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的一年有哪些激勵你的勵志文案?

時間 2021-05-11 19:31:09

1樓:山谷裡的文案館

你的問題在於想得太多,書讀得太少。

不要眼眶一紅,就覺得人間不值得。

不要總是懷念過去,過去裡沒有乙個人在等你。

你的能力越強,不良的運氣對你造成的負面影響就越弱。

不要變成你討厭的人。

半山腰人太擠了,去山頂看看吧。

生活在陰溝裡,依然有仰望星空的權利。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麼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得那麼糟。我覺得人的脆弱和堅強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自我感動沒有用,大家都是以結果為導向的人。

你努力了成績沒有多大改觀,這並不能證明你沒用,畢竟你總得為過去的懶散付出點代價,這時候你應該更加努力,欠的賬總會還完的,日子總會Sunny明媚的。

這世上,真的有人過著你想要的生活,這生活你也能過,你只需要一點點決心,一點點勇敢,一點點希望和一點點的相信。

當你鬆懈的時候,別人正在後頭努力的追上你,等你回過頭來,你已經輸人好大一截,怎麼追也追不上了。

一生中總會遇到這樣的時候,你的內心已經兵荒馬亂天翻地覆了,可是在別人看來你只是比平時沉默了一點,沒人會覺得奇怪。這種戰爭,注定單槍匹馬。

你那麼憎恨那些人,跟他們鬥了那麼久,最終卻變得和他們一樣,人世間沒有任何理想值得以這樣的沉淪作為代價。

當你經歷低谷的時候,除了你的父母,沒人有盼你好,所謂的親戚都恨不得你成個要飯的,尤其是你從小就比他們的孩子優秀的。

必須相信你自己,大千世界,總有屬於你的角落,自然發光。

所有人都在努力,又不是只有你滿腹委屈。

如果年輕的話,有條件還是要多讀點書,如果有往更高處攀爬的機會請不要放過。社會魚龍混雜,不是身上多沾染一點所謂的社會氣息,學去幾套溜鬚拍馬插科打諢就覺得自己混到人生巔峰了。那些在人群中閃閃發光的人,永遠都是真正富有學識和涵養的,氣質是不一樣的。

你浪費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奢望的明天。你所厭惡的現在,是未來的你回不去的曾經。

如果什麼都能想通的話,沒有人會在夜裡難過,所以做自己就好了。

沒有錢,你連了解這個世界的資格都沒有

2樓:沐雨乘風

1.我甘願做任何事,除了平庸。

2.雖然辛苦,我還是會選擇那種滾燙的人生。

——北野武

3.沒有誰的生活會一直完美,但無論什麼時候,都要看著前方,滿懷希望就會所向披靡。

——《撒野》

4.願中國青年都擺脫冷氣,只是向上走,不必聽自暴自棄者流的話。能做事的做事,能發聲的發聲。

有一分熱,發一分光,就令螢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裡發一點光,不必等候炬火。此後如竟沒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

——魯迅

5.我們都生活在陰溝裡,但仍有人仰望星空。

6.於浩歌狂熱之際中寒,於天上看見深淵,於一切眼中看見無所有,於無所希望中得救。

——魯迅

7.如果天空是黑暗的,那就摸黑生存;

如果發出聲音是危險的,那就保持沉默;

如果自覺無力發光的,那就蜷伏於牆角。

但不要習慣了黑暗就為黑暗辯護;

不要為自己的苟且而得意;

不要嘲諷那些比自己更勇敢熱情的人們。

我們可以卑微如塵土,不可扭曲如蛆蟲。

8.「我不覺得心智成熟是越來越寬容, 什麼都可以接受。相反,我覺得那應該是乙個逐漸剔除的過程, 知道自己最重要的是什麼,知道不重要的是什麼,然後做乙個簡單的人。「

——《阿甘正傳》

9.你生而有翼,為何竟願一生匍匐前進,形如蟲蟻。

——賈拉爾·阿德丁·魯公尺

10.不要因為五分鐘的不開心,而浪費你23小時55分鐘的開心。

10.我把荊棘當做鋪滿鮮花的原野,人間便沒有什麼能將我折磨。

——《綠化樹》

3樓:南林王

1.知足、上進,不負野心!

2.天越黑,星星越亮!

3.我每天都在自問,那些明亮的人,如果再次相遇,我是否有與之相匹配的分量。

4.誰將聲震天下,必長久深自緘默;誰將點燃閃電,必長久如雲漂泊。

——尼采

5.你在人群中看到的每乙個耀眼的女孩,都是踩著刀尖過來的。你如履平地般地舒適坦然,當然不配擁有任何光芒。

6.愛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讓自己優秀起來。

7.願有人陪你顛沛流離,如果沒有,願你成為自己的太陽。

——盧思浩

8.我喜歡的人很優秀,我努力的理由是配得上他。

9.錢能給人帶來世上最最寶貴的東西——不求人。

——毛姆《刀鋒》

10.當你有了動力,設定了目標並勢如破竹般地為此而奮鬥,人生便有了意義。

——萊斯布朗

11.抱怨身處黑暗,不如提燈前行。

——劉同《向著光亮那方》

12.生活原本沉悶,但跑起來就有風。

13.偶有幾莖白髮

心情微近中年

做了過河卒子

只能拼命向前

——胡適

14.學習就像是在黑屋子裡洗衣服,你也不知道到底洗乾淨了沒有,能做的只有一遍遍的去洗,等到燈亮了,你就會發現,只要你認真洗過了,都是亮潔如新的。

15.這世界本就沒有任何一句話,可以讓你醍醐灌頂。真正叫你醍醐灌頂的,只能是一段經歷。而那句話,只是火藥倉庫內劃燃的一根火柴。

——劉震雲

16.人生就是場體驗,請你盡興一點。

17.對這個世界絕望是輕而易舉的,對這個世界摯愛是舉步維艱的。你要學會前進,人群川流不息,在身邊像晃動的電影膠片,你懷揣自己的顏色,往一心要到的地方。

回頭可以看見放風箏的小孩子,他們有的在廣場奔跑歡呼,有的在角落裡暗自神傷,越是遙遠身影越是暗淡,他們要想的已經跟你不一樣了。收音機放的歌曲已經換了一首。聽完這首歌,你換了街道,你換了夜晚,你換了城市,你換了路標。

你跌跌撞撞,做摯愛這個世界的人。

18.我不停奔跑,只為追趕當年被寄予厚望的自己。

——利文斯頓

19.困心橫慮,正是磨練英雄,玉汝於成。李申夫嘗謂餘慪氣從不說出,一味忍耐,徐圖自強,因引諺曰:

『好漢打脫牙,和血吞。』此二語是餘生平咬牙立志之訣。餘庚戌辛亥間為京師權貴所唾罵,癸丑甲寅為長沙所唾罵,乙卯丙辰為江西所唾罵,以及岳州之敗、靖江之敗、湖口之敗,蓋打脫門牙之時多矣,無一次不和血吞之。

弟此次郭軍之敗,三縣之失,亦頗有打脫門牙之象。來信每怪運氣不好,便不似好漢聲口;唯有一字不說,咬定牙根,徐圖自強而已。

——曾國藩

20.生活中只有一種英雄主義,那就是認清生活的真相之後依然熱愛生活

——羅曼羅蘭侵刪。

4樓:常青藤愛讀書

1.昨天,永遠屬於過去,過去不管成功或失敗,永遠屬於死神;昨天如一顆隕落的流星劃過天際,來不及招呼;昨天如一朵朵漫天飛舞的的蒲公英,盡顯其招搖之態。

2.既然背井離鄉,就一定要活出個人模狗樣。收拾昨日的憂傷,重整明天的希望。今天重複著昨天,明天依然失敗。與其不好不壞,不如把前進的腳步加快。

3.人生難免有低谷,就看你是否能給自己搭乙個跳板;事業難免有不順,就看你是否能給自己一束Sunny;不管過去有多失敗,將來都是未知的,只有努力者才能獲得新一輪的成功。

5樓:年年養歲歲

1、昨天是一張作廢的支票,明天是一張期票,只有今天才是你唯一擁有的現金。

2、願你歷盡千帆,終能得償所願。

3、把心收一收,想要的以後都會有。

4、他們都假裝頹廢,你別上當。

5、既然一定有人可以,為什麼不能是你呢。

6、你說夢想遙不可及,可是你卻從不早起。

7、自律且努力,別讓生活太安逸.

8、今天翻的書是你明天數的錢!

9、你跑得快,耳邊全是風聲。你跑得慢,耳邊自然都是閒言碎語。

10、都是這個年齡,為什麼不能再做得更好一點?

11、失敗並不是說你差,而是提醒你該努力了。

12、努力的意義就是當好運來臨的時候你覺得你值得。

13、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

14、與其降低你的開支,不如去嘗試增加你的收入。這就是努力的理由。

15、沒事早睡覺,有空多努力。沒有誰有義務幫你,所有的一切,都需要自己去爭取。

16、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17、看似不起眼的日復一日,會在將來的某一天,突然讓你看到堅持的意義。

18、無需找什麼藉口,一無所有就是前進的理由。

19、不努力的話,天賦是會被收走的。

20、任何值得到達的地方,都沒有捷徑。

6樓:雲朵販賣機

勵志的日系文案

1.

人は理想がないなら、塩魚と何の違いがありますか人如果沒有理想,那和鹹魚有什麼區別?

2.

失敗は受け入受け入れられません我可以接受失敗,但我不能接受放棄。

3.

絕望ともがきの中で生き延びるよりも、希望と希望の中で死ぬほうがいいです與其在絕望和掙扎中苟活,不如在希冀和盼望中死亡。

4.

何下手でもやりがいがある任何值得做的事,做得糟糕也值得做。

5.

どこに行くか分かりませんが、私はもう道にいます我不知將去何方,但我已經在路上。

6.

見てください。絕體絕命であればあるほど、私は破竹の勢いです你看我越是窮途末路,我越是勢如破竹。

7.

大変ですが、私はやはりあのような熱い人生を選びます雖然辛苦,我還是會選擇那種滾燙的人生。

8.

あなたの目覚めのスピードは両親の老化のスピードに追いつきますか你覺醒的速度能趕上父母衰老的速度嗎?

9.

もちろん月を取ろうとはしません。月が私のところに來ます我當然不會試圖摘月,我要月亮奔我而來。

10.

私は花を著て道を探したいです。白い雲の奧にまっすぐ入って、広々とした空気が目我欲穿花尋路,直入白雲深處,浩氣展虹霓。

11.

あなたは生まれて翼があるのに、なぜ一生腹這いになって前進したいのですか?蟲の蟻のような形をしています你生而有翼,為何竟願一生匍匐前進,形如蟲蟻。

12.

いつも勝つ人がいますが、なぜ私ではないですか總有人要贏的,為什麼不是我呢?

13.

何が若くて軽はずみですか?勝者が王であることだけは知っています什麼是年少輕狂?我只知道勝者為王。

14.

遠いところを選んだからには、風雨にかまけて旅に出るしかない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

15.

同じ寒窓でも苦學拝謁同是寒窗苦讀,又怎願甘拜下風。

16.

生まれつき平凡で、私も限定版です生來再平凡,我也是限量版。

17.

楽しみを重點に入れて暗記を繰り返す把快樂放進重點反覆背誦。

18.

弱者はやっと立ち直私は風に逆らってひっくり返ります弱者才會一蹶不振,我要逆風翻盤。

19.

生何頑張ってください活著就意味著要必須要做點什麼,請好好努力。

20.

私たちは南の壁を一回理想を失うことはできません我們可以一次一次去撞南牆,但我們不能乙個乙個失去理想。

21.

誰もいない生活はずっと完璧ですが、いつでも前を見て、希望に満ちています沒有誰的生活會一直完美,但無論什麼時候,都要看著前方,滿懷希望就會所向披靡。

22.

忘一位でした別忘了,你曾經也是第一名。

23.

一番つらいことは、失敗最痛苦的事,不是失敗,是本可以。

24.

指折り數える日の中で、あなたがまた堅持望みます屈指可數的日子裡,希望你還能堅持一下。

25.

私の征途は星の海です。私が行くところは春が暖かくて、花が咲きます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我要去的地方春暖花開。

26.

一生平凡で何の役にも立たないのが一番怖いです。平凡で貴重な自分を慰めます最怕一生碌碌無為,還安慰自己平凡可貴。

27.

私は空を飛んで生まれた黒い馬になりたいです。星が落我想做騰空出世的黑馬,而不是那顆墜落的星星。

28.

嫌いな人を點數でぐっと押さえるのはとても気持ちのいいことです用分數狠狠碾壓討厭的人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29.

夜明けの5時に太陽熱い光と輝く夢しかありません凌晨五點哪有什麼太陽,只有熾熱的燈光和閃亮的夢想。

30.

役に立つ人になります成為有用的人。

2023年即將到來,你對新的一年有何期待?

也無風雨也無晴 1.希望自己成為乙個能夠管理好自己情緒的大人,不要因為衝動傷害身邊的人。2.希望所遇到的人,都讓我更加堅信世上 真善美 的力量,而不是對世界 假惡醜 的質疑。3.明年這個時候正面臨研究生畢業,希望那個時候我已經有了非常明晰的未來規劃,不管是是畢業進入社會,還是繼續深造,都能自信堅定地...

新的一年有哪些好看的桌布分享?

繪學霸 學霸妹來啦!雖然年已經過了,但是這完全不能阻擋我分享的心情!來接受這咱蒐集的75張新年桌布的洗禮吧!儲存記得戳 檢視原圖 秘學筆記 流量預警!流量預警!流量預警!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準備好了嗎?我還是比較喜歡古風桌布的,給人一種舒適清爽的感覺,作為桌布能在潛移默化中給人一種寧靜和安詳的感覺。繼...

新的一年有什麼想做的事?

宇智波碎雲 1.變得比去年更強。2.挑戰自己,突破自己的極限。3.學會一項以前不會的技能。4.做一件以前不敢做的事 合法且不傷害自己及他人 5.更加努力,更快進步,更多好運。 紫龍 看破了資本的運作,商業的醜惡。原來夢想從來不是自己的,是他人灌輸的,社會逼迫的,國家灌輸的,打算考公務員了,平平淡淡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