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想要開車上班的時候,卻發現兩輛車一前一後把我的車死死地堵在了中間,面對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20:52:23

1樓:

遇到過一樣的情況,解決方案是用手把前面的車推走,等我們的車出去後再把那車推回原位。

找不到位置停車誰都不想的,停車時不拉手剎可以很大程度上緩解這種情況。當然,如果你停在坡上,就當我沒說過。

2樓:卒last

首先,面對這種情況,深呼吸,不要生氣,或許是實在沒車位打算早早開走的,或者停時間不長的。如果時間充足,等等,車主上班的時候自然會開走。如果來不及,可以聯絡物業幫你聯絡解決。

如果實在沒轍,接受現實選擇公共運輸吧。沒有足夠的空間,不可能把車移出來。

我曾經仔細的觀察過我爸(我爸是乙個駕齡30年的老司機)的停車習慣。他總是在自己停車的時候盡量留出足夠的空間不影響到其他人。有好多次和他一起出去,他停車的時候我都準備下車了,他又挪了一點點,說後面的車空間太小,擋住了。

我停車的時候總是都要拔鑰匙了他說這不合適那不合適再挪。是經驗的積累和一些習慣吧。留出足夠的空間也減小了剮蹭的可能。

停車的時候多為他人想想,總是好的。其次,對於屢次這樣的車主,我會想辦法和他溝通。再不行的話,腹黑一點,我會在他的愛車上留下屬於我的痕跡。

作為乙個女生,怎樣看待在大學時候開車上學的男生

今天我要出去玩 搞不明白為什麼都在噴題主。從你的表述來看,暫且認為你開車並不是為了裝逼,那就是他們目光短淺,看不得別人好唄,女生覺得你開車 愛裝逼 人不靠譜,那只是因為她們思想的問題。內心有優越感正常,但是如果題主經常表現出來優越感,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二小包子 有車正常,有跑車比一般人好一點點。你的...

我爸是貨車司機,上班的時候老闆讓我爸開車拿去檢查,然後我爸不下心把腿摔短了,現在老闆不願意給醫藥費?

王濤 你先確定一下你爸所在的單位是否的確為 公司 形式,確認你爸與用人單位之間是否形成勞動關係。如果能夠確定前述問題,注意儲存好你爸上班的證據,包括入職證明,工服,事故發生時的報警 出警記錄,責任認定書,保險理賠情況,以及任何能夠證明你爸和單位之間關係的書面檔案。然後向單位提出申請工傷要求,工傷發生...

有的時候很愛狗,有時候卻無緣無故的去打狗發洩情緒,我是不是有問題,怎麼能去控制呢?

倒騎驢甩尾 你太矯情。看了你的問題描述,明明是狗不聽話了或者亂叫。加之你心煩意亂無法忍耐了,這不算無緣無故啊。在不聽話這種情況下狗就是要挨打的。甚至要挨打完關籠子挨餓。狗這東西不像人,沒辦法說服教育。你就是要給它打服然後就好了。最怕你這種,教育個狗還有所顧忌。今天打了明天不打。你應該連續打個半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