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姐姐們參加完《乘風破浪的姐姐》,會有哪些改變?

時間 2021-05-05 12:10:54

1樓:1440-短視訊社交APP

寧靜變得感性了。

節目剛開播的時候寧靜是這樣的:

端莊的坐在乙個位置上,偶爾吐槽兩句,大多數時候就那麼靜靜的坐著,和姐姐們沒有過多的交流。

選擇隊伍的時候,寧靜和阿朵袁詠琳成為了一隊,這時候大家應該都是不熟的,氛圍還有些許尷尬。到了宿舍,因為要把行李箱搬到樓上,寧靜還因為自己的箱子太重麻煩阿朵袁詠琳而不好意思。

雖然成為了室友,但並不代表著大家能夠立刻敞開心扉,特別是對經常參加真人騷的寧靜來說。

三個人關係發生大轉變的時間點應該是在練習的時候。

《蘭花草》這首歌比較考驗唱功,阿朵和袁詠琳都是專業歌手,只有寧靜乙個人略顯生疏,兩人的竭力幫助讓寧靜感激。

時間緊任務重,彩排時候的寧靜發揮失誤,失去了選擇權,心懷愧疚時,阿朵袁詠琳的體諒和更用心的幫助讓寧靜更加有團隊意識。

之後三人的舞台也充分證明了努力沒有白費。

上週因為自己哭不出來上了熱搜的寧靜,這週卻為了隊友們的去留,真情實感的留下了眼淚。

這個節目成功讓有點叛逆的靜姐變得感性了。

2樓:嗜而不見

我覺得都不會變,大家有了閱歷有了自己思考事情邏輯體系,哪可能說變就變。

有的姐姐覺得自己當下會變,那也是因為節目裡有那個氛圍,當出了節目之後沒有那個氛圍了,我覺得也就會回到參加節目之前的狀態。

尤其變了對她們有啥好處呢,普通人又感受不到,還是會給她們發小紅花麼?

就像大多數人都不會變,為啥覺得一檔節目就會改變人,雖然是號稱養成類,但是拜託姐姐們早就養成了,我們就是看節目的人,不要陷的太深,真覺得自己可以做養成姐姐們的人。如果是這樣,姐姐就不會被稱之為姐姐了。

嗯,我還想說,這只是乙個綜藝節目,大家看著開心就好,沒必要因為乙個節目生氣,因為姐姐們也接收不到你對她的喜歡或討厭,尤其你討厭這個姐姐還給她貢獻熱度,讓她有流量有話題讓她更受資本的青睞,沒必要。

3樓:龍太太來抓人了

有的姐姐不會變,比如某闊太。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些姐姐在娛樂圈浮沉多年,性格架子都固定了。

除非她性格本身就容易接納別人意見,又經歷這次綜藝的磨練,會開始思考,總結,不然我並不認為她們有多大變化。

我覺得海陸會有點變化。第一期採訪,海陸就說了上節目目的,知道自己比較社恐,想認識朋友。(大概意思)

而且第一期她幾次微笑打招呼,卻被其他姐姐忽略,看出來她想融入大家的圈子,但是還是不太行。而且舞台甚至動作語氣,明眼人都看出她不夠自信。

第二期,她還是不夠自信,因為唱歌不好,她覺得自己拖累小組,很自責,甚至哭出來。所以她很努力去唱,每時每刻都在練習。對於我們來說,可能只有幾句,但是對於她來說,真的很難。

沒有接受過系統的聲樂訓練,而且她的組還是唱歌為主,一時間要她唱好那幾句,有點難度。評測的時候,我們都能感受到她的緊張。

因為不夠自信,害怕唱不好,舞台上放不開,以致表現不好,這樣會讓她更沒自信,更加唱不好,進入死迴圈。

萬幸的是,同組的成員很照顧她,為她挑選相對簡單的段落,還一句一句教她唱,一直都在鼓勵她,肯定她。

不夠自信的人,是非常需要別人肯定的。

我相信,海陸會變得越來越自信,即使不能成團,或者過早被淘汰,這段經歷,會讓她開始思考,起碼她踏出第一步了,會慢慢好起來。

4樓:德拉德拉

首先,會多認識幾十個圈內人,並且結下不錯的革命友情,尤其是同乙個組內的。運氣好的話還能交幾個志同道合的好盆友,比如就目前情況來看的話藍盈瑩和黃齡。

其次,對於分開乙個人都是全場焦點的女明星來說,這種集體感受應該是很難得的吧。採訪裡很多人都說難以想象這麼多平時單打獨鬥的女明星竟然會聚在一起為了同乙個目標而努力。我覺得或多或少節目過後大家都會有所改變,詳情參見寧靜的真香現場。

最後,對於之前不溫不火或者還沒出圈的小姐姐們來說,這次的節目爆紅程度絕對可以大大提高知名度,比如黃齡和萬茜。對於大眾已經熟知但始終存在刻板印象的小姐姐來說,表現優異的話這次節目完美重新整理觀感,比如張含韻和藍盈瑩。對於不太有知名度但是不作妖的小姐姐們來說,至少給大眾留下了點印象,比如朱婧汐。

對於有毒的小姐姐來說…不管怎樣都還是有毒…為彈幕和表情包增加素材了吧……

5樓:回風舞雪

改變是不會改變的,畢竟都是功成名就的人,地位名利咖位在那裡,她們不需要改變,是娛樂圈需要她們的話題度和熱度。

也許在以後的其他節目裡有些人會有所收斂,可是人品這東西,改不了的。

6樓:水寒心成冰

會變老 。

開個玩笑,這裡說一下黃聖依,我覺得是不會改變多少。

演員的誕生就喜歡打斷別人說話,過了幾年都沒變,上次全網嘲都沒改,丁噹本事沒這麼大。

演技也不會變,幾十年如一日,除非出演闊太太和客串。

粉絲也不會變,經歷了這麼多年,該走的早走了。

老公也不會變,說實話,有沒有人能告訴我她現在是不是還用著別人的老公?

7樓:打錯了

有什麼樣的改變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環境和氛圍真的很能影響乙個人。

其中給我最大的感觸就是寧靜了。本來以為寧靜是個比較難搞定的人,但和阿朵、袁詠琳一組意外地很和諧,還會自我反思,真的讓我特別意外。

仔細想想還是有袁詠琳和阿朵兩人對她的引導和影響的因素在裡面。袁詠琳和阿朵都是實力唱將,阿朵情商很高,袁詠琳很隨和,然後會比較讓著寧靜一些。在這種良好的氛圍下,靜姐也開始反思自己,思考歌曲,於是一拍即合。

最新的補更裡,靜姐推遲了航班認真學習跳舞了。

換個角度來說,如果靜姐被分配在艾瑞巴蒂那組,可能就不會有這樣的反思。

同理如果丁噹被分配在蘭花草,那麼這組的氛圍肯定很好,實力唱將強強聯手,大家踴躍發言,丁噹也不會感到那樣無力。

此原理適用於所有組。

8樓:快樂尋覓者

姐姐們都是在各自領域頗有成績的藝人了,參加這個節目,對有些人也許是挑戰是自我突破,對有些人也許是被更多人認識的機會。來參加節目的目的不同,自然收穫就不同。

作為普通觀眾,只希望她們都能收穫友情,收穫快樂,收穫自信,讓大家看到姐姐們也可以活得很精彩!

你最期待哪位女星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們》?

布朗呢 莫文蔚 1970 林志玲 1974 劉敏濤 1976 曾黎 1976 李小冉 1976 dance 范曉萱 1977 vocal 柳岩 1980 阿嬌 1981 vocal 李小璐 1981 dance 譚維維 1982 vocal 王鷗 1982 dance 魏如萱 1982 vocal ...

如果王菲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們》會是怎樣的景象?

為什麼總是有人問 要是 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會怎麼樣?這種問題呢?一會兒問林青霞,一會兒問趙雅芝 鞏俐 周迅。現在又問王菲。我想告訴你們,浪姐就是一群小咖聚集地。真正有地位的明星不回去那種地方的。連寧靜都能被捧上天,體會到矮子裡面當將軍的樂趣。可想而知這種節目的門檻是有多低。以後不要再問為什麼周迅 章...

萬茜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你有什麼想說的?

特修斯的船 萬茜可以學學王菲的營銷?營造乙個不爭不搶的有點孤傲的文藝女青年但人氣很高新聞滿天飛的人設,兩者有些相同之處。話說王菲經紀人的營銷能力是真的厲害 都說她演技好就是不紅,如果她能正視自己,不要玩清高,裝什麼都不在乎,她一定比現在要紅。因為她覺得自己很厲害,所以演戲總是勁勁的。很多人都把你好瘋...