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些食物是你以前習以為常的,但離開家鄉以後才發現是其他地方都吃不到的特色美食

時間 2021-05-10 18:01:36

1樓:今天也沒有脫非

麵窩!我大湖北的麵窩啊!!!

在老家每天早上隨便乙個攤子都能買到的麵窩。

回到深圳之後完全找不到!

完全找不到!!!

即使拿著圖去問廣東人,大家也都是一臉懵逼。

還有人甚至來了一句:這不是甜甜圈嗎。

雖然長得和甜甜圈有點點像,但是,麵窩是油炸的!蔥香的!鹹的!!!

2樓:mujimuji

夾餅!夾餅!夾餅!

董記煎餅!董記煎餅!董記煎餅!

我的天哪,終於有乙個我能回答的問題了

高中上學就很喜歡吃,以為別的地方也有,現在來到青島上學,沒有賣夾餅的,只有乙個賣的還不正宗,還很貴!重要的是它是連鎖店!夾餅為啥要連鎖!

為啥要這麼高檔?我就喜歡吃路邊攤的阿姨做的熱騰騰的夾餅。

和男朋友在高中在一起,現在異地,每次回家都會和男朋友在放學時間去一次學校門口 ,等著賣夾餅的來,一人乙個夾餅或者乙個董記煎餅解決晚餐的溫飽問題。

3樓:明天我還來

排骨包子你們聽過嗎?包子的個頭特別大,吃乙個絕對飽飽的。這樣做的排骨不膩,像我這種不愛吃排骨的人也能把包子裡的排骨吃完了。

還有面魚,類似抻成大餅的那種油條,比油條好吃,鹹鹹的,想想的,最佳伴侶是白菜燉粉條子,以前是過年才會炸的,現在回家媽媽就會炸,因為她女婿喜歡吃。

還有渣,外面都叫小豆腐,但我們家鄉是把豆子錘成渣渣再加菜煮的,外面沒吃過,都是豆腐做的。

錘豆子的時候用的是石頭原地雕刻成的大臼子,村子裡就剩幾個了,儲存的非常好,幾十幾百年都沒有風化,刷一刷就能用,臼子特別沉,錘上幾分鐘豆子都稀碎了,很省事,就是有點沉。

類似這種

不敢保證別的地方沒有,但是離開家以後確實吃不到了。

圖都是網上找的,侵刪。

男生之間有什麼舉動或者認知是習以為常的但女生知道會大吃一驚?

希聞 我也特別喜歡寫一些東西。我先從我的了解說一些你看一下。男生之間越熟悉越喜歡加一些輩分關係。我是他爸 一般男生哭,其他男生不是安慰,要找理由想辦法沒發現。這樣留面子。打遊戲維持兩個男生一段關係比什麼都久 男生之間借錢 關係好,哪怕是打遊戲認識的 明知道可能還不上,或多或少還是得借的。出去玩,吃飯...

有哪些事情是人類習以為常,但寵物認為很奇怪的?

貓喔Cat 鏟屎官最常見的,揍貓。有的人覺得貓咪很笨,很難教,怎麼揍都教不會,因為我們是這樣教的 在你眼中 貓咪犯錯了,打他,他還敢跑,追著抓出來打,知道犯錯 挨打了嗎?貓咪眼中 這個人類呼吸突然變得急促,嗯?他在打我!我跑,該死的,居然抓到我了,啊,好痛!原來人類呼吸急促 打我,跑步聲 追著我打。...

知識的錯覺,生活中有哪些你習以為常的東西,但是其實你並不知道甚至並不了解其原理

看不懂 別的且不說,我就有一點兒沒明白。人生下來都是一樣的,嬰兒時期所有人都是懵懂的,為什麼後來有的人變壞了,有的人就沒有變壞呢 有很多資料文件可以從網際網路自由獲取,會讓人錯以為這些都是我們自己掌握的從而會從一定程度上阻礙了我們的進步愈顯的我們的無知 胖大叔 有一件事,從小就沒看懂。直到這傢伙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