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訂婚了,遇見真心喜歡的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5-09 03:54:48

1樓:長亭且彬彬

首先,你先確認自己是不是真心喜歡,還是一時的衝動?

如果喜歡,實話實說,不將就,是對雙方、家人最好的回應。

今晚,我聽到喜歡的女孩子已經領證結婚了;

心很疼,已經錯過了;

我想哭,但是我哭不出…

我不會說如果當初我要是怎樣就會怎樣…

但是心痛是我控制不了的…

我恐婚,但是還是不由自主的喜歡上她…

今晚她告訴我她已經領證,我想起的是她那天的笑魘如花,她在初春Sunny下跟我念她最喜歡的那首《憶江南》:

江南好,風景舊曾諳;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能不憶江南?

江南憶,最憶是杭州;山寺月中尋桂子,郡亭枕上看潮頭。何日更重遊!

江南憶,其次憶吳宮;吳酒一杯春竹葉,吳娃雙舞醉芙蓉。早晚復相逢!

恍如昨日…

不管如何,別後悔就好。

2樓:流浪

無論如何別訂婚了,害人害己,做事沒有擔當,毫無主見,見異思遷,美其名曰為家人而活,不過是幼稚而已,都二婚歲數不小了,還不成熟!怎麼?沒有家人你就不活了?

你問問題就問,第一段話真的可笑,難道就為了給自己找個藉口,就算訂婚取了自己不喜歡的人,那也是為了不傷害家人?然後,去傷害乙個無辜的人?你這些話,來這問,倒不如都給你家人說了,他們理解了就不會受到傷害,他們會為了你丟下面子,甚至去賠禮道歉,這樣也不至於坑兩個家庭!

兄弟,不是我說,你要真喜歡她,她也真喜歡你,你就啥也不管娶了她,我還敬你是條漢子,而不是找些蹩腳的理由,害人害己

3樓:寫名字

她家裡不同意你就難成,這個世界沒有真愛,愛都是建立在一定條件之上,如果你真心喜歡她,那麼你和她結婚後也可能會遇到你真心喜歡的另乙個她。

除非你能做到愛她永不變(愛她永不變為什麼要離婚) 斷腸也無怨 (為什麼要離婚,復婚不行麼?)

不然就還是老老實實訂婚結婚。

4樓:輝煌人生

首先你自己要明白乙個邏輯,你真心喜歡的人不一定喜歡你,真心喜歡你的人你也不一定喜歡。其次你的這個問題的意思應該是不是真心喜歡現在要和你訂婚的人,當然應該是有一定感情基礎的,不然也不會走到訂婚這一步。現在遇到你真心喜歡的人,無非兩種選擇:

1.放棄馬上要訂婚的另一半,追求你真心喜歡的。

2.繼續你馬上要進行的訂婚儀式,不要有他心,忘記你現在真心喜歡的人,好好和現在的另一半過日子。

反正兩種選擇是完全不同的結果,假如你夠勇敢,可能你會追求到你的真愛。基於目前你對開頭說的邏輯的權衡可以去做乙個選擇。

自己太自卑了 還怕談戀愛怎麼辦 遇見喜歡的人自卑不夠勇敢咋辦 怕對方嫌棄自己?

知狗 我也是。那就不談。我覺得。一定要找和自己勢均力敵的才會長遠。所以讓自己變得優秀吧。你的選擇是乙個圓。我們把圓來畫得越來越大。 王上頭 我從小就是乙個很自卑的人,我不愛拍照,因為覺得自己很醜,即使是家庭聚會或者參加婚宴的各種大合照都沒有我的影子,沒有人知道我內心的想法,直到上了高中就開始愛美了,...

訂婚了,但是發現不那麼喜歡怎麼辦

我是閱心 1.別急嫁,一急嫁就容易把腦袋當擺設。2.可以退婚。把該還的還他。別指望他爸買車,他房子加你名字。婚前都不加,訂婚了推託,結婚後更不可能。3.再怎麼著都不能不要你的工作。你的工作才是你的飯碗。別人的永遠是別人的,不要去指望他家。沒了工作他和他家更不會善待你。4.你得想想,結婚了再離婚,你就...

互相喜歡的女孩快訂婚了怎麼辦

目測題主單相思,你喜歡對方是真的,對方未必喜歡你如果乙個姑娘喜歡你,會有什麼舉動呢?作為被女孩追過的男的,和你說一下。乙個姑娘喜歡你的表現,不會是這樣的。乙個女孩聽到自己被他人喜歡,當然是滿心歡喜。很多姑娘都喜歡或者享受,被他人追或者被他人喜歡的感覺。喜歡乙個姑娘,一定要大膽去追。哪怕沒有追上,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