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生命還剩2個小時你會做什麼?

時間 2021-05-11 02:40:29

1樓:

下樓點餐,吃一碗肥腸面。

等餐時間給我弟發個訊息,我的各種密碼你知道的,記得我們的約定。

吃飯,拍照發個圈:我任務完成啦!先行一步咯~回去路上捎杯紅豆奶茶。

剩下乙個小時洗澡吹頭髮換衣服。

我躺好了...

對得起家人,朋友,平時也都有做安排。兩個小時足夠讓我離去以後不麻煩給我處理後事的人。

墓誌銘就寫:乙個至死才敢嘗肥腸面的女人(算了,原計畫是一把揚了,沒地寫墓誌銘)

2樓:游魚困淺淵

我,等待吧。

如果手邊有事,就現把事情做完。

如果沒有就等待。

如果在傍晚,我看會等等日落,然後想想:我這邊在日落,那麼對岸必定是乙個燦爛的朝霞。

如果是夜晚,我可能會期待一下清晨。期待看不見的炊煙和鳥鳴。

再然後,我會想起曾經看過的一篇文章《兩秒》,作者說,兩秒能幹什麼,可以給陌生人乙個微笑。大概想到這裡,我也會揚起乙個笑。

她們也許以為是一句喪喪的調笑,一笑而過。

但我不會告訴父母。這種時候告訴他們是一種罪惡。我會找出紙筆,慢慢的寫一封家書。將千言萬語納進尺素。我也許會哭,也許不會。

剩下的時間,我會找個地方,好好地睡一覺。這輩子都沒有的一睡不醒的覺。期待做個好夢。

3樓:Kathy

抱抱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好好說再見,然後離開家在離兩小時只有一分鐘的時候,自己結束生命,因為既然已經被命運安排了,就讓我再最後叛逆一次~

4樓:洛習習看電影

這是個好問題。

也許當自己有兒女時心境又會不同吧。

現在的我,是這樣的答案。

把該交待的事情交待,見想見的人。然後靜靜的回憶感受自己的這一生,靜靜的離開。

5樓:Mr.沈先生

我會把我所有重要的事情,安頓一下,然後默默的離開。找乙個安靜的地方,靜靜的等待我倒數的時間,雖然有點淒涼,還好讓我最後一刻知道了時間的重要性

6樓:五月留書

用乙個小時寫遺書,交代一下後事。總結一下這輩子的成敗榮辱的過程與結果;梳理一下經歷過的愛恨情仇,灑脫的放手和釋然,並給自己死後的世界送去祝福。

剩下的乙個小時,半小時用來休息,是徹底放鬆式的休息,因為這輩子,我真的很累、很累。半小時用來規劃下輩子,如果下輩子是人,我該怎樣;如果下輩子不是人,我又該怎樣。

之所以一半的時間給了回憶,是因為覺得,此間回憶是當下,唯有明白當下,才知未來可期。就這。

如果你的生命還剩下2天,你會做什麼?

牛通 你還能再活2天。醫生的聲音平靜,富有磁性。終於!我長舒一口氣。我終於可以死了!5年前,一條資訊彷彿神諭,突然印入我的腦海。我知曉了我的死期 5年後的某一天。這條資訊改變了我的生活。5年中,我懊悔過,無助過,狂歡過,平靜過。種種的情感到現在只剩下 漫長的無聊!我無意中發現 不到死期,無論如何,我...

如果每天多給你2小時的生命,你會做些什麼?

眾生皆苦 我想明確一下,題主所說的多兩個小時是什麼意思。是憑空而來沒有其他人可以參與的兩個小時時間嗎 如果所有人都參與了這兩個小時那麼等同於把一天規定為26小時 或者說是一種心理上的感知?即雖然我實際上和大家一樣都過的是24小時但我的感知上是過了26小時?如果是這種情況那麼我覺得很多人現在已經處於這...

如果你的生命還剩24小時,你會怎麼做?

全篇讀完大概3分鐘!引言 假如我的生命只剩最後24小時,這是乙個什麼命題,起初我本不想面對,也不很感興趣。可是突然間想起了我曾經寫的一句話 灰塵落入大地,早晚並無分別 很有哲理對吧,是不是想說,真是絲毫不謙虛呢!於是我改變了我的主意,如果真的只剩24小時呢?海倫凱勒曾寫過假如給我三天光明,於是我試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