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在外打拼太不容易了,你們有過這種感受嗎?

時間 2021-05-09 06:50:40

1樓:酒逢知己千杯少

其實更多的是根據你的工作所定的,原因一收入問題,原因二工作的類容性質,是否枯燥無聊,或者忙碌沒空吃飯,所以休息都只是在家躺著,少了你的興趣愛好以及你的快樂,其實快樂的源泉就是來自於你的成長以及收穫,

2樓:

孤獨吧......

人多有人多的好處,但是乙個人也是有乙個人的好處的。不過....

實際說來現在後疫情時代,乙個人打拼絕對好過多人打拼,但是.......但是......

孤獨你可以承受嗎.........

3樓:微微發熱

大城市打拼是不易,但是回去更無法適應,曾經短暫的嘗試過回家鄉發展,最後還是義無反顧的回來了,在這邊待的太久了,青春最好的年華都留在了這裡,捨不得丟棄。

4樓:哈哈哈

我有個姐姐去年乙個人去蘇州打工(剛大學畢業1年左右)在親戚介紹的公司上班每天早晚班個乙個星期,累的跟個狗一樣(雖然是坐在電腦前打單子應該)每天不是在睡覺就是在上班的路上,有一天,她向我吐槽她付出的努力跟工資不成正比每天有時候超負荷運轉(一天工作14個小時,可能更多)每天基本加班結果一到月底工資就2600多左右,連我以前暑假工的工資都沒我多,錢都不夠花的,乙個人在這個大城市受到公司人的排擠言論,還沒有乙個能說話的人(可能這就是人生常態)最後實在堅持不住今年回的老家(乙個人在外面精神壓力和寄託一定要有的要頂的住公司同事的壓力和言論,具備這些能力是簡單也是不簡單的)

5樓:miya

還好吧,我覺得挺自由的,想幹嘛幹嘛,除了工作,想吃啥買啥,想去玩就去玩,也可以談個戀愛,人生很美好。只要你的慾望不要超出你的能力,就可以過的很好。

6樓:

最近就是處在這種階段好在要離開這種生活了,這個月要辭職啦,我是越獨處越會想東西的人,我比較喜歡和朋友一起的生活,沒有完全做到過孤獨,但是很不喜歡孤獨,真的很難受。因為自己是有男朋友的人,大學就是在一起的,現在是異地,乙個人打拼,我就很想回家了...

7樓:沒錯我就是sll

乙個人在外確實不容易,煩心事多,委屈多,孤獨。沒有真心朋友。為了生活咬牙堅持,很多人這樣。

我選擇了回老家,考個編制普普通通平平凡凡。沒有堅持下去,但是會幸福很多。本來我也沒有在外打拼的想法,只想鍛鍊一下。但是也對在外面打拼有一點體會。

你要考慮好自己想要什麼,決定好了就一往無前,在外有好處也有壞處,權衡利弊,如果真的決定一直在外打拼,無論多難都要調整好心態努力迎合生活。因為抱怨和自挨是沒有任何效果的,只會讓你心裡更難受。也不用把自己逼太緊,該努力就努力該放鬆就放鬆,按自己理想生活去做。

放棄乙個人的時候灑脫一些,相信下乙個會更好。努力做好一件事的時候自信,因為努力比不努力結果更好。傷心難過的時候多想想還有更慘的人,並且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

內心強大了,人就會光明,生活會越來越好的。

有哪一刻你覺得自己太不容易了?

先匿一下,怕 身為乙個團支書,疫情期間我時刻覺得我太不容易了哈哈哈哈,疫情期間的工作量應該是讀書時候的兩倍多吧,因為要隨時關注班級同學的身體情況,青年大學習情況,還時不時冒出一些比賽啊,重要講話啊等等,而且因為不在學校,所以聯絡同學也非常困難,有些同學就是不看群,不看QQ訊息,真是令人脫髮 iNsa...

乙個人要一直維持樂觀有多不容易

翹曲 現在中國14億人口,可以這麼說,正在打工努力買房的人都是這種人,甚至有些買了房子也要還房貸,這些人可以說都是在這種白天樂觀積極,晚上自己釋放壓力的狀態下。中國的大部分人都處於高壓狀態,只不過是乙個還沒有達到崩潰的底線罷了。我覺得最好的一種狀態就是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殤璃 獨自一人在深夜舔著白...

我常年乙個人在外打工,吃了7 8年外賣了。現在經常這樣搭配早午餐不知道吃久了會不會營養不良?

拜人民幣教邱榮輝 過午不食 晚上餓了可以吃五穀雜糧 紅棗花生核桃 胡蘿蔔青瓜 等等你和我以前一樣 把早餐當午餐吃 少吃肉身體好 我不吃肉12年了 酸奶桔子 其實真正做到營養均衡,不僅對你,對很多人來說都有難度。從易操作和可行性角度,給您3個建議,在現有飲食的基礎上 1.每天至少吃夠半斤綠葉菜 2.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