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乙個第三方支付平台要投資多少?

時間 2021-05-11 19:31:09

1樓:

其實也花不了多少錢投入。如果自己有技術做一套支付程式估計個把月。我們公司是買的一套金公尺計費支付程式,順便花錢定製了一些功能。一起加起來也沒有多少,比自己開發要划算一些。

2樓:

十幾年前,給乙個支付平台公司幹活的時候,閒著無聊問了一下,人家告訴我,最低保證金就得2億,只是保證金啊。還不算上各種照牌,開發,運營,推廣費用。

3樓:

1、從技術上來說,做乙個最普通的網銀收單跳轉介面只接乙個銀行渠道,不含任何賬務以及賬戶處理的話,需要大約2個人月左右,如果有成熟的框架,1個人月加點班也就OK了,這裡說的是普通程式設計師。人月=1個人幹乙個月的工作量,即乙個普通程式設計師所需要的工資,魔都大約在7000左右(含稅),但是公司需要承擔公司稅和四金部分,大約開銷在10000左右(非精確計算,勿噴)

2、如果要包括信用卡快捷,以及代收付,B2B等等其他的功能,並且希望多增加各種銀行渠道,那麼投資數額要翻番翻番~~我供職的上一家公司,一套系統做了2年,包括支付核心,賬務核心,基礎平台,商戶平台等等,一共耗費了技術總監1人,專案經理4人,高工15人+,普工30人+,助理工程師20人+,加上20+的測試人員,大約投資N個千萬,今年第一季度據說上線,但至今仍然未能商用(即接入真實商戶跑真實交易)。

3、上面兩點都是針對技術的投資說明,非技術的呢?首先你得有商戶接入你的平台,這裡面包含了普通的營銷投資,其次你得去談合作的後端的銀行渠道,這裡面包含了特殊的營銷投資(不是哪個銀行都會和乙個毫無名氣毫無流量的第三方進行合作的)。然後,是最重要的第三方支付牌照,你得事先規劃,你這個平台做的業務,這個業務需要哪個牌照才允許開展,然後去監管部門進行牌照申請,具體申請材料的準備,各種公關費用等等又是一筆開支。

4、所以之前流行的一句話,沒有2個億的資金,不要跨入第三方支付這個行業,至少不要自己進入,如果僅僅是幫第三方支付公司做外包專案的話,那麼請找專業的軟體外包專案經理幫你評估專案的開發規模和所需要的人力資源。

銀行做支付平台和第三方支付相比,優勢 劣勢 機遇 挑戰各是什麼?

已重置 問題都好大,我想我就簡單分析一下。銀行做支付平台,不是他想與不想,其實都是為了開展業務,賺錢而已,這是最簡單最直接的說法了。第三方支付公司,相對於銀行,政策更寬鬆,有資料能申請就可以用,至於其它的因素,可控制,也可以不控制。就比如對接的商戶來說吧,銀行進件可能就是乙個標準流程,但是三方的流程...

第三方支付平台對接銀行 銀聯介面費率如何來算?

第三方支付平台一般會與比較大的銀行直連,與一些中小銀行則採用銀聯介面,實現非直連。具體的費率一般採用打包的形式,比如第三方A直連銀行B,一般只需要A每年交乙個固定的費用C就可以了,就好比寬頻包年,你每年只需要交這麼多錢,不限制你的交易量,這樣對第三方支付來說,越多的商戶採用他的介面,交易量越多,那麼...

第三方支付的後台記賬時為什麼要分分戶賬戶(內)分戶賬戶(外)?

維金 分賬戶 內 是站在平台的角度分配的賬戶,也可以說是平台內部賬務流轉及賬務明細的儲存。分賬戶 外 是平台分配給會員的資金賬戶,主要體現為會員餘額及交易明細。 國強 那對於客戶賬戶 A 是在外部分戶賬和內部分戶賬都要出現嗎?能否就客戶使用網銀進行支付這個業務,說說從外部分戶賬,到內部分戶賬的整個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