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完機甲大師robomaster後會經常想著這件事,念念不忘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8:38:18

1樓:Echo

這肯定是好事。

我們校隊年年都參賽,並且取得的成績還行,雖然沒有一路打到深圳,但依然幹勁十足,畢竟是機甲啊,讓人熱血沸騰的存在。

既然一直想著,就把這份念想留在心裡,為明年,明年的明年等等作準備。也別擔心影響學習什麼的,反正搞這個,我感覺對自己的學習幫助很大。我們隊長也說過了,如果幾年後不管是讀研或者找工作,我們的獲獎經歷作用還是大的。

畢竟隊內有個大佬保研到了清華,當時這個獎是在保硏範圍內的。

所以說加油去做吧,心無旁騖,你的人生只有一次。

2樓:

解決方法:

報考中國礦業大學、深圳大學、東北大學、電子科技大學、華南理工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研究生!(按從易到難排序,總有乙個適合你)

今年因為特別特別想加入某戰隊,我考研期間動力MAX,如今如願以償,相信你也可以!加油,明年再見!

團隊真的很重要。如果你的團隊不行,就算你再想搞,也很難成功。真想要拼死幹一年拿個好成績,不如直接考研去那些老牌強隊,然後去找指導老師說明情況,他一定會同意你進隊的(何況上述強隊也只有電科不招研究生)。

今年強隊又多乙個上海交通大學,可選擇範圍是超級無敵廣,賽場上的強隊都是名牌大學啊!

3樓:

說實在的,都是不甘心。我也不甘心會輸,但是做好自己,把自己部分做到完美,跟視覺,電控,硬體協調好所有的事情,就足夠了!

希望在接下來一年的比賽不會失望吧!

4樓:阿丘

首先,說明你真的很認真的投入到這個比賽中去了。備賽的時間裡,應該會是你大學期間最努力,最充足,最有意義的時間。忘不了很正常。

我都過去5年了。還是會經常想起。忘不了才是好的,每當你累了,感覺幹不下去了。

感覺人生迷茫的時候,想想那時候的你,都會讓你鬥志昂揚!

5樓:

太殘酷了

弱肉強食勝者為王成王敗寇

多麼赤裸裸的道理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直到結束前1秒還幻想自己有機會成為冠軍。

每一次被銘記的隊伍有大量的淚和汗付出才能到金字塔尖,可是金字塔尖下面的隊伍有多少淚和汗的付出差距?幾乎都是拼盡全力。比賽結束回頭看經歷的一切,愛的不深自然就走開了釋懷了。

還有執念的耿耿於懷的參賽者們或許再來一年,或許帶著不甘與懊悔的心走向明天。人要向前看,總會有更精彩的事情等著你。人生中RM這一筆已經寫完了,也許該寫下一筆了。

6樓:「已登出」

聽說過一句話嗎?不要在年少時遇見太驚豔的人,否則餘生都不得安寧。應該改一下更應景,不要在年少時參加太精彩的比賽,否則整個大學生活都不得安寧。

反面教材就是我QAQ,曾經把普高讀成了美高,有些科目被老師掛過,和題主不太一樣,2年RM,不曾有過好成績,但是參賽無悔,感覺自己還是欠了很多知識,對教育模式也沒太多的想法,畢竟,大學學習道在於自學。給我更多的不是技術,而是怎麼揉和乙個隊伍,朝著乙個共同的方向前進,如何統籌分配任務讓自己和隊友效率最大化,如何平衡或者說協調「機械」、「電控」、「演算法」以及自己的「錘子效應」(擅長什麼就從什麼的角度出發),最大的收穫是學會如何和不同的人溝通吧。

還有,熬夜對身體不好,打比賽不易於健康,可以給自己買乙份猝死險還是蠻划算的。

如何評價遊戲《機甲大師》?

感謝 知乎遊戲 的key 本作是一款機甲維修模擬遊戲,乙個現實生活中並不存在的職業,在這個遊戲中可以體驗到,而且體驗還不錯。但是遊戲僅限於對機甲進行修理,並沒有駕駛機甲的部分 玩法較為單一,在維修機甲的過程中,玩家的聲望會越來越高,後期可以解鎖更多的修理步驟,如除鏽,焊接,染色等。機甲的模型非常精細...

如何看待RoboMaster機甲大師賽?

已登出 被淘汰參賽隊員強答一波 o 這是乙個更大的舞台,從不同人眼中看RM 1 觀眾 大學生會射子彈的遙控車比賽,網癮少年的狂歡,燈效好好看。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 2 技術方向參賽隊員 有趣 瘋狂試錯 快速迭代 累並快樂著。在試錯中不斷學習,不斷成長。3 團隊運營組成員 QwQ沒錢了怎麼辦,找老師...

如何評價紀錄片《機甲大師》?

作為機械專業的學生,很羨慕他們能夠參加機甲大師的比賽。同時也看出來,原來每個學校的社團都是不容易的,很多人留下來靠的是情懷之前認識了乙個人,告訴我,你一定要參加一次robomaster,對你有很大幫助,那時候我才剛入學沒多久,搜尋發現學校沒有條件,不是錢的原因,是同學的課程太多 專業相關的學院分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