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生命還剩下2天,你會做什麼?

時間 2021-12-26 21:50:05

1樓:牛通

「你還能再活2天。」醫生的聲音平靜,富有磁性。

「終於!」我長舒一口氣。「我終於可以死了!」

5年前,一條資訊彷彿神諭,突然印入我的腦海。我知曉了我的死期——5年後的某一天。

這條資訊改變了我的生活。5年中,我懊悔過,無助過,狂歡過,平靜過。種種的情感到現在只剩下——漫長的無聊!

我無意中發現:不到死期,無論如何,我都無法死去。跳樓、吞藥、割腕、電擊我嘗試過幾乎所有的死法,但總有機緣巧合,導致我毫髮無傷。

「死」既定了時刻,「生」消去了意義。

某天,我感知時間的方式發生了變化,時間的流動變得緩慢而粘稠。外界的一天,對我而言,好像十年。在腦海中,我經歷了無數人生百態,悲歡離合,唯獨沒有生死輪迴。

不知何時,我來到這裡,成為一名實驗體,被人研究。

「那研究怎麼辦?」我想起了這個貌似很重要的研究。

「放心吧,研究已獲得突破性進展,2天後將對外發表。」醫生平靜的語氣中彷彿出現了一絲怨毒,「離開這裡,你這種生物,去你該去的地方!」

《星曆研究BH-2050》:「永生蟲,難以用常規手段殺死。其可以通過意識的延展,實現肉體的再生和修復。

研究證明,通過植入人類意識和死亡預期,可以破壞其思維迴路,肉體會隨之消失。植入試劑可以量產。消滅永生蟲,指日可待!

人類希望,永不消散!」

2樓:問題不大

才兩天啊,都不夠我坐火車回家的,那我坐飛機回家吧,然後收拾收拾自己屋的東西,如果可以的話再想想我還能利用我的餘熱給家人什麼價值,能讓他們更好一點,

說到這好像能預知自己的死亡也是挺好的事,有個準備

3樓:

或許是我比較消極悲觀,我認為如果自己的生命還剩下兩天,在不是臥床不起的衰弱狀態下的話。

大多數人的選擇或許並沒有如此的高雅,而是會不惜一切代價去實現自己未能實現的各種願望。

無論倫理道德,法律規矩還是人情世故,其實深層次都是一種長期的博弈。當人們知道這是最後一次博弈了,就不會擔心對未來造成什麼影響。如果背叛能夠得到最大的利益,只要足夠理性,就會選擇背叛。

在這裡所謂背叛,也就是毫無顧忌無法無天,利用各種信任關係或是陰謀詭計,實現各種原先難以滿足和實現的事。

4樓:是劉澈啊

生命如果只有兩天

生命如果只有兩天,我第一天會和所有我認識的和不認識的告別,感謝所有溫柔待我的人,原諒所有傷害過我的人。——一想到所有人都會死,我便原諒了所有人。

第二天,我會躺在離星空最近的地方,安靜的看一整天的天,靜靜的等待死亡。

5樓:淺夢

做什麼能讓我覺得快樂,我就做什麼。簡單來說就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此時此刻,這個世界的一切都約束不了我,所有的壓力,悲憫,蔑視,侮辱等一切負面情緒於我不再有價值,也不在能傷害到我,我就在此刻失去所有的痛苦,得到,完全的快樂。

6樓:鹽糊

如果,我的生命只剩下兩天。

第一天,我會寫一封信,宣告我對這世界的愛與恨;釀一壺櫻花酒,和著信一齊埋下。

第二天,我要躺入親手打造的棺材裡,任憑愛我的人如何喚我,恨我的人如何咒我,都不再回應。

7樓:大海

如果是我,第一天出門去看看朋友聊聊天,我會做頓飯和家人一起享受,和他們聊聊天,然後整理下自己得東西,第二天就自己安靜得離開去乙個誰也找不到得地方!

如果你的生命還剩2個小時你會做什麼?

下樓點餐,吃一碗肥腸面。等餐時間給我弟發個訊息,我的各種密碼你知道的,記得我們的約定。吃飯,拍照發個圈 我任務完成啦!先行一步咯 回去路上捎杯紅豆奶茶。剩下乙個小時洗澡吹頭髮換衣服。我躺好了.對得起家人,朋友,平時也都有做安排。兩個小時足夠讓我離去以後不麻煩給我處理後事的人。墓誌銘就寫 乙個至死才敢...

如果你的生命還剩下一天,你此時此刻想幹嘛 o ?

來世讓我做只鳥吧 哈哈哈突然想到當時釣魚島事件後我發的一條說說不知道誰把地圖整成這樣了但是感覺特別熱血賊激動現在沒這個想法了!不要噴我 當年確實被煽動的不行 如果我生命還剩一天 我會邊吸毒邊打英雄聯盟 就這樣 但是我活著的話是不會嘗試毒品的 想想我不久前自殺的前一天在幹嘛,睡覺,玩了會手遊,點了份外...

假如你的生命只剩下21天,你會做什麼?

這個問題問的很好,有必要說道說道,我寫下這段文字只是為我而寫 如果生命只有21天的時間,想必長久的計畫都再無實現的可能,但是知道自己的大限之日反而讓人寬心。那麼剩下的21天我打算 1.人際方面 與生命中重要的人們說再見,學會原諒那些給自己帶來痛苦的人。還有,本來想趁最後的時間向那個喜歡卻還沒來的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