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伴侶怎樣找

時間 2021-05-05 19:05:06

1樓:陽光劫匪

先回答題主的問題,沒法找,這種事可與而不可求而且個人感覺沒有婚姻基礎的靈魂伴侶都是耍流氓,婚後想找靈魂伴侶的都是在為將來的出軌做鋪墊。

你喜歡乙個人,通常是因為他比你優秀,和乙個比你優秀的人成為靈魂伴侶,在你感覺身心愉悅思想逐步提公升的同時他是停滯不前或是退步的,縱然他有一萬種理由願意停下來等你,帶你一起成長,也一定會有乙個理由和感情有關,這樣的情境下,你們還能保證只做靈魂伴侶?

唯一的辦法就是把自己的另一半變成靈魂伴侶。

人非聖賢,好自為之

2樓:梧桐境

不要刻意尋找,首先提公升自己!自己成為了自己喜歡的,自己希望成為的那個人,所謂的靈魂伴侶自然就來了!你覺得自己已經如此完美了嗎?如果不是,那就一起來學習提高自己吧!

最近找到了乙個好地方,發出來大家一起學習,提高。以前讀一本書要一周,或者至少5天,現在每一天就可以第一本,而且能夠體會到精華。終於可以把空洞的大腦武裝起來了,跟我一樣有不知道學什麼的焦慮感的朋友,讀書覺得有點沒有大把時間的朋友,來看看吧,覺得有用就一起吧!

3樓:白瑪拉姆

靠自我修煉

當任何人和你相處都會很愉快

你也可以體諒任何人的不容易,

關心每乙個人

愛自己,也相信會有人無條件的接受自己,愛自己就會遇到

你是什麼樣的人,就會遇到什麼樣的人

你活出自己靈魂最美的樣子就會遇到了

怎樣成為男友的靈魂伴侶?

化身無名 我覺得吧。其實就是戀愛時可以做自己彼此迷戀著真實的對方保持一定距離卻能無話不談就這樣 有句話是這麼說著的 我將在茫茫人海中尋訪我唯一之靈魂伴侶。得之,我幸 不得,我命。如是而已。要找到乙個和你心靈契合的另一半真的真的不是努力就可以了是運氣和你的命運。所以啊,可遇不可求就看緣分咯! 微安 我...

遇上了 靈魂伴侶 是怎樣的感受?

跟他在一起,寧靜,安心,可以做自己,宛如自己的貴人,給自己方向與能量。看他的文字,就有種莫名的跟自己相似的熟悉感,不太熟時,對他完全表露自己內心,他也是,想要對我說最知心的話,將最親密的展示給我。見了第一面後,我第一次,夜裡躺在床上輾轉反側,感到震驚,持續大概兩三天。他就像是過去的我。我靈魂裡殘缺的...

什麼才是靈魂伴侶?

無缺 你好,我是無缺。你知道什麼是靈魂伴侶嗎?就是愛你,不為難你 懂你,不傷害你 付出,不向你索取 你累了,他心疼 你哭了,他安慰。疼你,但是不粘你 想你,從不糾纏你。喜歡的是你的人,在乎的是你的心。像家人一樣相處,像朋友一樣談心。如若你有,請務必珍惜。祝好。 蘇慕鯤 就是和你單獨在一起,彼此什麼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