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經歷過的最煎熬的日子是什麼?

時間 2021-05-11 03:23:03

1樓:不知道改啥

媽媽離開的六年裡這個不好說無法用言語表述。 但是第七年就好啦就香香的飯是什麼味道痛苦開懷也不再歇斯底里像個正常人一樣了。所以再怎麼煎熬或長或短,熬過那刻生活依舊往前走就對了

2樓:倒霉鬼

三年內父母都癌症去世,至今28單身乙個人。相親各種看不上。最難熬的不過是當初家人病重陪在醫院時候的日子吧,每天面臨各種病危通知書,眼睜睜整得看著至親忍受病魔的折磨無能為力。

3樓:志於至善

現在就挺煎熬的,和公婆住一起,公公脾氣差,因為我孩子的事和婆婆鬧脾氣,罵的特難聽,我婆婆老好人乙個,一聲不吭。我一時氣不過和他理論了幾句,然後公公就開始罵的更厲害,就這樣吵了一架。現在可好,人家倆口子沒事了,弄的自己不知怎麼跟人家相處了。

千錯萬錯都怪自己愛管閒事吧。

4樓:慕溪

差不多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會經歷過最煎熬的日子吧?

我感覺我最煎熬的日子應該是腰椎間盤突出特別嚴重那段時間,腰椎問題帶來穿衣,走路,去衛生間都受影響,甚至不敢打噴嚏,咳嗽。醫院檢查建議做手術,可最要命的是因為一些特殊情況,沒有乙個家人在身邊……身體的疼痛帶來吃飯睡眠都出現問題,精神瀕臨的崩潰,好煎熬,好難熬,好痛苦……提醒各位一定一定注意保護好自己的脊椎,一定遠離疼痛。

5樓:王京mu

曾經自己生病、失戀,失業同一時間發生,背後身無一人,沒任何人可以依靠的絕望感,滿目瘡痍的生活,硬生生自己乙個人走下去扛過來。現在工作找到了,男友回來了,想起那段時間還是害怕,不想再經歷了,但深知人生路上還是有很多困難,煎熬的日子還會有,希望我們都能好好過去

6樓:傻狍子

分手,還是和初戀,還是疫情結束,還是剛畢業,同時也在考慮就業或者二戰,處在人生的重要轉折點,真的很難熬,也許只有懂得人才理解,我無法描述了,回憶很痛。

你們經歷過最疼的事情是什麼?

tree 膝蓋撞到桌子腿。我也不知道怎麼就那麼寸,就是膝蓋撞到了桌子腿的稜,結果當場兩眼一抹黑,連呼吸都控制不好了,在桌子上趴了得有三四分鐘才緩過來,然後疼了好幾天,不過最後也沒什麼問題。現在想想估計是正好磕到了筋,我以前膝蓋也撞到過地板 大理石 除了腫了和一點瘀血也沒什麼,這種關節部位什麼都不怕,...

崩壞三你們經歷過最肝的活動是什麼

驟時秋雨傘層疊 個人感覺是外傳蚩尤篇和軒轅篇的時候,搞封印之劍和詛咒之劍勳章。具體是啥要求我也忘了,當時這兩個勳章人稱肝帝之證。我覺得這兩個肝主要是因為別的活動都打穿了,這兩個勳章沒有肝出來。當時勳章只是個用來看看的道具,誰能想到現在成了收藏品,現在想想還是好後悔當時沒肝出來。 袖纏雲 戍邊 以前,...

經歷過最倒霉的事情是什麼?

最近真的好倒霉!先來說說半個月前,學委發了乙個什麼可以加學分的專案,由於我上個學期沒參加什麼活動而且聽他們說學分比較難修滿,我就立馬加了,後來快要到專案發布任務時,得知需要每天做事,我就後悔了向老師提出退出,老師就說我 懂自懂,老師的話好不好聽 由此我立了乙個flag,乙個月不吃漁粉和麻辣香鍋,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