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男人對喜歡他的單身女生說自己婚姻不幸福是套路嗎?

時間 2021-05-11 11:55:08

1樓:廣東邦德

都什麼年代了還相信這個?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只是渣男給你的藉口,你也拿著這個藉口給自己道德上的負罪感進行解脫。以真愛之名。(真愛是多麼純潔的東西,竟然被你們牽涉到婚外情上來了)

他會對你說這個藉口,也會有下乙個你,換過來說,如果你說的已婚男子只是萬達廣場的乙個小保安呢?這樣你都會無法自拔的愛上去。那我只能送你乙個大大的贊。

2樓:[已重置]

1、他真的像他這麼說的對自己的家庭負責,那還為什麼要和你相處呢?

2、如果他對你是真心的,你也要考慮一種情況: 幾年以後,他會不會也會對某個女孩也說出這番話,厭倦了以後我只是對家裡負責,我其實對你才是真心的。

3、說什麼都抵不過兩個人在一起時的荷爾蒙, 或許在那裡發生的事,就讓它留在那裡吧。

3樓:silverchord

瀉藥,套路。

想後悔一輩子的就去上鉤吧。

我覺得這個世界上至少百分之三十的已婚男都能用這類套路勾搭妹子,之所以沒有那麼多人這麼做,單純只是因為壞人沒有那麼多吧。

至於這麼做的,毫無疑問,是個人渣。

4樓:愛球球寶寶萌萌

這大約就是貪婪的心理吧。吃著碗裡的,也不放棄鍋裡的。一定要塑造成乙個婚姻不幸的男人,讓單純的小姑娘更心疼他,又不敢逼他。我想知道如何夫妻感情不好,這孩子是怎麼出生的啊

我喜歡的比我大八歲的已婚男人說我是他的紅顏知己?我也只是跟他玩玩但我要怎麼讓他喜歡上我

小橙子 你只是跟他玩玩,又想讓他喜歡上你,請問你是蘇妲己轉世嗎?既然知道是已婚的男人還去碰,當有一天人家夫妻雙方親戚朋友發現了,撕你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後悔呢,奉勸你一句,已婚男人也不是傻子,乙個穩定的家庭跟乙個名不正言不順的女人同時讓他選擇,他也未必會為了你放棄他的家庭,好好動動腦子,冷靜冷靜。 灑...

我愛上了乙個已婚的男人,他跟我說他跟他媳婦沒有一點感情,他愛的人是我他也確實對我特別好,我該怎麼辦?

很奇怪 你不覺得這個說愛你的男人並不像他說的一樣愛你?如果他真愛尼,他會拋下過去的一切,離婚,然後跟你名正言順的在一起!什麼他爹媽認可他媳婦,什麼他是為了兒子,什麼除了婚姻,他什麼都能給你,都是假話,屁話,你醒醒!這種關係只會是別人指了你罵,他真愛你,他才捨不得你委屈!所以,他只是自私的愛自己,並不...

乙個已婚的男人,對你說就是想陪著你,是什麼意思?

夏夜 既要婚姻又要你,也就是說你和他老婆他誰都想要,就這麼個玩意,他老婆是名正言順,你是偷偷摸摸,哪天被他老婆察覺了你就是三兒,有意思嗎 楠楠 字面意思,想陪著你,不是想娶你。女性總是渴望被陪伴 疼愛,是典型的感性動物,很多已婚男就是從假裝深情 情難自已開始攻破女性防備。不牽扯家庭的情況下,他深情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