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知道自己生命還剩幾個月,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時間 2021-06-03 05:05:00

1樓:雞毛上的舞者

我提這個問題的本意只是想讓我們每個人去思考和感受到好好生活,有意義的生活對我們來說多寶貴,沒有誰會知道自己在幾時幾刻離開這個世界離開最愛的人,我們不知道離開這個世界最後的一分鐘甚至幾秒鐘我們在想什麼,希望可以怎樣,得知自己的同學只是因為感情不順而選擇離開這個世界,我真的非常震驚,對於很多身體有疾病的人來說健康的活著都是一種奢望,而且人家還在跟疾病抗爭,我們真的該好好生活,即使為了自己身邊的家人愛人

2樓:偽裝的幸福感

意識模糊的時候,有乙個聲音告訴我,這是我生命的最後一天,這一天想好好愛著自己孩子,安靜陪家人一起度過平凡的一天就很滿足了。

推薦毛不易的歌,你聽了也會有感觸。生命很可貴,平凡更可貴。

3樓:蘇老沫

1.還債

精神上和物質上的都還掉

2.留念

讓自己創造一些價值作為活過的印記

3.整理

關於後事包括各種社交賬號

4.享受

如果提前做完了就享受幾日純粹的假期

畢竟已無更大煩惱

美食美景好書清夢看電影的時候哭上一場

臨死前日換上合心衣物

留封有梗好笑的遺書

4樓:lab

我最想做的是:1.跟自己的好友再出去瘋玩乙個月,去些我跟她們都喜歡的地方,買些自己喜歡的包阿之類的2.跟喜歡的他表白阿,3.開一家書店或者解憂雜貨鋪叭.

5樓:小許

把最想做的事情做完,最想見的人見完,想吃的東西吃一遍,然後安靜的躺在家裡,不給任何人添麻煩,每天看著手機倒計時自己的時間,安安靜靜的等死

6樓:暢遊的小飛象

我會一直禱告,尋求上帝,因為他是賜平安的上帝,因為他是為我們阻擋一切對我們無益的上帝,所以即便是死了,也是出於他對我們的愛,因為今生的死不算什麼,因為耶穌已經為我們戰勝了死亡的魔咒,第二次死才是真正的死。而相信上帝的會有永生的盼望!

如果自己知道自己只能活幾天或者幾個月又或者幾年,那麼自己會做些什麼想些什麼呢?

可樂 跟親友告別坐一班從未去過地方的航班 待在乙個完全陌生的地方 孤單等待著死亡 獨自享受這個世界靜靜剝離你所有的寒冷 如同它一開始就給予你所有溫暖的降生一般 瀉藥一年前的問題。生命的最後,不外乎 冷漠 瘋狂 偏執 淡然 欣喜 人既然為人,就應該自己把握住自己的一切。自己要為自己的選擇背書。我以前知...

你已經幾個月沒上班了?

湯湯 說起來好像沒有休息過,93年,想一想再過兩年也就30了,一無所成,最近在看兼職,知乎上推薦的不敢說百分百 基本都是帶推銷的沒啥實際作用,不敢休息本來工資就不高,小城市到手不到4K想都不敢想幾個月不上班的日子。 熟悉的陌生 6月中旬辭的工,回校,然後回家。七月底找個工作上學一周多到了八月初,走了...

如果你在外面偷偷結婚生子,孩子幾個月了,回家認錯,父母會怎麼樣?

小星君 那是錯誤嗎?如果過得幸福,不必認錯 如果過得不好,你最對不起的也是自己的人生,何必向他人認錯?對或錯,用什麼認定呢?都是人生的旅程而已 我是當媽媽的人,雖然我家是兒子,但是我大概還是能明白女兒父母的感受吧。生氣是肯定的,這樣損他們的面子,在大城市可能地方大了人多了不覺得,如果小地方那就是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