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被逼,訂婚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13:13:24

1樓:你拉黑我呀

訂婚而已,訂婚取消就行呀。沒什麼大問題,只是敢不敢說罷了,你既然願意娶她,也愛她,說實話還是爭取一把吧,別人未必愛她,尤其她有戀愛史,有多少男人自己都有戀愛史,還計較對方戀愛史對對方不好的,所以自己的愛人自己護!自己去爭取吧,取消訂婚這事也就賠禮道歉罷了,訂婚取消這事多了去了,又不是她是首例!

如果你不能娶她給她幸福,就別耽誤別人了,畢竟忠孝仁義都在愛前面!

2樓:張皓

重要理由都被一筆帶過啦。

什麼理由能讓乙個男人放棄自己的女人,什麼理由能讓乙個女人離開自己的男人?你們的愛這麼脆弱麼,現在人家訂婚了還找,陷人於不義,何苦。

3樓:

如果你的描述是準確的話:

1.訂婚了不是「結婚」了,沒領證之前,你都還有機會,如果你想有所行動那就抓緊!

2.你怎麼確定她訂婚是「被逼」的?現在是什麼時代了?

如果她真的那麼在乎你,就不可能在跟你分手不過乙個月之後就訂婚了,關鍵是,分手是她提的,你確定,在她和你分手之前,她和這個男的沒有任何的接觸?

3.既然你能結婚了,那為什麼她還認了呢?個人覺得兩個可能,要麼是她已經不在乎你了,只是礙於面子不好說出來,要麼就是,你所謂的「能結婚」的條件還達不到她或者她們家的要求。

不管哪一種,對你來說都不是好事情!

最後,我只想提醒你,「你愛她,不代表她一定愛你。」很多時候聽她說什麼,不如看她怎麼做!開頭就說了,訂婚不是「結婚」,我遇到過很多訂婚之後又退婚的!

畢竟,結婚是件大事,如果她以此為藉口搪塞你的話,那建議你好好考慮一下,你的爭取是不是值得!

當然,要怎麼做,還是要你自己決定!

以上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4樓:殤風

她愛你,但是卻要嫁給別人。

證明她對你的愛並沒有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誰能給她想要未來。

既然你給不了,她就和別人唄。

你能有什麼辦法?最終的選擇權在她手裡。

除非您能給她和那個男人一樣的承諾。

否則你的籌碼太少了,贏不了的。

愛不過是婚姻中的一小部分。

對於很多人來說,甚至都不是重要的那部分。

5樓:秦其姝話

結婚還可以離婚,訂婚為什麼就不能退婚呢?

關鍵是你要弄清楚,前女友和她家人現在的真實情況,以及你和你家人能否接受這樣的情況。

再做決定。

6樓:大劉老師

你自己家裡什麼原因,解決了嗎,如果解決了,

你去找她和她家人道歉一下,然後談談你的想法和打算。希望她再考慮考慮。

給他們時間去考慮,然後實在要選擇那邊,那你也只能認了。也祝福她

7樓:檸檬精

給出你最大的誠意,讓她自己做決定好好做最後的選擇。她不願意退婚選擇你,祝福她。

沒人不能少不了誰,相信我,她就是不選擇你,你就能過得很好。

前女友和別人開房了怎麼辦?

既然是前女友了,那麼發生這樣的事,就跟別人的幾把有關係,跟你有個幾把關係。年輕人,要麼好好在一起,既然分了何必作來作去,分明是不適應寂寞,非顯得自己情義深重一樣。能成前任就已經說明不合適了。灑脫一點,有骨氣一點。 遠離人渣 你這算啥。我跟我前女友還沒有完全分手,只是冷戰的時候,她就假扮別人女朋友,一...

好想前女友怎麼辦?

飛的呆呆 我去,怎麼知乎老戳心窩子啊,眼珠子正打轉呢,害,被愛的人拋棄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啊,怪自醒悟的太晚吧!人生就是來體驗五味雜陳的,經歷了苦,才知道什麼是甜。含著血和淚,冒頭向前衝吧!少年,想有什麼用,多做些實際的,堅信我們會在某個熟悉的地方相擁而泣,所以的苦都將被甜所掩蓋。 422077 我也...

女友要訂婚了,物件不是我,該怎麼辦?

Ttbaf 既然相互愛著對方,就不要放棄。既然你愛她,你忍心看著她和乙個她不愛的人結婚,忍心看著她痛苦嗎。你應該和她好好的談一談,相互理解,相互妥協一點,畢竟你們相互愛著對方。既然你愛她,就應該讓她幸福。 起風了丶 Emmmm,首先你要買一束999朵玫瑰的花束,然後裡面放一截鋼管,然後風度翩翩的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