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有什麼想做的事?

時間 2021-06-06 05:09:33

1樓:宇智波碎雲

1.變得比去年更強。

2.挑戰自己,突破自己的極限。

3.學會一項以前不會的技能。

4.做一件以前不敢做的事(合法且不傷害自己及他人)5.更加努力,更快進步,更多好運。

2樓:紫龍

看破了資本的運作,商業的醜惡。

原來夢想從來不是自己的,是他人灌輸的,社會逼迫的,國家灌輸的,打算考公務員了,平平淡淡過此生。

3樓:撩爺

變得更能打

哈哈就是提高生存能力了

不限於什麼

就是我們擅長什麼,就要讓自己更擅長更勝任

不擅長什麼,就要突破舒適區,去挑戰甚麼,但要去明智地選擇,而選擇的奧秘有兩點:是不是有市場?是不是我們自己的剛需?

比如,做PPT的能力,再比如,迅速和人有效溝通的能力還有很多很多,只要是對我們成長有益無害的,都可以去嘗試,哪怕是主動搭訕異性的能力和水平,不成就不成,錯失你,是TA的損失

4樓:奔向陽光的人

沒有啥,想做的事,最好做的就是把目前能做好都做好,需要學習的的記下來,學下來,實話說目標真的不能定太多,需要給自己一種成就感,然後不知不覺其實你想做的就會已經做到了

5樓:

1,學游泳

2,考駕照

3,帶牙套

4,學結他

第一二件是必須要完成的,三四件是等自己有經濟能力之後可以逐漸完成的事,七月之後每個月存5000,存三萬回家過年給家裡還錢,希望日子越來越好!!!沒錢不可怕可怕的沒有上進的心

近期才知道爸爸輸了很多錢,欠了許多外債,還往古董轉錢,老媽勸了一年勸不住,愁的很

6樓:旅遊公尺藕

新的一年了,過些日子就要出考研成績了,自己報考的學校是肯定沒希望了,就期望能過了國家線了吧!還有就是要重新開始,給自己新的定位,慢慢加油,一直堅持著就好!

7樓:小妖愛學習

發現自己之前想做很多事,但都沒有去做,或者做了一下,三分鐘熱度。

總結了下,是缺少開始或繼續的興趣,缺少了做的事情給自己持續的動力。

打個比方,當我看到中年男士的肚子之後,我又想起了之前想做被中斷的仰臥起坐。

新的一年:

②已經大三了,多把重心放在科研上。

8樓:葉女俠

2023年計畫

1)研究生畢業

2)人生抉擇讀博VS工作

3)讀12本好書

4)學會游泳

5)瘦到100以下

6)寫一本新書回憶錄

7)愛乙個人

8)攀一座山

9樓:那就這樣吧

想考乙個稍微好一點的研究生,然後能瘦下來二十斤,生活上變的有目標,然後能慢慢地擺脫拖延症,遇見乙個自己真心喜歡的人有點貪心不好意思啦

新的一年有哪些好看的桌布分享?

繪學霸 學霸妹來啦!雖然年已經過了,但是這完全不能阻擋我分享的心情!來接受這咱蒐集的75張新年桌布的洗禮吧!儲存記得戳 檢視原圖 秘學筆記 流量預警!流量預警!流量預警!重要的事情說三遍!準備好了嗎?我還是比較喜歡古風桌布的,給人一種舒適清爽的感覺,作為桌布能在潛移默化中給人一種寧靜和安詳的感覺。繼...

2021新的一年有哪些激勵你的勵志文案?

山谷裡的文案館 你的問題在於想得太多,書讀得太少。不要眼眶一紅,就覺得人間不值得。不要總是懷念過去,過去裡沒有乙個人在等你。你的能力越強,不良的運氣對你造成的負面影響就越弱。不要變成你討厭的人。半山腰人太擠了,去山頂看看吧。生活在陰溝裡,依然有仰望星空的權利。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麼好,但也不會像你...

關於新的一年有哪些話想對自己說?

2020,跟以前沒什麼變化又似乎不一樣。還是乙個人,但是並不是很孤獨。學習還是那樣。還是沒有自控力。駝背還是沒有改正。沒有喜歡的人。變得更有自信。目標依舊不明確。還有很多不足,但是也進步了很多。總之沒什麼遺憾。願2022更好 我好傷心我知道今天你很傷心。好久沒跑步了,跑了十公里,我記得你第一次能跑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