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笑川那麼火,為什麼一年掙不了幾十萬?

時間 2021-05-09 08:21:34

1樓:

很多網紅粉絲不到川桑的十分之一,都能一年恰個十幾萬爛錢,你不會真以為他一年連個2.30萬都沒有吧,換了是你一年2.30萬都沒有讓你挨罵你樂意?

2樓:愛沉默的阿金

孫√之前宣告賺了乙個億,只不過拿了九千九百九十九w去喝花酒,剩下1w搞網戀-8000之後就剩2000了,然後功德箱被舉報凍結賬戶之後一分也沒有了,然後不得已加大力度恰爛錢。

如此奢侈的消費簡直令人髮指,建議擊斃。

3樓:幾人間

掙不了幾十萬?掙不了幾十萬上哪住尚風尚水,地下CBD,人生後花園?一到清明端午,那狗粉絲都是一打一打的給你送錢,一年估摸著天地銀行幾千億都不是問題。

網戀一夜8000,夠孫網戀個幾千年了

4樓:劉靖緣

「我賺了乙個億,花了九千九百九十九萬去喝花酒行不行嘛?」

由此見得孫笑川窮奢極欲的消費觀,他說他一年沒賺個幾百萬我是不信的,由此論證孫笑川是帶惡人

5樓:冒牌的UFO

這意思是他還比不過李贛和帶籃子?李贛自己說的乙個月就有二十萬,帶籃子火力全開一晚上bilibili直播艦長數超馮提莫,孫狗恰不過他們?我反正不信。

6樓:AA黑師傅

其他的不多說,反正馮哥(深海哥)在帶象公寓的時候說過,孫小川18年估計掙了有2000多個,就算打個折扣,200多個總該有吧。

不過也很正常,孫小川一直屬於那種愛裝窮的型別。

18 19年在熱度那麼高接了那麼多活動的情況下還要說自己沒錢,其實挺搞笑的。

7樓:

我要吐了,什麼八千,喝花酒,日本天皇,全是幾年前的梗,你們真的玩不膩的嗎,還.是你們是剛剛縫合好的?好好乙個正經提問,下面高讚全是這些玩意,你們玩爛梗被人喊帶粉縫合怪被鄙視真的是有道理的

8樓:難難難難難朽

因為目前孫笑川的大部分流量沒法變現,你信不信孫笑川直播間被解封,收入上公升一大截?平時一口乙個孫狗,到時候去人家直播間喊孫哥送禮物的pxj多了

9樓:聞風而動

看大家都玩梗我就認真回答一下吧,藥水哥曾經透露自己一年賺六十多萬,而且他火了沒多久就全款買了瑪莎拉蒂,孫笑川至少比藥水哥要火吧,人家微博廣告就不少錢呢

10樓:歐陽一休

孫狗流量不少,但是跟娛樂圈的流量不同,人家流量明星有團隊捧,有真粉絲養,有綜藝上。孫狗的粉絲都是黑他的,罵他的,看無內鬼的,流量沒辦法變現,想開個燒烤店都開不起。

11樓:金卡介面的

參考6324鼎盛時期的工資標準,再想想那時候孫狗和現在孫狗的流量就知道他一年掙多少了,李老八現在一年也得有個幾十上百的,孫狗絕對比這多

12樓:皮燕子223

孫狗一年掙不了幾十萬?你可別逗了,光我乙個人今年就給他燒了幾個億,一年下來恰幾萬個億都不在話下,更別提有人給他燒的蘭博基尼法拉利了,聽說還有人燒別墅, 我在花圈店裡逛了一圈也沒看到。

13樓:鵠之

天皇雖名義上富有四海,然而中古有權臣架空,近古有幕府專權。實際上困頓非常,苦不堪言啊。再加上洽燒烤、喝花酒及網戀的鉅額支出,府庫空虛已是常態。

時而要御駕親征,持雙截棍與老奶奶爭鋒。或又勞師遠遁,飛踢施瓦辛格於海外。債台高築,理所當然。以至於萬乘之尊,不得不塗抹屍斑,以死者群演為業。皇黨落淚

14樓:中國天地銀行行長

誰說孫笑川一年掙不了幾十萬?

孫笑川曾經在直播間坦言說自己賺了八個億,賺了全中中國人民的錢,你自己算算從他直播開始到現在,年賺千萬也不止了

但我覺得即使這樣他應該還在隱瞞自己的真實收入。他身為日本天皇,日本人的錢他也能賺到的;其次,孫笑川無惡不作從打萊萊到全球震驚的大案件他都脫不了干係,可他為啥沒有坐牢還活靈活現地在這兒呢?因為他有足夠的資產賄賂相關人員免受牢獄之災;最後,孫笑川還在直播說過:

「我賺了八個億,我賺的錢給擬碼買棺材板。」在孫笑川價值觀中,一塊棺材板居然要八億他才能滿足,更何況還是贈送別人的。乙個禮物都要八億,那麼他的真實生活富裕程度可想而知,已經不單單是用「搜刮全球民脂民膏」一句話來形容的了

像這種無惡不作、利慾薰心地歹徒,留他何用?建議擊斃@平安地球

乙隻酸奶牛 為什麼在川蜀那麼火?

空氣裡有個聲音 乙隻酸奶牛一支酸牛奶乙隻酸牛奶一支酸牛奶一頭酸奶牛一頭酸牛奶 作為重慶本土品牌,乙隻酸奶牛在最初由於其獨特的口感和貼合本地生活的定位,近幾年在重慶迅速火了起來,最開始的時候對於加盟的管理以及商標專利的保護不嚴格,導致遍地都是 酸奶牛 後來企業才意識到這個問題,所以加強了對加盟人資質的...

為什麼學了一年還過不了法考

就怕明年還這麼問 這個問題等同於 為什麼我這麼努力了,還是沒公升職 加薪 發財?我是2020二戰法考,第一年沒基礎,過了客觀。主觀差六分。感覺第一年打下了基礎,後期主觀努力不夠身體跟不上了,沒報班。應該跟機構一起準備 為什麼學了一年就會過,你可以這樣問或許有更好的回答 主觀題注重練習注重法言法語注重...

《創造營》和《青春有你》真的是一年火乙個麼?為什麼會這樣?

貝肯尼的小甜心 創造營今年主要是外國選手太加分了,沒有外國選手的話,沒什麼太大亮點!不過我還是喜歡青,從來也只看青!創造營我試了每一年的選秀都看不下去,堅持不下去!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整體的感覺吧!感覺青更符合偶像選拔標準一點,不管是顏值,審美還有綜合實力各方面!只能說個人有個人的看法吧! 半夜被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