答案裡面羽毛球周邊也都答過了。但是就我個人的經驗,男孩子這種東西啊,非常好打發,只需要像他媽一樣,讓他自己挑個玩具,然後嘀嘀咕咕兩句,再大方的付錢就行了。

我看了一下,基本大家答題的思路都是,買這個,因為某某原因(價效比/顏值/紀念意義),所以你買這個問題不大。這個思路呢不能說錯,但是不怎麼考慮你男朋友。

我講幾個例子。我自己之前收到過紀念球衣作為情侶衫。開始還好,會有意識的穿出去,但是很快就在眾多球衣裡面變得不起眼。

打羽毛球的,誰會沒個10件8件球衣呢。有都有了,多一件也不會怎麼樣對吧。

也收到過球包,凱勝風雲組合大方包,羽毛球包裡的顏值巔峰,這個倒是用了快5.6年了,和前女友都分手了還在用它。倒不是為了紀念,純粹就是沒錢換別的包。

後來忍痛換了李宗偉的陰陽色雙肩大包,699,我那會就很希望最好能有個富婆給我付錢。

拍子的話,朋友收到過一把jp的天斧99,當時這拍子剛出,還是有點貴的。後來他表示這個拍子用不慣,就和女朋友反映了一下,然後喜提贈品—女友的怒火。之後他每次熱身和虐菜的時候用天斧99,打對抗的時候換原來的拍子。

我的意思是,羽毛球裝備這個東西啊,別人送的不如自己選的,你不是他,無法知道他的使用習慣和偏好。而且別的東西還好,拍子尤其明顯,分毫之差也有很大差別。更何況女朋友送的拍子,哪怕不好用,也不能賣了換乙隻吧。

因此啊,何不直接問問他想要什麼,或者給他乙個大方向告訴他想送他一把拍子,但是不知道買哪個要問問他的專業意見。再提一些建議性意見,比如這個88d是不是配色有點醜啊,那個極速12f不好看嗎?你能打28磅啊好厲害。

這樣的對話增加你的參與度。

如此一來你男朋友又收到了喜歡的禮物,又感覺到了你的用心,豈不美哉?哦?你說會缺少驚喜?

少年郎,人生的道路,有得必有失的呀。在有限了解的情況下(否則你應該不會來提問),驚喜和合適一般不能兼得的。喜提天斧99和女友怒火的哥們一開始也很驚喜的呀,就是之後不怎麼用這拍子嘛。

而且,如我一開始所說,男孩子這種生物啊,最是好對付,你就是不考慮驚喜,他也會感恩戴德,美滋滋和朋友炫耀:這拍子,女朋友給我買的,殺球賊帶勁。

17樓:魚和熊掌

1.是送一件羽毛球形狀的書包掛件

2.是送一雙你自己喜歡的顏色的羽毛球鞋(重點是你喜歡的款式) 這樣你的男朋友比賽穿著也有你的參與感(幸福感)

18樓:Symphony丶JH

看情況有錢的話直接送那些紀念版的拍子,肯定喜歡

如果他比較專業或者是多年老手,那就送適合他打法的高階拍,切記高階拍!千萬別送什麼tb上的幾百塊的小黑拍什麼的

如果他只是熱愛,不算資深,那就送那些好打的拍子或者耐磨的鞋都可如果只是想送一點不太貴的東西表達心意就行的話,那麼一些羽毛球掛件,毛巾,文化衫等等都是可以的

19樓:skin

鞋子或者球拍紀念衫也不錯。你可以陪男友穿情侶紀念衫啊,很有愛呀~裝備類尤尼克斯、勝利、李寧都可以哇,紀念衫的話尤尼克斯多一點樣式也蠻好看的

20樓:遠行

建議根據他平時的穿著喜好給買球服或者鞋子,yy,李寧,勝利三大品牌看他更喜歡哪個,錢多的話,衣服買大賽服,相信他肯定喜歡。拍子不同手感,喜好因人而異,想買最好能直接問問對方。本人是羽毛球愛好者。

21樓:團長

既然他很愛羽毛球,那就應該有自己慣用的裝備,所以千萬不要送拍子。

你說你要是送我個我用不慣的拍子,我應該怎麼辦。不用吧,你問我為啥不用,我用吧,我真的不喜歡這手感。

就像你男朋友送你一件你覺得很醜的衣服,還老是問你為啥不穿啊…送男生禮物你就直接問他要什麼,一般來說他自己想要的東西自己就會買,想要沒買的就是有些原因沒買的(太貴了、或者在幾件備選裡糾結)。如果是他自己覺得太貴的話,你送他他會開心但是也會有點壓力吧,你自己也會有點肉疼的吧。

最好還是直接問他要什麼吧,或者送一些可以一起玩的,增進感情的東西。

為什麼男朋友不願意陪我練羽毛球

傅小貝 你願意陪他練籃球嗎?我們假設他非常喜歡籃球,想你陪著他練 答案你自己心裡清楚,其實談戀愛應該他寵著你讓著你沒錯,但是也要知道換位思考的,可能他真的不太喜歡羽毛球吧,或者說陪你練的時候,你有時可能有點小任性也說不定 第一初戀 首先,不要因為這一件小事而想很多,從而得出他不愛你的結論。他不陪你練...

男朋友父母十分極端,我們該怎麼辦?

星河 上策,和你男朋友分手。中策,和你男朋友繼續在一起,但是讓你男朋友和他父母斷絕關係。前提是你必須強硬的起來。下策,試圖和你男朋友父母交流。讓他們接受你。 可可愛愛 我想很多情況下原生家庭對孩子的影響是很大的,當男朋友父母很極端的情況下還要觀察一下男朋友是不是也有這樣情況,如果男朋友不這樣,那就看...

該送男朋友什麼生日禮物呢?

寬城子周公瑾 送禮物既要有實用性,又要有寓意,其實男生對於心愛之人所送的禮物是都能接受的,你要是你給買的他就會很開心,這代表了你愛他,關心他,心裡還有他。至於禮物的選擇我這裡有一篇文章,裡面都是實用性超強,寓意也好的禮物,同時也能讓他每天都帶在身邊,就像你每時每刻陪他身邊一樣 寬城子小周瑜 送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