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販子防不勝防,為什麼沒有相關的影視動畫作品教孩子如何防被拐?

時間 2021-05-05 20:36:54

1樓:禁與千尋

很簡單,非常簡單,超級簡單。

人販子拐賣的物件從來沒有限定。

男人,老人,女人,小孩,都拐賣啊。

甚至一些被拐賣的人,本身是有安全意識,智商也比大多數人高的。

不是所有被拐賣的人都是心智不全,智力缺陷,恰恰相反,大部分被拐賣的和你我並沒有什麼區別。

拐賣的方式也有很多種,有溫和的,有暴力的,有單獨的,有團隊的。

你就告訴我,大人都能被拐賣,小孩子怎麼學?怎麼分辨?怎麼防範?

要真有這種動畫,公安部什麼還不早就呼籲大人們去看了?

拐賣本身就和詐騙差不多,方法各種各樣,防不勝防,有些人被騙的認為警察才是壞人,這些人工資比一般人高很多,你怎麼說?

有些人被拐賣,等於是幫人數錢那種。

更多的拐賣,不是說從一開始就進入拐賣狀態,而是和通常的打招呼交往差不多的狀態,你根本看不出來是拐賣,等到差不多了,突然轉變。

那些網戀,找工作從此消失的都是如此。

更重要一點,要是你教孩子,孩子就會學,就學得會,那天下父母真就樂開花了。

2樓:武星辰

因為用處很小除了嚇壞孩子沒什麼大用

防人販子孩子的作用微乎其微

孩子是體力上還是智力上能和人販子對抗?

主要靠父母和警察

為什麼有人反對人販子死刑,理由是會讓人販子不擇手段更猖狂的拐賣兒童?

歡子 心理學有個有意思的現象,就是人在行動之後,大腦才開始考慮怎麼給自己的行動找藉口 比如,乙個人沒有賭錢之前會說賭錢是多麼的不好,但是有一天一旦被人拉下水,他就會說小賭怡情大賭傷身 行動,會改變你的思想 好了,開始進入正題 人販子為什麼殘忍,也可以延伸為惡性犯罪者為什麼如此殘忍 因為他們第一次得手...

人販子為什麼不能一律判死刑?

個人建議連坐三代連坐 人販子三代之內全部入刑 買家個人死刑直接受益人死刑三代之內只能完成義務教育。我就口嗨一下,畢竟這真的很氣人。 戀上西瓜的猹 沙特對小偷的懲罰力度是砍乙隻手,他們法律也沒有崩塌,道德也沒有潰散,殺戮也沒有氾濫。所以寬容人販子的律法說辭都沒有什麼誠意。 阿爾比莫 第一,如果乙個人拐...

人販子把拐來的少女婦女賣到山里,為什麼受害者逃不出來?

當乙個故事吧。有個大一的女孩被拐賣了,X二代。人販子被抓了順藤摸瓜被解救。乙個村子的全部成年男性被關在乙個院子裡面活活燒死。至於人販子,被泡在花生油裡活活加熱。聽過訊息後不覺得殘忍,活該! 為什麼會有拐賣?窮,沒女孩願意嫁 為什麼一定要娶妻生子?傳宗接代,養兒防老 為什麼養兒防老?因為老了沒工作沒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