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gay,你真正戀愛過嗎?

時間 2021-05-11 16:35:13

1樓:立志成為哈士奇

還沒,我大概初中就知道自己的性取向了,但是我是個很在乎別人看法的人,所以從沒對喜歡的人表示過什麼,而且我很害怕我喜歡的人得知這些後我們的關係會不如以前那樣要好了,表白對我來說是一件大概率得不償失的事情,沒表過白,更不會有什麼戀愛之說。

我身邊是有兩情相悅的兩位的男生,對於他們來說,相愛不只是幸運,也有彼此勇敢的原因,他告訴我大膽示愛的起點是彼此明確的心動

我個人認為同性戀更多的不是靠培養,如果心動的他是異性戀,再怎麼努力也收效甚微,甚至會可能失去乙個要好的朋友,如果我掰彎了我的異性戀好朋友,我可能還會有點自責

草,說了好多廢話

2樓:

高中的初戀讓我知道了什麼是真正的戀愛

那種有著見面即想去親他的衝動,那種毫無保留表現出我的喜怒哀樂做自己的感覺的戀愛不會再擁有了。

認識他那年是16歲的秋天,分手的時候則是17歲的冬天。分手時我甚至沒有任何感覺,就好像乙個不熟悉的人對我說,「我們彼此不再相見。」 3年後的春天,在我經歷了一段絲毫沒有相愛的感覺的長達1個月的戀愛後,我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時不時的想起我和他曾經發生的點點滴滴。

2023年的夏天,我每天睡前都會想他很久,即使他的臉我已經模糊不記得了,他的聲音我也不再能夠想的起來了。

3樓:

我愛過,每一次我都很認真對待情感,但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愛過我。

談了三次,第一次和平分手,後面兩任都揹著我出過軌被我抓包。我不在乎你和我之前有多少前任,但是既然說好和我在一起,為什麼不能給我應有的尊重?如果覺得我不夠優秀配不上你當初幹嘛答應和我在一起?

我現在也不想再談了,養了只可愛的柯基,感覺狗都比人靠譜。gay圈真的太浮躁。

作為gay,你有愛過你最好的朋友嗎?

喜歡過,現在也是。那是兩年半了吧,我和他是最好的朋友,在我對他抱著滿是幻想,享受他給我的安全感的時候,他去追乙個班裡的女生。他經常和我說起那個人怎麼怎麼樣,和我說他們聊什麼了,發生了什麼事情,事無鉅細。可是我,我一點都不想聽到她的名字,她幹什麼了,真的煩躁急了,一面假裝笑意聽著,一遍獨自流淚。可是我...

真正愛過的人能忘掉嗎?

能忘掉的,不是真正愛過的。失去了刻骨銘心,就像是你自己流血後的乙個永不掉落的痂,在人生的道路上,每次不經意的碰觸都會讓你血流如注。從開始感覺的痛徹心扉,到後來適應了那種疼痛等級後的逐漸麻木。但永遠不會無感,最多只能做到無奈的,默默的,看著自己每一次的血流如注。你說的是記憶層面的忘記還是感情層面的忘記...

談了10年戀愛,卻發現對方並沒有真正愛過你,怎麼辦?

宇姑娘 很多感情雖然時間久遠,卻發現並不是真心真正的愛情,大概是因為時間久了,兩個人都懶得再換去別人重新認識和了解,覺得目前溫和的狀態是合適的,甚至對激情也起不起波瀾了,其實並不贊同這種,既然覺得厭倦,不要強撐將就,因為還有很漫長婚姻生活需要打磨,一直是麻木狀態,會使彼此變得陌生,直至同枕異夢。 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