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得手後,就不理人了,女生該怎麼辦?求助

時間 2021-05-05 19:05:06

1樓:無言

基本上是無解...只能靠自己硬抗過去。

他來聯絡你,也是有需求了想試探你一下,就看你接不接招了,那時把他作為工具來用用也行。

平日的話,就美美的做自己,可以當他s了。

2樓:壹點愛

感覺就是騙p嘛......

這種情況沒有必要問男生啊,因為以男生現在的態度來看,喜歡你,想一直跟你在一起的機率很小,回你訊息我覺得充其量就是把你放在魚塘裡了,那還有啥好問的呢?男生跟你說喜歡你,明顯在撒謊,說不喜歡你,那你不是自取其辱麼...

建議把他當個屁放了,自己該幹嘛幹嘛,被狗咬一口之後打個狂犬疫苗,以後見到狗繞著走就好了。

3樓:疏雨莓苔

代入感很強,我已經感到悲憤了。摸摸頭。

真的存在這樣的男生,然後他的心也不會痛嗎?哦我忘了,有的男生的心是不會痛的。

你去和他說吧,說得清清楚楚。起碼問個明白明白,不討個完整的結局也要知道下一步的打算。另外如果思想都沒有共通之處還有必要繼續嗎,那樣是遲早也走不下去的。

要麼就直接提分手,他都不理你,不理人倒是什麼道理。也許他只是在乎「是不是有女朋友」而不是「是不是有你」。不在乎自己的人留來幹嘛,看著也很難過的。

對於壞人,總要切斷聯絡來及時止損。

不然,最後愈來愈傷心只會是自己,畢竟壞人很少傷心。

4樓:班班

一開始是喜歡你,但這只是乙個開始的契機

有的人在追求過程裡,你給他設定了不少困難障礙,那麼他會減少喜歡,增加需求,就類似於,我對你的喜歡降低了,但是我對這件事情的完成產生了鬥志,追你,就跟喜歡你沒什麼太大關聯,從喜歡你而追求你,變成了,為了完成追求這件事情,滿足自己的征服欲。

而也有的人,是享受追求的過程,自己覺得很期待,但是真正追到手一樣,覺得也不過如此。

5樓:森焱垚鑫淼

面對乙個渣男,你問他什麼都是沒有意義的。

要麼你逼著他承認自己的渣,要麼聽他編一堆謊話替自己開脫。

你得不到你想要的答案的。

他不可能突然變好,然後和你開開心心的談戀愛,一輩子對你好,讓你幸福。 不可能的。

你現在只是心裡放不下,想不開。 任何人突然經受打擊,都會難受,都需要乙個緩解的過程。

盡量讓自己冷靜,讓自己接受現實。 多和你的親人、朋友們相處,用你身邊那些良好的關係,來減輕內心的傷痛。

早日面對現實,繼續自己的生活,是最好的選擇。

6樓:章魚呆膠布

這種事,建議不要在意面子,問清楚,如果對方顧左右而言他,建議和對方家長直接對話。

不要怕牽扯進家長來,我高中乙個女同學就是非常勇敢地將事情告訴了男方的家長,男方的家長切實教育了那個男同學。

如果告訴家長還不行,還可以選擇報警。

當然這中間事態必然會公升級,你可以自己斟酌或者跟自己的父母商量達到什麼樣的結果就停止,畢竟有些人更在乎聲譽和面子,人和人不能一概而論,不過我還是很佩服我高中那個女生,她真的很強大、勇敢、堅毅。

為什麼相親後一周不聯絡,女生就不理我了

我要是這妹子就覺得是被當備胎了。哪怕當時看上你的,這麼一弄也不是很有意向和你繼續,畢竟大家都是自己人生的主角,即使你再優秀,初期都沒瞧上我,那怎麼期待未來呢。 可可愛愛乙隻貓 相親預設規則 1.相親完,男生不主動聯絡,說明沒看上你。2.相親幾天後才聯絡,不是那麼喜歡,也可能有其他的選擇。總之,你不是...

天秤座的女生不理我了該怎麼辦?

哄!寵著!一定要寵!如果你真的喜歡她,不要辜負她 有時候她和你就是耍耍小脾氣,讓你哄一下,撒撒嬌,先道歉,粘著她,然後霸道一點,抱起來親,然後就好了。女朋友就是拿來寵的啊 喵了個喵 兩種做法 1馬上找原因,她到底為什麼不理你了,是你做錯了什麼事還是說錯了什麼話,如果只是簡單的生氣,好好解釋說幾句好話...

摩羯座男生突然不理人說要冷靜下我該怎麼辦

哈士奇老王 你要真讓我們靜下來,我們真的會走。想靜一靜就是為了看看,我乙個人能不能把日子過好,然而摩羯不需要任何人也能過好。所以,不能讓他乙個人呆著,一定要講道理,乙個人呆著有多少多少不好,一起解決問題多好多好,一般就回來了,不回來那基本上是失望徹底,如果不是剛開始就不認真的話,能走到徹底死心,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